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雜誌分享 ▌ ASOS 十月號

好久沒久PO上ASOS的文章唷!!
因為這個月都在飛來飛去 是個度假月來著!
其實網購的部份 就比較沒有這麼注意!
(說沒注意 有點太誇張 其實有偷偷關注了幾個單品!)
(想說如果在國外真的還是找不到類似東西 就要在ASOS大買!哈哈!)
(皮包又在淌血....)

來看一下ASOS十月號裡面 有沒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單品壓~

一翻開雜誌 是大衣!!! 我喜歡左邊這件大領子 然後寬寬的 袖子可以默默的把他豎起  有一種悠閒的感覺! 
(這件是ASOS自己的品牌 ASOS WHITE!!!想要的人快上ASOS官方網站找呀!!!!)


也好喜歡這件蝴蝶結領子大衣唷!!!!TED BAKER的!通常他們的東西 我都有點閒貴 只好等打折再下手吧!
右邊這件也很正 是有點像披風的感覺 再用皮滾邊 RIESS也是比較中高單價 但是質感比較好就是了!


編輯的介紹!話說放上這張 只是想要介紹中間這個女生的穿著! 短褲 短襪 牛津鞋! 我今年很想要的打扮哩!


內頁頁面介紹 話說 喜歡那個包!!! 復古感百分百!


接下來 就是流行趨勢介紹 它上面說 要層層疊疊!!!!一層一層往上穿!!!
很喜歡今年冬天 有點飛行裝 男孩風的打扮!帥到不行耶!



另外一個趨勢就是線條簡單的單品 搭配上駝色系 有一種比較50年代復古的感覺!



九零年代流行的"髒亂"衣著時尚(我想 就是混搭吧!) 再加上點比較閃亮 亮眼配件!!!!



褲子款式介紹--(怎麼說呢!我比較喜好七八分褲 和 煙管褲!!!!今年冬天 就以這樣來打扮吧!)
1.中性西裝褲               2. 七分八分褲                3.寬長褲                   4. 煙管褲
 



大衣介紹
今年小閃最想最想購入的單品就是飛行羊皮夾克了!!!!
其實在日本TOPSHOP有看到一件 在H&M ZARA也有看到一件!!目前因為剛秋天 所以還在觀望其他款式
總之 這是今年冬天必備單品! 一定要購入一件啦!



Burberry今年秋冬 主打的都是這種羊皮飛行外套唷!!!!
(這張 是FW10 Burberry廣告 正正正!!!!!好想要好想要!!!!!)



同場加映 我在H&M看到的吧!! 很喜歡呢! 而且它有白領子咖啡皮 還有黑領子黑皮革 
我拿黑皮革的試 因為很怕過季就不能穿的窘境 畢竟 一件也要一萬二左右!還是要想清楚壓!:)
ZARA的很美我很喜歡 但是它上面那時候掛著警報器的線 我也不好意思偷拍了!


一穿上去 整個就暖呼呼了!! 感覺一定要入手一件 
畢竟 今年聽說反聖嬰 會冷到爆炸耶!!!!!(閃媽說:理由很多啦)



再繼續看ASOS雜誌吧!!!!!

這個是回到未來系列 比較科技感 解構的感覺



FRENCH CONNECTION 新一季FW10的商品!


接下來 就是封面人物的專訪還有穿著了!!
這次是Coco Sumner

Coco的服裝方面也一直都很有個人風格
她是一個20歲的小女生 本名叫Eliot Pauline Sumner 綽號是Coco Sumner
他是英國知名歌手也是前POLICE主唱Sting和女演員Trudie Styler的女兒
在英國時尚界一直是很有個人風格和名氣的!!!
大致上都以古著感的Boyfriend  T-Shirt和短褲作為搭配 比較男孩氣!!!
不過和Agyness比起來 又少了那麼一點大膽誇張
也不像Alexa Chung有時有穿的比較成熟和女人味

Coco並不只對當模特兒或演員有興趣 還有著對音樂的天份與熱情
最近和他的樂團"I blame coco"發行了他的第一張單曲"Caesar"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呀!:)









動物紋也是今年很重點單品 最近逛所有的牌子 不是豹就是老虎的 冬天 一定要有些配件是動物紋唷!!!







粗織毛衣 圍巾 單品的各種款式 也是今年冬天的必備!!看起來暖呼呼的!
我喜歡左邊的粗織針織衫 還有右邊的彩虹圍巾~








今年 就是要這樣穿的暖呼呼的吧!!

報告完畢!!!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囉~

4 則留言:

  1. 我想要請問下ASOS的雜誌要去哪邊索取或是觀看呢???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ASOS網站就有囉!!!然後訂購ASOS 有時候也會送哩!:)) 不用客氣唷!^__^

      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158cm 45kg在買asos的衣服尺寸!
    要選擇的尺寸uk4 uk6 uk8!
    因為英國的尺寸好像跟一般不太一樣!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你的尺寸應該是UK6號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