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小閃愛穿搭 ▌ 42 - 風衣穿搭

今天穿ASOS圖騰洋裝出門唷!!! 搭配的是風衣呀~~~
希望營造出來一點點比較英國傳統風格的感覺 所以還穿了個牛津高跟鞋哩!!嘿嘿~
PS 今天這樣穿 主要也是因為想穿新洋裝 還有晨小嵐小姐 她在ALDO買了牛津高跟鞋壓~! 
所以大家提議來個高跟鞋聚會! 嗯哼!每次出門都要有主題!

來看照片吧!!就這樣穿唷!!!!!風衣 Burberry/洋裝 ASOS/褲襪 MUJI/鞋子 韓國明洞路邊攤/包 Balenciaga

只能說 風衣真的很好搭!
穿洋裝 穿長褲 甚至牛仔褲搭馬靴 都會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一樣有型好看~
通常在風衣裡面 想要比較俏皮的感覺 就會搭比較彩色的東西唷!來突顯他的活潑感!!
(PS 唯一美中不足的~ 我居然穿要透明不透明的褲襪啦!!吼 拍照出來我才感覺到~~~屙!見諒唷大家!:P)


噹噹噹噹~~~~這就是撿便宜的ASOS洋裝壓!!!棉質的很舒服!花色 也很喜歡呢!^___^
老實說 小閃會覺得 再加件長版針織外套會更有FU壓! 因為單獨這樣照 感覺好像有點空哩!!!!涼涼的 沒有冬天感!
不過 給大家看洋裝花色囉!! 真的很喜歡哩~~

風衣 Burberry/洋裝 ASOS/褲襪 MUJI/鞋子 韓國明洞路邊攤/包 Balenciaga


找個一些名人的風衣穿搭給大家參考哩!!!!

Alexa~~~~~她是配洋裝唷! 老實說 小閃覺得她的裸靴有點太厚重!可能是Alexa腳太細吧~~~~
不過 上半身是好看的呀!!!!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雙排釦的 算是風衣的變形款吧!參雜點軍裝風格!)
 


女神安琪莉娜裘利 超喜歡她的耶!!!感覺他穿什麼都好看!!!喜歡她的黑色風衣呀! 
還有 她的小孩夏羅壓~~也是穿風衣哩!!!是改版的短風衣形式唷!!!呵~超可愛!!!
 



莎莉賽隆利用顏色把經典的風衣 穿的活潑且時尚呀~~~~~~
搭配土耳其藍還有明亮的黃色 超有衝突感的 但是好像又是這麼的協調!!!!
 



哈利波特的Emma~ 幫Burberry拍的唷!小閃喜歡她把風衣當洋裝穿的感覺!!^____^
 


珍妮佛安妮斯頓是搭配長靴 裡面也是一個普通的灰色針織 但是就很有型!
 


 
Katie Holmes! 她的風衣是變化款唷!!在材質上還有長度都有改變
短一點的風衣 看起來人比較俏麗哩!
 



又來一個Alexa!!! 她這件風衣是漸層色耶!!好特別唷~~~~很適合她的復古風格!
而且他也是把風衣當成洋裝穿唷!!穿上立刻有形有款~ 風衣真的給懶人最好的單品壓~~哈!
 



葛妮絲派特羅示範風衣搭配長褲 搭配洋裝!!!感覺整個不一樣哩!!但是非常好配!
搭牛仔褲時 就有一種悠閒的風格 配上洋裝 高跟鞋則有高雅的感覺~~~~
 
話說 小閃也是很推薦男生也要衣櫥裡也要必備一件風衣!!超好看的啦~~~
穿起來整個就帥起來了!!!!呵呵~~~~
 



老來帥 老來帥!!!二話不說壓~~~就是超有型的!架式十足!!!!!
 話說~~~風衣選購也要注意唷!!
男生如果身高沒有很高 千萬不要選購太長的風衣款式哩!!
會看起來更嬌小 且有一種小孩穿大人衣服的FU!!!!!
 
介紹完了名人街頭的風衣穿搭 大家有什麼新的想法嗎????


回來今日穿搭的主題吧!!想順便介紹朋友的穿搭 還有 去的餐廳哩!!!~~~~~
 

今天和晨小嵐不約而同都擦紅莓色指甲油 還有 牛津鞋唷!!!
嘿嘿嘿 想給冬天一個比較溫暖的感覺!



亮晶晶 今天依舊帥氣打扮壓!!!新買這件皮衣真的很正!!!!騎士皮衣 也是個冬天必備單品壓!!!!
PS 右邊帶的眼鏡是生日蛋糕眼鏡壓! 慶祝他生日用的 嘿嘿嘿!!
麻豆果然是麻豆 連帶搞笑眼鏡 都好像可以很時尚壓!

皮衣 Tough/T恤 Union/牛仔褲 Uniqlo/鞋 Nine West/包 Tough  (生日快樂眼鏡 玩具反斗城!)



