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小閃愛穿搭 ▌ 22 - 衣櫥一定要有Blouse

小閃去剪頭髮了!!留了好久的長髮~
想要變比較輕鬆 比較不同以往的感覺 所以就咖擦一下剪短! 
很豁然的想:剪壞的話 留長就好啦!沒什麼大不了!

總之~剪髮那天 因為晚上有約吃飯 所以就很有打扮的出門了!

真喜歡最近找到可以拍全身的地方了!! 腳也拍的太細太長了吧!呵呵~害羞害羞!!
今天又穿UNIQLO的Blouse囉!!因為它好穿好搭壓! 因為想要有秋冬的感覺 就加了褲襪 也順勢拉長了比例!

上衣 UNIQLO          短褲 TOPSHOP               鞋 韓國明洞小店               包 CHANEL            褲襪 MUJI

近拍上衣 就可以看出它的布料質感哩!!!感覺很棒後~

上衣 UNIQLO          短褲 TOPSHOP               鞋 韓國明洞小店               包 CHANEL            褲襪 MUJI


同場加映 剪完頭髮之後 去MR. J 大吃水果塔! 好喜歡唷!!!超級好吃的~



繼續加映 我剪短囉!! 但是其實......這是髮型師把我吹的頭髮 太成熟壓!而且我回家根本就不會這樣吹!
導致於洗完頭之後 我的自然亂捲 應該就會回來了!!齁齁 也比較像我自己壓!!! 不過這張照片 就當紀念囉!

小閃也有淑女的時候~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穿搭文唷!!希望你們喜歡!

3 則留言:

  1. 你好~可以請問你網誌的歌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這首歌是Lily Ellen的 Everyone's changing...:)

      刪除
  2. 這個長度很適合你耶~
    看起來很清新喔!
    可以考慮去燙
    這樣你就可以保持髮型了
    上面燙直
    下面可以去燙C型捲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