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新品上市 ▌ FW10 Sofia Coppola x Louis Vuitton

導演才女 Sofia Coppola 今年又再度跟 Louis Vuitton(LV) 合作設計包包
廣告當然也是 Sofia 來拍囉!!!!好喜歡這個包壓!!!算是Speedy的改良版吧!

很低調的奢華~

好喜歡她的頭髮 還有那種法式的優雅浪漫
花花Blouse也好美!




還有白色~


麂皮(比較不推薦買囉!!畢竟台灣天氣潮濕 比較難處理保養!!!而且如果搭配不好 會有老氣的感覺!!!)


咖啡色皮革 (照片下方 有一些Sofia的手稿耶!!酷!!)


黑色


法式隨性的感覺


今年秋冬 類似斗篷的外套很紅唷!!!看到好看的可以入手一下!!
整體搭配簡單 但是 又很時尚!! 天呀 好愛Sofia唷!!!!


還是要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網誌壓!!小閃真的是看到喜歡什麼就PO什麼!!沒再管的 哈!

9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你的網誌喔!有好多新的訊息

    BTW 我也好喜歡這款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_^ 常來看唷!!!

      話說 這包真的很美呀~我也好想買唷!

      刪除
  2. 我好喜歡你網誌有好多最新消息和資訊
    請問ㄧ下這首歌的名稱叫啥?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希望能提供一些新的東西 跟大家一起討論囉!!:)
      網誌的歌是 Lily Allen的 Everybody's changing!!

      刪除
  3. 這款包包好好看喔....
    台灣上市了嗎?還是只有國外買的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有唷!!可以去LV的門市看!!!不過它的單價比較高就是了!
      好像在英國要賣$2000英鎊 大概台幣十萬左右!!@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