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美西 ▌Hello, 陽光加州!

之前有在"嘀咕"上說 要去遙遠的地方唷~~~ 其實 是去了洛杉磯哩!!
難得有很長的假期 可以跟家人還有親戚相處 所以一看到自己有將近一個月的假期 就出發囉!!!:))
其實出發之前有點坎坷 像是機票訂不到(因為美國留學生多 都把回程機票訂完了哩!!) 
還有小閃美國簽證在出發前的最後一刻才收到哩!!嚇死閃媽了!
話說~因為在LA的這段期間 沒有辦法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 所以文章沒辦法出的這麼快!真拍謝
Anyway,  here we come! Hello, California!

洛杉磯機場!!!LAX! 洛杉磯天氣好好唷~~~~~好開心!
因為出來的時候 台灣是涼涼又下毛毛雨的天氣 一來看到大太陽 超興奮的! 
看到藍藍的天空 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了!^___^
 


繼續從頭開始看照片吧!!! 機場唷! 不例外~ CHANEL 又有好美的聖誕樹囉!
 


因為坐飛機 所以也沒有什麼打扮 要以最輕鬆的妝扮做13個鐘頭壓! 
(PS 機場不但有HELLO KITTY 現在也有PINKU耶!好可愛!)
穿搭是:羊皮外套+長版上衣+窄身褲+軍靴! 飛機上冷 保暖也很重要~ 所以穿超多的~
 
羊皮外套 ZARA/長版上衣 師大夜市小店/窄身褲 師大夜市小店/軍靴 ZARA/包 Balenciaga


這次飛這麼遠 其實是真的是因為自從工作以後 就沒有任何比較長的假期 可以飛遠一點的國家了
所以在辭退工作 新工作中間 趕緊安插一個超級長假 
剛好遇到聖誕節前夕 最重要的 還要見我好久不見 幾乎已經不記得我的小姪子!^___^
 


他們兩個是不是超可愛的呀!!!!而且好乖唷!好會撒嬌唷! PS 小朋友穿羊皮靴 超可愛的耶!哈!  


到洛杉磯之後 前幾天都是瘋狂的找朋友還有到處晃 天氣很好 所以也都穿的不會太多! 
不過還是以輕鬆為主壓 畢竟是旅行 行李箱也沒辦法放這麼多~
穿搭:長針織毛衣+長版針織衫+綁腿褲   
因為怕太素 所以穿了一個很彩色的綁腿褲 想要有點色彩在身上!^___^
  
長針織外套 RL/長版針織衫 師大夜市路邊攤/綁腿褲 師大夜市路邊攤/鞋 Tory Burch/太陽眼鏡 ASOS/包 Balenciaga



記得這天隨便晃到South coast的H&M 居然被我發現還有Lanvin哩!!!!超開心!!!!馬上大試穿~

第一件是紫色的大波浪袖洋裝唷! 其實因為這件尺寸有點大 所以袖子澎度也更誇張了些 但是還是超喜歡的啦!
不論是立體裁減的手法 還有 袖子那邊的抓皺處理 都超好看的~ 
(雖然材質是聚酯纖維的 但是摸起來好像絲 質感還是好棒唷!^__^)  


另一件我只有試穿而已 因為有點誇張 不知道回台北會在什麼場合穿哩!!!
我把它穿斜肩 還有 平肩 都試試 超美的說!!! 尤其是在波浪的部份 沒有用魚骨撐起來唷!但是就是這麼立體!:))
  


回到主題來~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到處都是聖誕樹哩!!!超有聖誕氣氛的!^___^
  


連車子也給它戴聖誕花圈哩!!!好幽默! (在路上還有看到把車子兩邊窗戶裝鹿的角 車頭中間裝紅鼻子 扮魯道夫 超有點的!哈!)
右邊的老伯伯 還把聖誕帽 當一般的帽子 就這樣帶著上街了!!!!聖誕氣氛真的好濃唷!
 



 最後 來分享一下我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的行程好了! 

