2010/10/30

▌新品上市 ▌ 網購拉風茶包 Donkey products

話說 大概兩三個月前 就有看到我要介紹的這個拉風茶包的報導了!!!
一直沒有寫上來分享!沒想到 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耶!!!現在就來分享!^__^

是什麼這麼拉風哩???不就是茶包?? 直接來看照片比較清楚壓!!!

宅急便來囉!!齁齁齁 等超久的 終於來了~~~~~
開心大笑!!! (小閃拍的時候 氣色沒有很好 不要介意唷!)





把桌子排排好! 最近很沉迷在部落格中 所以每天的行程就是坐在客廳 1.看電視2.喝茶3.寫部落格
來拆包裹囉~ 看到沒看到沒 右下角的茶包們~ 齁齁齁!!!!





近照一張!! 實在太拉風了啦!!!
從左到右 是我愛的ROCKER系列    中間是 英國皇室系列   右邊是 名人系列(有奧黛莉赫本耶!!齁齁歐~~~)




小閃愛的目不轉睛壓!!!!!也太可愛了吧這幾個系列~~~~




還沒拆包裝 瘋狂跟它自拍 大概拍了八百張吧!!!哈哈哈!因為太可愛太可愛了呀!!!好捨不得喝唷!





每個包裝上都有寫是什麼系列唷!!!! cup of fame, Royal tea, 還有 sex, tea & Rock n Roll
都是用很幽默的手法在取名字壓!!!古椎~  
Royal family裡面 有卡蜜拉 有查理王子 還有小時候很崇拜 但是長大頭越來越禿的帥氣威廉王子!!!!!
哈哈阿哈哈~整個就是超好笑呀!!! 不過 話說 全都是德國製造耶!!!好貴氣唷!品質有保障!





怎麼說呢 這三個裡面 小閃最想要先泡的 就是奧黛莉赫本了!!! 
有點捨不得 但是有很想要假裝自己跟奧黛莉赫本一樣貴婦模樣~
直接從包裝抽出來 不會卡卡的 很方便哩~





拿起來囉!!! 硬是又再拍了一堆照片! 太喜歡太喜歡了呀!





讓赫本在茶杯裡面當大爺一下!!!!!!





又胡鬧的把奧黛莉赫本直接丟在茶壺裡面(發現這樣是行不通低!!!因為有點泡不到水!!糗~)
來沖泡囉!! 好香好香唷!!是大吉嶺茶~




來對照一下吧!左邊是泡了大約一分鐘的  右邊是泡了五分鐘以上的~   看自己的喜好沖泡壓!





赫本看起來泡的很開心  
話說 喝起來 有微微的香氣 不會因為包裝很可愛 就疏忽它茶的品質唷~





小閃整個自以為是下午茶的SET!!!!來介紹一下~
電腦 茶壺 茶杯 托盤 還有 噹噹噹噹~超濃郁的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話說 這蛋糕超好吃的 小閃大推薦 這家店在永康街的永康公園附近 叫做"小珍珠"
糕點烘培師是從法國學成歸國的 所以整個技巧口味都超道地! 
他還有一款焦糖烤布蕾很有名 還有一款起士蛋糕 是有加萊姆酒 很大人的口味 也是大推薦!





總之 好好吃的巧克力重乳酪蛋糕 配上 非常優雅的奧黛莉赫本 整個就是大絕配壓~~~~





泡的差不多了 把赫本拿出來晾一下  還是一樣愜意的樣子 躺在杯盤上!!^__^





一口蛋糕 一口茶!!!好開心唷~~~





再繼續泡!!!  真的看起來很優閒捏!





小閃很想拍很優雅的喝茶照 但是拍起來 都在皺眉頭壓!!!ㄜ~~~~
(話說 小閃熱愛皺眉 抬頭紋有夠多的 改不了 改不了壓!)




硬是來拍一張笑臉的!! 結果就只能做到把杯子靠在嘴唇上!!! 哈哈哈哈哈~





泡了兩三杯 蛋糕也是吃完了    真的很愜意 又很開心 
即使是一個人喝下午茶 但是好像有奧黛莉赫本陪著一樣!!!(哈哈哈! 這樣講 好矯情 好誇張唷!!!)
但是這樣喝茶 真的很有趣壓!!! 小閃一喝完 馬上決定下次要召集姐妹們 來個家裡的下午茶聚會
看是要追隨名人茶包哩 還是 英國皇室 還是 搖滾風!!!!都可都可!





題外話~ 節省的小閃 覺得 把奧黛莉赫本丟掉好可惜唷!!!!! 所以 就把茶包的部份 還有赫本有被沾濕掉的地方丟掉 
留下赫本大部分的身體~~~~~齁齁齁!!!做成書籤了~ 看照片 夾在書裡面 是不是也有夠可愛的!!!





剛好在看的這本書 是一個房子當封面  赫本頭探出來!!好像就住在這棟房子裡面壓!!!!!





