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小閃愛穿搭 ▌ 39 - 風靡歐洲的"飛越" Feiyue

今天愛穿搭 身體不太舒服 但是硬是出門去吃早午餐 喝咖啡!!
所以~就是走隨性囉!!!整個就是自以為的迪士可風格!


今天穿的是從來沒穿過的版鞋哩!!!!他叫做"飛越"
是很古老的中國傳統運動鞋 但是後來被法國買去 重新包裝 現在在設計圈裡大熱賣!!!!!
(小閃真的不是很會穿運動鞋壓~ 不過有朋友推薦 就穿穿看囉! 有個帥氣的感覺!^___^)

上衣 ZARA/內搭背心 路邊攤/內搭褲 日本買/鞋 飛越/圍巾 日本買/包 Polo Ralph Lauren



超愛這件很休閒的ZARA 有些破洞 所以可以看到裡面穿的內搭 有時候想要花俏 會穿螢光色在裡面哩!超可愛的!

上衣 ZARA/內搭背心 路邊攤/內搭褲 日本買/鞋 飛越/圍巾 日本買/包 Polo Ralph Lauren



飛越官方網站的圖片!!! 真的是在設計圈大走紅! 
小閃認識的好多室內設計師 還有 工業設計師 每次出來聚會 腳上都是一雙! 可能很酷吧!
就是經典+現代! 又不像Converse那麼氾濫~~~~~




奧蘭多布魯也穿哩!!!!! 他這樣穿 看以來就頹廢了 哈哈哈!!!!


總之 官方網站上還有好幾款都超酷的!!!


紅色配黑色我也覺得不賴!!!!

灰色的 感覺也很好配哩!!!牛仔短裙什麼的 感覺很有青春氣息!

白色經典款!!!不過~~~看的出來嗎? 小閃愛高筒啦!! 感覺比較有復古感壓!^___^

比較經典的飛躍款式!!!!!很喜歡那個紅色藍色的箭頭壓~~~~~~~~

彩色釦子的限量版!!!!!也挺可愛!!

飛越官方網站的介紹

FEIYUE誕生於1930年代,並由於其舒適性而成名,特別是練習武術的需要。

它受到中國各個社會階層的喜愛,從農民到政客,從國家足球隊員到著名的少林武僧。

FEIYUE7000年的中國歷史和現代碰撞的產物。

FEIYUE的工廠自1905年起就保持了這種古老的制鞋工藝,並且一直在那裏生產這種復古款式至今。

穿著FEIYUE還可以為上海的郊縣地區創造就業崗位。


FTD
採訪了Feiyue的行銷總監Patrice

如何開始的?

Patrice曾經在上海生活,他還記得第一次看到Feiyue時的那種震撼感。於是他的團隊與Feiyue的品牌擁有者立即取得了聯繫,並且進行合作,著手將這個擁有中國歷史與文化的品牌推向國外,而他對於與中國合作者的組合非常驕傲,認為是一個超級搭檔。

目前狀況

Feiyue目前在法國、英國、荷蘭和比利時銷售,價格為50歐元。產品系列的命名大多來自中國武術,比如經典款Shaolin Soul(少林精神)和變化出的白色、黑色等款式,還有Mantis style螳螂、Dragon Dust龍塵、Monkey Claw猴爪等,8月份還將推出高幫的少林系列。

Sneaker界的Collaboration也有所應用,Feiyue分別與Moto777LCP推出了合作產品。

 



店家資訊

目前台灣似乎沒有實體店面在賣 不過有些網拍有賣唷!!可以去找找!!!
飛越官方網站
http://www.feiyue-shoes.com/pages_en/accueil.cfm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

(圖片擷取自飛越官方網站)

19 則留言:

  1. Hi 小閃,雖然我是初次留言,但是我是忠實觀察了囉,可以請問這雙飛越鞋可以請妳代購嗎?,(很不好意
    思,很突然),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____^謝謝你耶!:)))
      話說 飛越代購的部份 我不太確定耶 等我回台灣再來研究看看!!
      這雙飛越也是朋友給我的壓~呵呵!!
      總之 麻煩你耐心等等唷!如果可以代購 我在PO上來!:)))

