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6

▌小閃愛穿搭 ▌ 38 - 兔子Tunic

優齁~愛穿搭又來了!
話說 今天愛穿搭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不太想去太著重在打扮上
導致於又穿了我最近其實有點穿膩的軍靴!!呵呵~

今天只是要去吃個漢堡唷!!!:)
選了個大圖案的Tunic穿! 必較方便壓! 一套上就可以出門了!呵!
包包鞋子都因為不想去想 所以照舊拿了Mulberry和ZARA軍靴~
唯一比較有變化 是我換了有條紋厚褲襪!!天氣冷了咩!而且身體不舒服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皮衣 TOPSHOP/Tunic 日本竹下通買/褲襪 路邊攤/靴 ZARA/圍巾 日本買/包 Mulberry


發現自己今天全身都黑灰撲撲的耶~~~~~~但是 兔子圖案好可愛呀!!最喜歡兔子了!!齁齁~

皮衣 TOPSHOP/Tunic 日本竹下通買/褲襪 路邊攤/靴 ZARA/圍巾 日本買/包 Mulberry

再來介紹一下去的漢堡店吧!!!

台北這幾年來 到處都開了好多美式的漢堡店唷!!!可以大口吃肉的感覺真好~
今天來師大的KGB吃唷!!!大家有來吃過嗎?在比較靠近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的巷子裡面~
就在巷子口 紅紅的招牌很顯眼!!!


官方網站上是這樣介紹的:

麥特與安東尼,兩位都是遠在他鄉定居的"奇異夥伴" 
他們不僅將海外新鮮的事物帶回國家分享給大家 
也將紐西蘭的特色傳播到世界各地 紐西蘭風味漢堡就是其中之一 
以紐西蘭的新鮮健康為原則, 加上世界各國對好漢堡的要求, 造就了好吃又健康的紐西蘭風味漢堡
在KGB你可以吃到最道地的紐西蘭口感, 並且也讓很多紐西蘭人吃到我們的漢堡後, 就有種吃到家鄉味的熟悉感!!

菜單長這樣呀!!!菜色真的超多!



KGB是紐西蘭漢堡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哩!!!還有什麼香菜優格漢堡 感覺很養生 熱量超低!


店裡面是這樣的呀! 空間不大 但是很溫馨
(講溫馨在美國漢堡店有點詭異! 但是就是很適合和朋友吃吃喝喝聊天!)


版子上寫滿了菜色!!!最喜歡這種用粉筆方式的菜單牆了!!!!


漢堡店都會有的奶昔 KGB也有唷!!!


整個空間 黃黃的燈光 其實有別於其他美式漢堡店那種很熱鬧的氣氛!!!



叫了KGB經典漢堡 小菜可以選沙拉或薯條 所以我們就一人選一種 share著吃!
經典漢堡裡面有培根和漢堡排 然後配上生菜 芥末 蕃茄 洋蔥 美乃滋

漢堡整個很大個!!!!但是乾乾的 不會像有些漢堡店 整個漢堡麵包都濕掉那種噁心感覺!!!好好吃唷!!!!!


咬開來!!齁齁~小閃的照起來有比較薄 因為不敢吃蕃茄 所以把厚厚的番茄拿起來了!!

很好吃 很棒的漢堡店哩!!!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

最後 來個超模糊自拍!!!@_@"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手晃的狠猛!


店家資訊

KGB 紐西蘭風味漢堡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4巷5號(師大路上頂好超市對面的巷子裡)
電話:02-2363-6015
官網:
http://www.kgbburgers.com/
營業時間:12:00~23:00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囉!!!!也麻煩按個推 讓我知道呀!^__^ 啾~

18 則留言:

  1. 我也不敢吃番茄耶(握手)
    我曾經嚐試咬一小口...
    結果就吐出來了XD

    話說我今天翻超級古早的BEAUTY美人誌保濕單元吧
    看到小閃耶////(是吧是吧??)
    整個好青澀喔
    不過你的五官都沒變耶,但是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時尚感又正
    顆顆,而且你的臉變好小小喔

    去神秘的遠方要記得回來呦~~~會想你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真的嗎??歐耶 找到知己了!!!!因為不敢吃 讓周邊的人很困擾 因為蕃茄屬於調味料哩! 那你敢吃蕃茄醬嗎??每次叫薯條 我都一定要請他給我塔塔醬或是美乃滋 沾起來超好吃!(整個大離題耶!哈哈!)

