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café ▌ Flat White

Flat White 是最近小閃在永康街小巷子發現的新咖啡廳!
超喜歡他很美式的裝潢!白白的 木頭色的 坐在裡面像是在家一樣的優閒
(有些人問 那為甚麼不在家呆著就好了?? 哈! 有時候關在家裡太久 也想要學老外出來喝杯咖啡透透氣咩!)
(PS 不好意思耶~我忘了調整照片的尺寸 導致於照片跑好久才出來唷!!拍謝拍謝~~請大家擔待呀!!)

隱藏在巷子裡的Flat White

Flat White小常識
 Flat White 其實是咖啡的名字 是來自於紐西蘭和澳洲的一種咖啡 
主要是利用 espresso 作為基底 加上由蒸氣打出來的細緻奶泡 是種介於拿鐵跟卡布其諾之間的咖啡



大門口是這樣的 半開放的庭院空間 沒有加工處理過的水泥建築 是小閃最愛的裝潢之一呀~



菜單! 咖啡 茶類 還有一些手製蛋糕~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 真的有一種像家一樣的感覺~



到處都是長長的桌子!!很有紐西蘭 澳洲那邊的味道!!! 那種寬敞舒適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讀書的地方
PS 不知道大家有去過民生社區 富錦街上的Woolloomooloo 過嗎? Flat White的整體感覺 讓我覺得像那呢!



整個空間很愜意! 大家聊著天 或是喝杯咖啡上網~ (很喜歡他紅色灰色椅子的安排設計呀!)



內部座位其實挺多的!!! 一個非常舒服的空間!



餐廳 完全看不出來是餐廳哩!!! 真的很居家空間!



有跟老闆小聊一下! 老闆是在英國讀LCC學設計 (跟小閃同一個大學哩!齁齁~好像又更要捧場了!)
老闆的朋友在倫敦的SOHO區 已經開了一家Flat White 然後老闆回來台灣以後 也隨後開一家!!有共同的夢想真好~



我們叫了茶 還有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超好吃的啦! 
(下次想再試試咖啡哩!聽說有客製化的服務 不知道是怎麼樣?)



最後~ 來張自己覺得很帥的照片! 偷帶朋友的雷朋眼鏡 是湯姆克魯斯款呀! 哈哈!



看門口的感覺~大家喜歡Flat White嗎??



簡單明朗的設計 真的很棒哩!



店家資料

café flat white

地址: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872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週二休)
網站:臉書頁面 


 Flat White真的是少數幾個咖啡廳 小閃會很想一直坐在裡面 感受那個空間的哩!!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啾~

15 則留言:

  1. 第一次留言>///<

    假日在咖啡廳喝咖啡 看小說超優閒的~
    背景音樂好應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景是一定要的呀!呵呵!!放到聖誕節完囉!:)))
      開心你來留言 以後要多來壓!!謝謝捏~^___^

      刪除
  2. 倫敦SOHO區那家Flat White在我心中是全倫敦最棒的咖啡!!

    咖啡超順口香醇,小閃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假??好好唷~~~其實FLAT WHITE在倫敦開的時候 我還在英國呢!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發現這個神祕的小地方!好想去唷!有機會一定要去一下~ 大概在哪附近哩???

      刪除
  3. 每次看你介紹的吃的都好好吃喔~
    下次也來去吃吃這間, 裝潢很有特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捏!開心你喜歡壓!這間真的很值得去~之前每次經過眼光都會被吸過去!^____^

      刪除
  4. 請問小閃這首背景音樂的前一首歌名是什麼呢?
    好喜歡的你的風格與音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一首是Lenka的Trouble is a friend!:)) 謝謝你喜歡壓!真開心~^___^

      刪除
  5. 小閃代雷朋很帥耶!!!!!
    我一開始沒看清楚想說你還帶了米妮耳朵出門~~
    後來才發現是後面的人的頭~~~
    呵呵呵:P
    小閃都會介紹好多很棒的餐廳!!
    這樣以後跟朋友約會就不會想地點想到發瘋了!!
    真的好厲害呢!!!我愛你~~~~
    (一直瘋狂跟你告白:$真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歐 謝謝捏!不過雷朋大家帶都很帥啦!是個帥哥型眼鏡!哈哈哈!:)))
      話說 你不講我還沒發現 超像的耶 好好笑唷!!:P

      開心你喜歡我介紹的餐廳哩!!我還在想說 我都超不專業的在介紹 不知道會部會誤人子弟!!呵~
      唉唷 好害羞捏!!!大擁抱!!!!!^______^<3

      刪除
  6. 今天 忽然聽懂這首歌的歌詞
    搜尋一下 是 首名叫"santa baby" (搔頭 ~對吧?
    板大用個歌真好聽: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對呀!是夢露的SANTa BABY 我超喜歡的說!:)))

      刪除
  7. http://www.google.com.tw/maps/place?
    cid=328436187937423898&q=flat+white+london&fb=1&gl=tw&hq=flat+white&h
    near=Westminster,+London,+UK

    連結是我在google搜尋到的地圖,很小一間但不難找,那條街上周末會有一些小小的攤子
    在路上,大概是在oxford st.和china town的中間,在Wardour St.隔壁條(不知道你
    知不知道這條街,我常在那邊徘徊),一定要點cappuccino!!奶泡打超棒,而且整間店很
    有自己的風格,很隨性!搭配他們自製小點心或brunch更棒!!

    話說我超愛SOHO的,那邊超多好吃好玩氣氛又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記得這條路名 但是看辜狗地圖 感覺很熟悉哩!!吼 好想去好想去唷~~~~

      PS 我也是超愛SOHO的~以前常從OXFORD ST亂走巷子走到SOHO閒晃 再回家~真懷念!有機會一定要再回去哩!:))

      刪除
  8. 推推推!
    前不久才跟朋友去呢!
    開心悠閒的小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