      刪除
  2. 我也喜歡高筒的耶~~ 哈哈 XD
    原來它之前是中國統傳球鞋
    沒想到奧蘭多布魯也有穿...之前魔戒時期很喜歡他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是中國傳統鞋耶!!好拉風唷~~~~~~
      朋友跟我講這個鞋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有看到奧蘭多布魯!:P
      還挺喜歡整體顏色啦款式的設計!^___^

      刪除
  3. wow
    我好喜歡灰色那雙喔
    可是size不知道怎麼選耶
    小閃都怎麼選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灰色那雙好好看唷!感覺穿牛仔短裙 超俏麗的!:)))
      SIZE 我全部的鞋子 都拿5號 37號 24號耶!!!沒出過什麼大問題!!嘿嘿~~~

      刪除
  4. 想請問小閃的指甲油是灰色的嗎?
    是哪一牌的呢~
    我之前買了一個opi灰色,但擦起來卻是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天擦的這個 好像就是OPI的F16耶!!!有點咖啡灰~~~~~
      我有買過灰色的唷!不過不是OPI的 OPI好像沒有!是其他專業美甲品牌的~~~!!

      刪除
  5. 灰色衣服好看喔^^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小閃前一首放在網誌的背景歌曲是哪一首?
    一直都有關注文章好喜歡你的風格唷!!
    每次放的音樂都好好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的是Lenka的Trouble is a friend!很輕快的歌!超喜歡這種碎碎念的風格歌哩!哈!開心你也喜歡哩!^____^

      刪除
  7. 請問小閃

    那它裡面的size是美國尺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尺寸是歐洲尺寸唷!!!:)))

      刪除
  8. 小!!!!閃!!!!!
    我喜歡你腳上的那雙也喜歡灰色的那雙
    謝謝閃閃的介紹讓我多認識了一個新牌子
    不然真的沒聽過呢:P
    我喜歡今天這種穿搭耶!!
    很適合我上體育課時仿效!!!
    哈哈哈哈:D
    最喜歡小閃了!!這樣穿很可愛很青春!!: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歐耶~~~~擊掌!我也超愛我這雙的 藍藍紅紅又白白!!:)))
      話說 我之前也不知道哩!!是身邊太多設計師穿所以才注意到的!哈!也不賴呀~能穿個沒有這麼普及的品牌!:PP
      體育課 很OK捏!!話說~~我平常去健身房 也都穿這樣!超方便的啦!!:)))
      啾~謝謝你喜歡唷!!!也很謝謝你的留言哩!每次留言都好熱情好開心唷!!

      刪除
  9. 所以她官網上的價錢是歐元嗎?還是美金?
    我有點傻傻分不清楚(好俗氣~''~)
    看到小閃的工作經驗真的很羨慕你耶
    目標很明確的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可以做點什麼
    而且也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是件夢幻工作
    不過應該很辛苦吧
    惡魔的prada感覺就是你的寫照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歐元唷!!!美金的話 金錢符號會在前面!^___^(然後歐元的符號就是一個弧形兩條槓!:P)
      工作壓~我很喜歡所以就一直朝著這方向前進 其實也不知道不做這個要做什麼啦 哈哈!夢幻工作倒是還好 做自己喜歡的東西很重要囉!我之前也都說我的工作是惡魔的XXXX耶!就覺得很像 但是其實還沒有遇到這麼可怕的主管啦!:)))好險好險!

      刪除
  10. 哈哈哈~
    這樣真的不錯耶
    做自己再行的
    又可以每天接觸自己喜歡的東西
    對阿~主管很重要
    好的主管就會想要賣命
    遇到壞主管只想逃離 哈哈哈
    那我要來換算一下歐元了 哈哈哈
    實在好喜歡那雙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