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小閃愛穿搭 ▌ 41 - 超好搭長版條紋T恤

每次都說衣櫥裡面一定要有條紋 老實說 也放了不少國外街頭的條紋穿搭!

也來分享小閃我的條文穿搭吧~^___^
今天走帥氣學院風! 運動員復古太陽眼鏡和皮衣都很帥壓~ 
但是搭配牛津鞋協調了一下帥氣的風格 添加了一些個性
(話說 這件H&M的長版條文T恤 買好久了 穿過一次好像就被壓在衣服底下忘記了 最近才找到!!呵呵!!)

皮衣 TOPSHOP/T恤 H&M/牛仔褲 UNIQLO/鞋 四平夜市路邊攤/圍巾 H&M/太陽眼鏡 五分埔/包 Balenciaga



最近把我的灰色GIANT CITY拿出來用了!!!好久沒用 感覺有點生疏! 不過 真的很好用哩! 
雖然說不會太輕 但是體積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包括A4大小文件 然後又可以肩背斜背~~齁齁!
(牛津鞋就不多介紹~ 整個好穿好走 又好搭壓!)

牛仔褲 UNIQLO/鞋 四平夜市路邊攤/包 Balenciaga



也挺推薦Balenciaga的包款的!其實紅了很久了 東區街頭也是一堆人有~~
不過 真的好用唷!!! 尤其是看到Nicole Richie幾乎是每個顏色都有 而且天天背!! 就超想要創造一樣的LOOK的!
找了一些Balenciaga的街頭穿搭照片 跟大家分享!

Mary-Kate Olsen 好喜歡他和他姐姐Ashley比較嬉皮的穿搭風格! 他手上拿的是City尺寸 淺綠色的!!^___^
Balenciaga怎麼穿搭都可以 隨性搭配就OK哩!

 


一下子變成兩個小孩媽媽的Nicole Richie戴著最經典的黑色City 
左邊:窄身褲 加上Pucci的絲巾 整個人都亮了! 右邊:瑜珈的寬庫 也是可以搭呀!
 


Lindsay Lohan的苺子色City 搭配短褲 利用上衣的顏色做互相輝映 整個就是正呀~
(很愛Lindsay的人還有穿搭耶! 怎麼會又吸毒又不好好認真工作哩! 好可惜唷!)
 


奧蘭多布魯的名模女友Karr的鱷魚皮深藍色Part time 鱷魚皮有種成熟的感覺 比較不喜歡!
但是有發現嗎? 大家搭配機車包 都很隨性唷!!! 一個窄身牛仔褲什麼的 就可以出門了! 讓包包當做重點!^___^
 


The Blonde Salad他也是拿灰色的GIANT唷~ 跟小閃一樣哩! 不過她的尺寸是Part time
(老實說 小閃在買的時候 有在考慮City 還是 Part time 哩!! Part time 比較寬一點 City稍微窄)
(後來好像問了週遭朋友 大家都比較喜歡City 覺得Part time太大 沒必要 所以就選擇了City)
 


The Blonde salad的另一個珊瑚紅色GIANT金釦 她搭配紅色格紋上衣 隨性的就好好看唷~~~~~
老實說 超想要紅色的耶! 我個人偏好呀~不過以實搭性來講 還是灰色或黑色 值得投資吧!



最後 分享我去台中玩的照片吧!!!
第一次去國美館唷!好漂亮唷~~因為天氣很好 整個就開心起來了~~~




展館裡面好美呀!!連椅子都是個藝術品!!!!外面也是 都是雕塑品唷~!!!



看我開心的咧!!在花裡花氣的牆前面蹦蹦跳跳!!哈!

皮衣 TOPSHOP/T恤 H&M/牛仔褲 UNIQLO/鞋 四平夜市路邊攤/圍巾 H&M/太陽眼鏡 五分埔/包 Balenciaga



之後有去勤美誠品的金色三麥吃吃喝喝! 沒有點很多東西 因為之後想去逢甲夜市!
所以囉~~~~點了份薯條 填填肚子! 有點鹹 不過他有給我塔塔醬耶 沾起來超好吃的~~齁!
金色三麥的裝潢很棒哩!!很有歐洲 的感覺~ 然後服務生穿著傳統的德國服飾 很可愛唷!
PS 我也很喜歡勤美誠品耶!!環境好好唷!!!台中人真幸福~




來個國美館的全景吧!!!好舒服悠閒的感覺唷!!!而且加上天氣很好!真的讓心情開朗起來~



草地上 大家都在放風箏啦! 奔跑著~~~



有個老伯伯在玩陀螺! 大家圍觀著哩~~~很熱鬧!



來個Ending!! 國美館裡面一個橘色的牆! 這是今天的穿搭唷!!嘿嘿~

皮衣 TOPSHOP/T恤 H&M/牛仔褲 UNIQLO/鞋 四平夜市路邊攤/圍巾 H&M/太陽眼鏡 五分埔/包 Balenciaga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哩!!啾~

17 則留言:

  1. 齁齁我也覺得勤美誠品很讚內~!
    金色三麥更讚~~~~!!
    最喜歡你的穿搭文了!!!!自然不做作
    整個就很好萊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捏~~~開心你喜歡我的分享壓~^___^
      話說回來~~

      老天 我好喜歡台中唷!!綠地好多 公園好大:))
      不過其實我更愛高雄!路大天氣又好人又合善 呵呵!

      刪除
  2. 我也好喜歡線條
    因為實在超級好搭
    不管下班身想要休閒或是有個性等等等
    超級好用的
    我也想把好多線條的衣服跟外套買回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愛當條子人!!:)))

      刪除
  3. 哈囉小閃,很喜歡看你的穿搭~
    但最近真的好冷,可否分享一些比較保暖的穿搭呢!
    謝謝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喜歡耶!^__^
      穿搭文還是有點太夏天嗎????不好意思唷!!!!XDD
      接下來會比較多更冬天的妝扮了!請期待呀!:)))
      (最近其實在國外 所以沒有這麼多時間寫新穿搭文!):P

      刪除
  4. 窄管褲~超好看︿︿

    香魚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___^窄管褲真的是這幾年的王道哩!!:)))) 搭什麼都很有型!^_^

      刪除
  5. 難怪以前我就覺得漢堡神偷的衣服很好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阿!!漢堡神偷 一定要的呀~~~^___^

      刪除
  6. 圖中的薯條看起來好好吃喔~~` (喂....)
    哈哈
    我男朋友住台中美術館附近耶
    那附近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也想去勤美逛逛啦~~~喜歡他們的綠建築^^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喜歡 the blonde salad Chiara 的風格!She is especially
    good at mixing high street fashion with designer brands, smart jo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同意你的說法壓!!^___^

      刪除
  8. 有空帶我家兩個寶貝來去走走
    看照片 都不知道有那麼美
    每次我ㄤ說要去哪...
    我都......
    不知道能去哪走那晃
    現在 有新的目標了...
    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去去去~~~我好喜歡台中美術館唷!!:)))

      刪除
  9. 條紋百搭 XD
    最愛粉白 黑白 灰白 藍白 的條紋了 ♥
    整個就是超有休閒Feel
    要帶出氣質可愛的都能
    條紋真的是萬年不敗的經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是休閒時尚F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