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4

▌法式 ▌ 夏姿的*采采食堂

日本回來以後 感覺超久超久沒有跟V小姐 A小姐聚會
所以就定了一個中午 大家到好久不見的"采采"吃個午餐 喝個茶!

是不是很像家裡的感覺??! 超舒適~


話說 很喜歡采采唷!!除了食材精緻 融合中式和西式的餐點!更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很好 很親切呢!

介紹一下采采食堂吧~^__^
采采(CHA CHA THE)是由服裝品牌~夏姿開設的~
而這家店是以茶為發想,裡面賣的主要也是茶葉及小茶點
像今年的中秋節就是以綠色為主軸 加上玉的配飾為包裝
不僅包裝精美 整個月餅小點也都超好吃的!

對了~餐廳裡面有一面牆是用普洱茶磚堆砌而成的
坐在旁邊 還可以聞到普洱茶味道 喜歡喜歡!^__^

邊邊的一角 就是充滿了濃濃的居家舒適感


菜單! 中午菜單不貴唷!大概價錢是在$780~$980之間 燈光好氣氛佳 可以好好跟姐妹暢談聊天~


我點的是"還山"套餐 這是餐前沙拉
是用油醋調味 並且用海鮮來拌 所以很清淡 對胃不會有負擔!!:)


開心著吃著!!齁齁! 很舒適的環境壓~


像蛋塔的小鹹派 是主廚給我們的特別禮物!!^__^ 超好吃!
(小閃本來很討厭吃鹹派的!但是 這個真的好吃耶!派皮很脆烤的很棒!)


我的主餐 黑松露冷面(主要是想要輕食一點 又很喜歡黑松露的味道 所以就叫了這個!)
很好吃唷 真的很清爽! 每吃ㄧ口 黑松露的味道 就在嘴裏面散發!! 超喜歡 


飯後甜點 - 因為我們幾個愛吃甜食的 選不出來到底要配什麼甜點好 就請主廚幫我們全部放在一盤 讓我們SHARE著吃!貼心~
左上是他們的招牌 巧克力布朗尼 右上角是芒果奶酪 左下角是黑糯米派 右下角是焦糖布丁
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 但是有時候跟他要有緣分才能吃到 很常賣光光! 我超愛壓~超濃口感~
芒果奶酪很清爽 黑糯米超好吃但是很有飽足感 焦糖布丁不甜很嫩也是個超級好吃大推薦!


再來近拍一張我的愛 巧克力布朗尼! 旁邊焦糖醬 還有星星 也太可愛了吧!!!


就這樣 中午12點 一直吃到下午五點多!! 超會聊的~
吃完以後 就開始採購中秋月餅~~^__^ 哈!

今天沒有什麼DRESS CODE 只有說 大家不要穿黑嘛嘛的一片~
我穿了在日本FOREVER21買的絲質粉橘色背心!超喜歡這件前面有拉鍊的設計!

上衣 FOREVER21     內搭 ZARA       短褲   POLO JEANS    
外套 ESPIRIT       鞋 Ferragamo      包 CHANEL

真的採購超多月餅的呀!!!!哈哈哈!!!!(其實是V小姐幫朋友順便買的壓~)

上衣 FOREVER21     內搭 ZARA       短褲   POLO JEANS    
外套 ESPIRIT       鞋 Ferragamo      包 CHANEL    太陽眼鏡 Urban Outfitters

A小姐也是提一堆食物 因為我們送她的 呵呵呵!!!難得吃到好東西 就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囉!^__^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有空也去吃吃看吧!!真心推荐唷~

店家資料

采采食堂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23號
電話:02-2781-8289
營業時間:10:00~21:00

4 則留言:

  1. hello 請問你相簿跟網誌的背景音樂都是哪首歌曲呢
    超好聽好舒服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相簿的是VIOVET UNDERGROUND的who love the sun
      網誌是THE LIBERTINES - What katie did
      這兩首都是我心頭愛呢!!喝喝!很開心你也喜歡!^__^

      刪除
  2. 哈哈哈 好開心唷!!!那時候好多媽斗我都好喜歡 沒想到長大還可
    以在那時候的媽斗姐姐網誌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的支持呢! 那時候的模特兒和現在比起來很不一樣說~
      不管怎樣!常來留言聊天唷! 我都一定會回的!^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