到美國 必逛的 一定是Outlet!(折扣過寄賣場) 

有些人會覺得 那不就是過季的東西嗎?大家不要的 去那邊 會撿到什麼便宜? 
其實小閃覺得壓~如果買比較經典的款式 或是比較素一點 比較看不出來潮流性的 
是真的可以來Outlet挖寶唷!會真的省下不少錢呢!

總之 在美西比較有名的就是這家唷!!叫做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
在往Palm Spring(棕梠泉)的方向 離華人聚集比較多的城市 像是Diamond Bar 之類的 開車大概1.5個小時吧!^__^
 


整個場地超大超大的!差不多走一天才會逛完!^___^ 很多還不錯的品牌哩!!!
像是台灣賣很貴的Juicy Couture 或是比較精品的PRADA  BV 等等 都有賣唷!!^____^
(而且其實仔細找 都有賣很經典的款式耶!很值得投資!大省錢~)
  

 
再來是最近幾年新的Outlet 叫做 Ontario Mills Outlet
聽住LA的朋友說 現在Ontario Mills 比 Desert Hills更多人去哩!!因為離家裡開車大概20~30分鐘~很方便 很近!!!
小閃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是有一些一般百貨公司的店唷! 並不全是Outlet呢! 逛起來也特別有新鮮感
(PS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唯一一家A&F的過季折扣店唷!!!整個就是超興奮壓!!!A&F不打折的話 好貴唷~~~~)
 

Ontario裡面也有樂高的店 齁齁齁!超愛樂高的啦!
 

小朋友真好耶 可以每天都大玩樂高~ 
照片左邊的是自己可以組成自己想要的樂高人 右邊是可以買你想要的樂高積木 好客製化唷!羨慕!
 


(穿插一下愛穿搭! 哈哈!! 這是去Ontario那天的穿搭唷! 
早上起來穿羊皮外套 後來就換長版針織外套了!洛杉磯真的很熱~
裡面穿合身T恤 主要是想說去買A&F的時候 試穿比較方便!(購物狂捏 哈哈!)  
羊皮外套 ZARA/長版針織外套 TOPSHOP/T恤 80's Tee網購/窄管褲 師大夜市小店
軍靴 ZARA/圍巾 閃媽織的/包 Balanciaga


先這樣吧!^___^

這次來旅行 其實也有列很多購買清單 不過最重點採購的 是 " 大飾品!!!" 
因為之前在台灣找 不是很貴 就是很少 所以這次都在H&M啦 FOREVER21大搜刮 呵呵!!
左邊這個項鍊就是新的戰利品唷!!^___^ 好喜歡它的配色唷!!!!!還有那種份量感~^___^
(放右邊的照片 單純是 跟Starbucks的人講我叫Nikki 居然拼音拼對咧! 啾甘心!)


呼~ 介紹完了!!!照片好多好多唷! 因為每天都好早出門好晚回家 所以晚上回完留言 就衝去睡了 沒有什麼在整理這些照片和順序 希望大家還看的懂我亂七八糟的排列和文法 希望大家喜歡哩!!

店家資訊

Desert Hills Outlet

電話:951-841-6641
地址:48400 Seminole Drive, Cabazon, CA 92230
官方網站: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s/outlet.asp?id=6

Ontario Mills Outlet

電話:909-484-8301
地址:One Mills Circle, Ontario, CA 91764
官方網站:http://www.simon.com/mall/default.aspx?ID=1258

24 則留言:

  1. 耶!~~ 是小閃回來了嗎??
    好期待接下來的文章喔^^
    小閃辛苦啦~~~
    我也好想大買特買A&F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其實還沒有耶!!只是回到親戚家 開始有很固定的網路可以用了 呵呵!:)))
      A&F outlet真的好多東西優 像山一樣 有機會去美國 一定要走走!