      話說~~~那真的是超級超級古早耶!好害羞唷~ 話說 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臉有凹下去耶!沒以前那麼肉肉的了!!不知道是好是壞哩~~哈!

      再一陣子就會回去哩!!:))) 還是要常來留言捏!最喜歡大家一起聊天了!

      刪除
  2. 哈囉~~小閃出現了 ^^
    身體要保重啊,最近溫差很大(高雄)
    早上很熱晚上又有點涼 我也頭痛了 ><

    那漢堡看起來好可口 薯條我也喜歡
    呃!!我也不愛蕃茄耶
    但小蕃茄我會吃
    每次吃餐店我都會強調不要蕃茄小黃瓜 哈哈 XD

    噢希望小閃早日從神祕的遠方回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吃呀!!我超愛吃薯條的~~也空來台北吃吃看唷!不過老實說 高雄也超多好吃好玩的 我超愛高雄的耶~~呵呵!PS 我也愛小番茄耶!小番茄好吃!我超矛盾的啦!吼~

      快回去了快回去了!^___^

      刪除
  3. 好喜歡你的文章和穿搭.....加油~!對了...這音樂好好聽喔...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很開心你喜歡哩!!有空常來壓~也記得要多留言唷!

      刪除
  4. ^ ^
    小閃真是微笑快門耶
    漢堡看起來好豐富喔
    就是擠擠擠..
    雖然一身灰黑~~但是很有質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齁!!謝謝捏!!真開心~~~~~^__^
      漢堡真的好好吃唷!!今天也去吃漢堡了!希望明天能再去~哈!

      刪除
  5. 哈 我最愛小蕃茄裡+蜜餞 酸酸甜甜的 YA
    我愛吃薯條也愛吃地瓜炸的
    台中有間"希臘祕密旅行"的薯條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我好挑唷 我不敢吃蜜餞!@_@" 但是~~~~地瓜炸超正!!!
      希臘秘密旅行 我沒聽過捏!!下次去台中要來一下!^____^齁耶~謝謝情報唷:))

      刪除
  6. 希臘秘密旅行的合夥人之一是位作家喔(圖文並茂),我很喜歡看她的遊記^^畫風很可愛
    她的書我都有收藏 ^^
    她們在台中還有另一間叫"德國秘密旅行"超可愛,還有大野狼套餐 XD
    她們的薯條叫"秘密薯條" 外脆內Q" (大姆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好想去唷!!!其實我上上禮拜才剛去台中耶!!!!遲一步遲一步~~
      哪個作家呀??是張妙如嗎???

      刪除
  7. 一個算新的作家~~ 叫趙于萱, 她的書名都叫"魚的義大利旅行","魚的德西旅行", "魚的
    希臘旅行"..等等
    張妙如的書我也喜歡看,還有徐玫怡(喜歡她的手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耶!!我回台北要去翻一下!!
      張妙如 徐玫怡的都很好看 我也覺得~~~~呵呵!

      刪除
  8. 你好,可以請問一下zara軍靴多少錢嗎?請問你是穿幾號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韓國買差不多台幣4500左右唷!!!!是穿37號!!:) 不客氣呀!:)))

      刪除
  9. 對了~~ 好像一直都沒跟小閃介紹自己的名字厚><
    我叫愛芙,FB上是本名 尤季筠 XD 請多多指教^___^

    回覆刪除
  10. 小閃!!!!!
    每次都要很大聲的叫一下名字才開始內容!!
    哈哈:P
    我吃過他們家的漢堡!!好吃耶!!我也喜歡!!
    下次一起去吃麻:$(亂約:P)
    哈哈感冒請保重!!我最近也感冒了...
    現在感冒都很難好:(
    不敢吃番茄也太可愛!我只不敢吃青豆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