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日式 ▌ 阪急 - Tokyo Curry

最近大吃大喝很多~ 希望大家也喜歡壓!^___^
今天要來講的是阪急地下二樓的咖哩餐廳!便宜又好吃捏!
是超級好姐妹推薦的!!呵呵~~~


這是大門口唷~是在阪急百貨的地下二樓唷!!! 在比較靠近海壽司的附近



裡面的空間感覺 很不像是一般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哩~



MENU!! 主要是看要雞肉還是牛肉 然後再逐漸加上一些醬料配料



是很自助式的空間 所以先在櫃檯點菜 然後手拿嗶嗶器 等食物準備好再去拿
趁在等食物的空檔 就開始自拍了哩!! 好久沒看到殷琦押~ 好姐妹 但是我們兩個都超忙超難約~



Anyway, 來看這個咖哩吧!!!
是咖哩雞唷! 配料加了起士 玉蜀黍 還有蒜片(重口味的要命 呵呵!!!)



另外點了個輕乳酪蛋糕!!!擺盤不馬虎耶!!超精緻的~~~~~會捨不得吃!



挖一口! 超濃的壓~~~~沒有起士的乾乾口感 反而真的很像是優格類的甜品!很清爽!



這家餐廳可是他推薦的哩! 很正點!!!
PS 殷琦眼睛怎麼可以這麼大 這麼像娃娃呀~~~~


我只有點咖啡和蛋糕! 中午太晚吃了啦!!!呵呵!!!
(PS 今天沒有要介紹穿撘唷!因為今天穿的是運動服哩! 晚上要打羽毛球 哈!)



大吃一頓!!!!我有偷吃一口咖哩飯哩! 真的很好吃! 口味很重 但也很日式! 
(中間那一小盤是辣椒 大家要酌量使用唷! 因為超辣的!)


最後~~~~
同場加映 我跑去UNIQLO 好好研究"+J"系列了!!!!
(之前小閃有介紹過唷!!!! ▌新品上市 ▌ UNIQLO x Jill Sander - +J 阪急百貨搶鮮上市 <--直接點進去重溫一下吧!!)


好想要這款大衣呀!!! 它是多功能的唷!!!羊毛長大衣 裡面有可拆脫的輕量羽絨衣~
領子翻出來的感覺 超好看的!! 而且很實穿 又保暖!
不過可能是價格還有是跟設計師合作的商品 所以價錢沒有很親民就是了~~~
要$8990呢!!! 小閃還在考慮中!!!



餐廳的全景




店家資訊

Tokyo Curry

電話:02-2729-96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地下二樓
營業時間:依百貨正常營業時間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curry.com.tw/index.html

PS Tokyo Curry 忠孝東路 東區那邊也有獨立店面唷!!也可以去哩!!!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啾~ 別忘了給我一個推呀!^___^

6 則留言:

  1. 哎呀~ 那咖哩看起來很誘人耶!!!!
    還有蒜味 感覺就很好吃,我愛蒜味卻不敢吃辣>.< 哈哈
    羊毛大衣好好看~ 但價格真的好不親切 ( 但很適合妳耶 X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好吃捏!!而且可以自己加"重口味"的料 好貼心唷!!哈!:)))
      那件大衣真的好看 但是真的好貴唷!!!哭~ 捨不得買呀呀~~~

      刪除
  2. 凹屋..我好餓喔^ ^
    小閃的外套好好看呦..

    ((借我摸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拍謝捏!
      我沒買我沒買呀(還沒!XD) 希望之後有存一些錢的時候 它還有賣哩!就可以趕快買回家!^___^

      刪除
  3. 哈哈哈~
    女生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
    眼睛瞬間變大
    都不用瞳孔放大片
    ^ ^ 穿起來很挺感覺就好有型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而且通常沒買的話 回家會一直想一直想~~~~吼!!!!!我現在就是這樣啦!!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