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小閃愛穿搭 ▌ 26 - 下雨天必備Hunter boots+Coco cabas

穿搭文又來了!!!颱風天 硬是要出門 要怎麼穿哩???
噹噹噹噹~  雨鞋!!!
老實說 小閃從英國搬回來這雙 也有三年了!!!好像穿過四次還五次而已!
(一年穿一次壓!!!只有之前愛打漆蛋的時候 穿的比較頻繁 哈!)

Anyway, my HUNTER boots! 今天用它來搭配唷!

 

其實有點亂穿今天 畢竟下雨天 打扮也是整個會淋濕壓!!!!!哈
穿了我最愛的寬寬大大上衣 配上牛仔短褲 因為覺得太素 所以又搭了個豹紋圍巾 還有一定要的大包包~

大家覺得怎麼樣哩???

上衣 TOPSHOP UNIQUE      內搭 H&M        牛仔短褲 ZARA          
鞋 HUNTER             包 CHANEL               圍巾 H&M


來近拍我的HUNTER吧!!
老實說 HUNTER放久好像都有個毛病 就是會有白白的東西跑出來!
好像是因為塑料的關係 HUNTER店裡有賣可以去除這種白白的清洗劑 但是小閃懶的管了 
想說 都已經很少穿了 有點髒髒的 會比較有二手復古感 或是 好像去參加很多音樂祭的感覺!!

鞋 HUNTER


有妞兒要我介紹我的包包壓!!! 有點害羞其實~~~~~
先介紹這個吧!! 我最近常背 因為很方便壓~ 大大的超好裝! 
今天帶這個 裡面還有放運動服 球鞋 因為要去健身房哩!
買有三年了 雖然價錢不是很美觀 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用很值得 不退流行哩!!

最喜歡它的鍊帶 還有圓圓LOGO晃來晃去 底部還有經典的格子車紋 整個皮是有點復古的感覺 很精緻哩!

包 CHANEL COCO CABAS


來個俯瞰的~ 很作做的帶了粉紅螢光傘!!好喜歡這個傘唷~~~雖然朋友說是幼稚園的傘 因為超小的 
但是.......真的撐起來 超有感覺的 哈! 捨不得送人也捨不得丟!!!


就這樣囉 今天過了很開心的颱風天!!!! 茱莉亞蘿勃茲的EAT PRAY LOVE 
還挺深的 可以好好想想自己的"平衡"! 我喜歡!!
還是要再說一次~ 有姐妹們真好呀!!! 坐一排的~ 可以一起看超女生的電影! 哈哈!

一張照片有晨小嵐 一張照片亮晶晶跑出來了~^__^  兩張加起來 剛好都有看到四個人!齁~


附上 HUNTER BOOTS 還有 CHANEL COCO CABAS的照片上來給大家做穿搭參考囉!^__^

(話說 有妞兒問HUNTER差不多多少錢?? 小閃買的時候是$45鎊 以當時的匯率 差不多是$2500快$3000台幣)
(給大家參考囉!!!聽說奇摩或是樂天有賣 但是有的大概不到$1000台幣 我覺得可能會是假貨 所以要小心哩!!!)


HUNTER BOOTS

Ashley Olsen 和 Kate Moss
配合身牛仔褲~ 或是短褲 都是很適合!!^__^


Lindsay Lohan
很冬天的LOOK!!!


Hilary Duff 和 Rachel Bilson
下面這個鱷魚壓紋的HUNTER 是跟Jimmy Choo 連名的款式哩! 
 

CHANEL COCO CABAS

Sienna Miller 的 咖啡色!
 

Kate Moss 的 漆皮黑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囉! 颱風小心點壓~!啾

10 則留言:

  1. 哈囉!我看到了.真高興妳有介紹小香包.嘻嘻嘻....那雙雨鞋穿起來超有個性.又有型滴!真適
    合妳呦!我的頭髮照妳說法下去操作....還真神奇!有慢慢的聽話.害我一直站在鏡子前撥我的
    秀髮.自戀狂.....謝謝妳!~~~偷笑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對呀 我介紹了!我之後的穿搭 都會特別照一張包包!原本也想照包包裡面 但是發現 我雜物太多!淹滿!!@_@"哈!!!
      雨鞋真的很好穿哩!謝謝你也喜歡!^__^

      頭髮很神奇吧!!!齁齁齁~~~~~雖然每次髮型師都叫我吹全乾 但是我還是很叛逆
      吹七分乾比較好整理壓!!齁齁齁!^__^

      刪除
  2. 小閃寶妳好呀,
    很喜歡妮的穿著搭配喔,可以請問您買HUNTER的時候 需要買大一號或是小一號嗎?
    想請家人幫我帶回來 8-)
    謝謝妳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__^
      我有買大一號唷!!!因為雨鞋這東西 有時候因為天氣濕濕熱熱的 所以很難腮進去
      加上大一號 鞋子統那邊會鬆鬆的 會看起來比較瘦 而且還可以塞褲子!!^__^

      刪除
  3. HUNTER好好看喔~
    我上拍賣找了兩間賣正品的
    價格約3200~3580(分霧面和亮面)
    好心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我買45鎊哩!!所以也是差不多2500左右~~~3200算是多加了運費!似乎有些合理!:P

      刪除
  4. 但我還是決定自己去網站訂購,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網站嗎??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刪除
  5. 不是耶..
    因為今天下午我被燒到後就到處搜尋看有沒有其它人買
    然後發現一個部落格裡有分享如何到網站購買的流程
    但不是他們的官網 是一個賣很多東西的應該是綜合購物網站 ( 忘了站名)
    不用運費喔 XD 價格好像55英磅 換算下來大約2600元!!!

    回覆刪除
  6. 請問你的hunter是霧面黑的基本款嗎??
    側面是不是可以調鬆緊??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