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小閃愛穿搭 ▌ 24 - 海軍風條紋上衣

早午餐時間!^__^

今天去青田街的兔子聽音樂唷!
不過有點糗 因為我以為兔子聽音樂有早午餐的!
結果它們都只有正餐的部份 只好叫義大利麵來吃了!另外還有加$220 變成有飲料有沙拉和甜點
整個吃好多!!不過還不錯吃呀!!!喝喝~

先來分享我的穿撘吧~

今天很隨性 因為剛睡醒壓!
頭髮一綁就匆匆忙出來了!短頭髮真好 看起來好俐落輕鬆唷!

上衣POLO JEANS       牛仔褲 ZARA          包 CHANEL


橫條紋真的是每個衣櫥裡一定要有的必備單品唷!!!不論是搭短褲 或是 圓裙 都很有法國味! 
鞋子和包包依舊是阿香復古包和馬克平底鞋(是懶沒錯 因為沒換包包沒多找鞋櫃 就衝出門了!)
但是 很配 不是嗎??? 呵

上衣POLO JEANS       牛仔褲 ZARA          鞋 Marc Jacobs        包 CHANEL


來題外話分享我今天點的開心果甜點好了!!!好好吃捏~喜歡喜歡!!!^__^ 顏色也好可愛!



悠閒的吃早午餐 最開心了!

上衣POLO JEANS       牛仔褲 ZARA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橫條休閒風分享唷!!!

6 則留言:

  1. 每天早上看妳的blog注意到妳每天都好早起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被發現了!!我是真的有時候沒有辦法睡很晚的人呀!!不過 其實最近有點日夜顛倒 所以最近的 都是睡前寫的說!!:P

      刪除
  2. 橫紋衣 ~~~ 怎麼搭都好看
    最近超想買個CHANEL~~
    但是從沒接觸過CHANEL的我
    應該買大包? 小包? 2.55 ? 實在太困擾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裙子褲子隨便搭都很有味道!^__^
      話說 我覺得買阿香 第一個我會選擇基本款 然後再慢慢拓展到他的fashion款式會比較好唷!!!
      (其實 所有牌子的包包 我都會以這樣來選擇! 畢竟基本款 經典款 會比較用的久 也不會看膩~^__^)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唷~

      刪除
  3. 海軍風是夏天很流行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 其實冬天穿 也是很OK唷!!^___^條文是不敗款壓!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