      刪除
  2. 想問小閃zara的羊皮外套在哪買的 多少錢啊? 好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羊皮外套是在英國買的 好像折合台幣差不多一萬出頭哩!這次在美國ZARA也有看到唷!!!是美金$369!:) 因為是真羊皮 所以價錢比較高 但是又因為是ZARA 所以比一般的羊皮外套便宜!呵~

      刪除
  3. Hi~小閃,方便請問妳的身高和體重(很不好意思,希望不會很失禮,困擾妳啦~)小閃身材啵棒,可以讓我
    當成努力目標^^d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阿阿~~~~我身材沒有很棒捏!有時候是我的相機 因為廣角 所以在騙人啦!!呵呵!!!我168 52公斤唷!:)))

      刪除
  4. First time leaving a message. I actually live in LA!!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vacation and shopping!!
    (although it's currently raining like crazy.) I really
    enjoy your outfits of the day and reading your blog :D

    p.s. (I have Sugar magazines of you from 10+ years
    ago...you look just as young no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I love LA!!! but the weather these days are not so perfect tho!:)

      PS Seriously? You still still have some of the magazines? OMG! Thats really bad! haha~ Thanks tho! Really happy to hear that I look same!:))

      刪除
  5. You are really a super model!
    妳穿Lavin洋裝超級美麗
    是我一早眼睛的驚喜,Thank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啦!!害羞捏~~~~
      話說 洋裝真的好美好美!Alber真的是個很讚的設計師!^___^

      刪除
  6. 腿超細!!
    根本看不出來有52
    真羨慕!!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穿衣服有遮啦 呵呵!! 我上半身超胖的!@_@"糗~

      刪除
  7. 嗯嗯!真的看不出來,可能是小閃比例好啦!,長腿妹妹^^b

    回覆刪除
  8. 挖~看到南加州的太陽真好阿
    不過聽住在洛杉磯的朋友說最近天氣真的粉不好阿
    多買壹點ㄅ~現在台幣兌美元真的粉好買喔
    我也是請我住在洛杉磯的堂姐幫我買a&fㄋ哈哈~
    i hope you have happiness vacation~have 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對呀 我剛到的時候天氣超好 結果旅行回洛杉磯 整個給我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很像台灣梅雨季的那種雨 真的是氣死我了!!!呵呵~^___^
      謝謝你的祝福壓!玩的真的很開心!^____^

      刪除
  9. 國外~好有~聖誕節ㄉ~氣氛喔

    香魚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畢竟因為他們大多數是基督徒之類的 所以特別重視 超有感覺^___^

      刪除
  10. 哇~
    原來小閃是出國去了
    好棒喔好棒喔
    超級羨慕ㄉ
    外國陽光真美
    怎麼拍都好看呢^ ^
    小閃的軍靴也好好看喔> <
    我最近好想買hunter的靴子
    因為上個禮拜好冷..又下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對呀~~~~~其實不管是哪裡 只要陽光大 拍起來的照片都好吸引人唷!!呵呵喝!!!
      話說 我看到新聞hunter雨鞋進來台灣賣咧!!!!不過好像很貴~~~
      還是在網路上訂購會比較便宜唷!!!^____^
      ps 這次出國 我有偷偷買搭配的襪子還有他修護的油耶!!下次在分享 我覺得超有用的耶!!!現在我的hunter又變超乾淨的了!!齁齁齁!^___^

      刪除
  11. wowowow好想去AF的outlet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喝 是丫是呀!!有機會的話 記得要去看看唷!!!
      a&f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小閃自己的心裡話啦!呵呵)所以能買便宜就買便宜呀!!不然它的定價好貴唷 真的下不了手!!:p

      刪除
  12. 看了好幾篇小閃的文章都有出現全景照
    效果好像也孩都不錯
    可以請問小閃是用哪台相機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超愛我相機的全景功能壓!!^___^
      我是用sony的TX5傻瓜相機唷!!!不過話說 所有SONY好像都有這個功能
      而且話說 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全景功能哩!我其他相機都要拍三張然後自己接起來 超不OK的!!^___^哈哈!:)) 不用客氣壓 很開心能分享!^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