薇婷 晨小嵐 的穿搭~~~
話說 薇婷也買了ZARA軍靴唷~~~~呵呵! 
喜歡她們兩個今天簡簡單單的穿搭哩!!上寬下窄準沒錯!!灰黑搭配 也是呀~~^___^

薇婷:牛仔褲 五分埔/軍靴 ZARA
晨嵐:內搭褲 Giordano Ladies/鞋 ALDO/包 Juicy Couture




最後 簡單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餐廳!! M ONE Cafe - 是很有名的火鍋店"橘色"的老闆開的唷!!!
小閃很推薦這家哩!!環境不賴 而且餐也不會貴 又吃很飽 呵呵! 喜歡它的早餐套餐
(全天候供應哩!!!小閃吃過班尼狄克蛋還有活力火腿堡!愛死這兩個了!!從此以後沒試過別的!)
(朋友有吃蛋捲啦 或是沙拉的! 也很好吃呀 其實~~~~)



今天大家點的餐!!!
有凱薩沙拉和磨菇蛋捲~~ 還有附餐的法國吐司和可頌(價格分別是$180還有$220)




這是小閃推薦的"M ONE 活力火腿堡" 早餐套餐$220+10%服務費
我愛那個漢堡麵包壓!!他有三種選擇 一種是全麥 一種是五穀 還有一種是香料的
這次選的是五穀的呀!!吃起來QQ的 覺得超好吃啦~




這是餐廳吧台全景!!兩光的小閃 忘了拍其他座位區還有門面哩!!不好意思~~~~~
總之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唷!!!真的很推薦~^____^


店家資訊

M one Cafe

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
電話:02 8773 2136

好像寫的很亂很亂~~~~
希望大家喜歡捏! 是真心分享壓! 呵~~~~~記得也給我個推唷!啾!!!

18 則留言:

  1. 想問一下小閃
    身上的ASOS洋裝是穿幾號的阿...
    因為我胸圍34E不知道要選10號還是12號...(不想穿起來太鬆)
    好苦惱阿~
    (是說因為小閃我也開始在ASOS上買東西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ASOS都買10號唷!:)) 不過我胸圍是34B哩!!!怕34E會穿起來比較緊 但是12號其他地方會鬆!!網路購物比較麻煩不能試穿 所以如果遇到這種狀況 可能先買胸部那邊沒有太多線條或是太著重在那方面的試試看尺寸!!!會越來越抓的準衣服的大小!^___^
      (話說~~很開心我寫的文章 大家有用哩!!謝謝捏~^___^)

      刪除
  2. 最近反覆看你的穿搭文超有心得的說~XD
    可以問你12.4 po的文章中 金色珠扣發財包在台灣買的到嗎??
    看了它的官網 可以還是有點一知半解..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捏!^___^開心你喜歡我分享壓~
      話說 我在台灣沒有看到耶 台灣比較少賣這種珠釦的錢包哩!!!而且 這個牌子 好像台灣沒有哩!@_@"

      刪除
  3. 你的穿搭文
    是我看過最真誠且自然的!
    還會附帶當天的餐廳跟餐點介紹,非常值回票價!
    你的風格
    也是我看過最毫無造作的穿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聽到這番話 好開心唷!!!!:)))

      刪除
  4. 真的好好看喔!!
    不過我有問題想要發問((舉手
    為什麼透明絲襪不好呢?
    感覺很多人都不喜歡要透不透的絲襪
    可是我還蠻喜歡拿來配靴子捏

    我之後購物清單要有ㄧ件黑色風衣了
    好隨性很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謝謝捏!^___^

      話說 其實透明絲襪沒有不好啦 是我個人習慣 要透明就要再透明一點 要厚褲襪 就一定要厚到看不到膚色!照片照出來要透明不透明 要厚不厚的 看了好討厭唷!!!@_@" 呵!

      風衣真的是衣櫥裡的好搭幫手哩!尤其是季節變化的時候 擋風遮雨超級有用的!!:)))

      刪除
  5. 好好看噢 真羨慕好身材捏

    www.juj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那是照相機好呀!@_@" 廣角把整個人都拉長了~:PP

      刪除
  6. 小閃真會穿衣服:)
    妳現在在美國還是台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謝謝捏^___^開心你喜歡!
      現在在美國哩!馬上要回去了~乎!!!!

      刪除
  7. 那件風衣好好看喔
    整個搭配起來給妳一個讚

    回覆刪除
  8. 小閃~我想問你~
    ASOS尺寸怎麼拿捏呢!?
    我的胸圍是E,但是之前買過ASOS的大衣是UK6可以穿的下
    非常的合身,整個太合身了,但是胸圍太緊...
    不過還是扣的起來!! 這次要買上衣襯衫類的,那我是拿UK8還是10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衣類的 可以穿8號會比較剛好吧!!不過襯衫的話 還是會也可能胸圍太緊的問題唷!!!!豐滿一點的穿襯衫會比較沒有這麼適合!^___^ 給你參考壓!:)

      刪除
  9. 恩!謝謝建議喔:)
    那如果是買洋裝的話,拿uk10會比較鬆嗎?

    回覆刪除
  10. Hello~
    小閃,不知道你能不能提供你穿得和葛妮絲穿的風衣型號給我呢??Burberry家的風衣
    真的那麼修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