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小閃好認真 ▌分類更清楚了(掩嘴笑~)

好認真好認真壓小閃我!!齁歐~(不由的驕傲了一下!!!)

話說 我又偷偷改了一下版

一共分成六個分享(下面每一個藍色部份都是連結~ 都可以點進去唷!)



<時尚分享>小閃看雜誌--> 分成 新品上市 名人穿搭 街頭穿搭 特賣情報 網購 雜誌 好物分享

<生活分享>小閃的365天--> 分成 活動分享 私人派對 購物分享 拍賣

<穿搭分享>小閃愛穿搭--> 全部穿搭都會放在這! 包括出國旅遊穿搭唷!

<美食分享>小閃大吃大喝--> 分成 姐妹們的聚會 下午茶 生日快樂 小廚娘

<旅遊分享>小閃愛旅行--> 介紹每個旅行的地方 都放在這個資料夾唷! 每篇文章前面都有國家名稱!

<美容分享>小閃愛漂亮--> 分成 美甲 美膚 瘦身 頭髮保養品 的分享



還有如果大家有發摟新浪微博的話
小閃的微博也會不定期更新 <--加我加我!



呼!一口氣改了好多 分享好多! 只是希望自己能認真的做我想要做的事呀!!希望大家喜歡囉!啾~

4 則留言:

  1. 我真的好喜歡小閃的人和文章喔
    小閃要加油喔=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耶!!!太開心了!常來看和留言唷!^__^

      刪除
  2. 加油!我會默默低支持妳喲.我喜歡妳的開朗笑容.會使人心情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的支持耶!^___^ 真開心!!!不要默默支持啦!有事沒事留個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