老實說 小閃可能會找時間把身體的部份加個厚紙板之類的 夾在書裡面 比較不會飛出來 或是折斷手



就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哩!!!好東西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呀~ 讓全世界知道 哈哈!!!


基本上 在德國官網裡面  每個包裝 都是$7.95歐元(約台幣360元!) 除了一些限量的Xmas組合以外!
Xmas特別組要$24.95耶(約台幣1100元!) 貴 但是好想要!!!!
如果真的要訂購 還要加上運費 整個就會貴呀!!! 小閃算了 如果買一包 加上運費 要$13.9歐元耶! 不划算不划算!
這也是為什麼小閃兩三個月前就看到這個東西 但一直都沒有購買衝動的原因了!!!!屙~~~


不過 因緣際會 台灣居然有賣耶!!!! 而且價格沒有比較貴!!!!一個才賣$390 
雖然也還是比一般茶包貴 但是重點是樂趣囉!  


台灣哪裡買:laughing.moose  小閃的茶包 就是跟這個賣家拿的唷!!!<--直接點進去 就會連到唷!



另外~ 還是提供德國的網站給大家看呀!!^__^

Donkey products <--直接按 就可以到產品的官網哩! 
小閃注意這網站一陣子了 東西不是我再說 都超可愛超有創意的! 
東西有點貴 但是可以看看囉! 所有設計都很有趣!
(要進入介紹茶包的地方 要從SHOP-->TEA PARTY)

最後 貼一些我接下來想要訂購的吧!!!(賣家現貨的部份好像沒有我想要的!!!所以考慮要去訂購哩!!!)

聖誕節快要到了 我最想要這個呀!! 可以當聖誕禮物送人哩!!  而且是豪華版的 裡面角色好多唷!!




我超想要卡爾壓!!!!!!!!好想要這個系列唷!!!!而且 如果要買 還想要買多一點 另外分給阿密寶和小羊人~~~





話說 裸男裸女系列 也是挺特別的!!感覺可以送給婚前的單身趴體的朋友啦 之類的!!!呵呵~!!



一直在想 要是世足賽的時候有這個 不知道會怎麼樣哩!!!!
(不過話說 看足球 一定要喝啤酒壓!!! 那......好像就沒有這麼適合買哩!!!)




最後 這一系列 可以自己畫耶~~~超拉風!!!!畫全家人....齁歐齁!!!!







部分圖片擷自於Donkey products官方網站
茶包哪裡買:
laughing.moose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哩!!! 別忘了給我個推唷!謝謝~  ^__^ 啾!


17 則留言:

  1. 呵呵 光看包裝就好可愛就會有一股衝動想買下去
    一定不錯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光是讓赫本泡在那 就覺得好可愛唷! 還不錯喝老實說~ 香香甜甜的!:)

      刪除
  2. 泡茶的茶具很可愛呦~~~為什麼我喝的都是老人茶...而且還是用塑膠杯!我要哭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塑膠杯不好吧!!會融化 要小心捏!!!
      茶具是我媽咪買的~ 我也覺得好可愛唷!!!齁齁~

      刪除
  3. 這讓我好想去泡溫泉阿

    我也要當大爺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倒是個主意捏~ 學赫本當大爺!:)

      刪除
  4. 哇塞小閃,這個超酷的啦!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一直猛拍照捨不得喝的心情,
    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老外真的很幽默耶~ 這茶包整個好玩!!!!:)

      刪除
  5. 哈哈哈哈哈~~
    小閃~這也太太太可愛了八!!
    好厲害唷你~~可以發現這種好酷的東西唷~~哈!!
    我也要買~~哈~~太特別了!!!只能說你讚壓~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可愛的呀~~~~~呵呵!!!去買去買 一起買來玩!!!!:)

      刪除
  6. 真的超可愛的啦!!!
    就算買來當書籤也超值得的!
    剛好我最近迷戀上卓別林...
    但是不知到加拿大找不找的到..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當書籤超OK的!!!!這樣也不會覺得茶包用完就要丟掉很可惜!!!!
      卓別林茶包也超可愛的呀~ 希望你在加拿大能買到哩!!!不然 請回台灣的朋友幫你帶也可以!^__^ 呵呵~

      刪除
  7. 不如 約姐妹去泡溫泉 泡完就來喝這個茶
    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有什麼問題 來丫來丫~~~~~~~^____^ 期待捏!

      刪除
  8. 好特別茶包哦~~~第一次看到哦~~推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而且味道很不錯哩!!!!!大推薦!^___^

      刪除
  9. 小閃~
    拉風茶包 你是打什麼關鍵字去搜尋的阿!?
    我想買來送我朋友當生日禮物
    突然想到之前你有介紹
    但是點了你提供的賣家連結後 賣場已經移除了說
    想問問你 打什麼才搜尋的到呢?! 哈!
    之前看你介紹時就該買了 我那時好喜歡呢!@@(殘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