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早午餐 ▌ 花。知道 香草料理

小閃真的很推崇麗水街的"花。知道"!(很多小閃愛穿搭 都在那拍的押!哈!)
總之 好像每次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就偷偷跑到花。知道..
這次來好好介紹餐廳吧!!!

花。知道 雖然隱身在巷子裡面 但是因為在淡大城區部的對面 所以其實還挺好找的~
店門口是這樣唷~




門外有一桌 之前有一次來吃早午餐 有跟亮晶晶坐過唷!!超舒適的~ 尤其是在有太陽的時候!




店舖沒有很大 但是牆面都彩繪著花!!! 冰櫃上 放的是蔬果類的東西!!
因為花。知道 是個香草餐廳唷!!利用很多不同的香草創作而成的料理!~ 
(聽說廚師是 天使雅廚和天使野餐的原創主廚哩!)



MENU~~~(也是花兒呀!)




最推薦的是假日早午餐的系列!!!!
有分三種套餐 花兒餐 花花餐 和 花朵朵餐! (名字都超可愛!) 
附餐都差不多 但是主餐就分成蛋捲 太陽蛋 或是 班尼克蛋(我愛班尼克蛋 因為它有波菜醬超好吃!嘿嘿~)




話說 拍照這天 點了一個主菜一個早午餐!!(因為太餓 哈哈!)

先介紹主菜部分~~~~^____^
100元升級的套餐會有湯(小閃沒拍 因為不喝湯 就沒叫他上了~~~) 沙拉, 麵包, 還有 飲料 甜點
如果只要飲料和甜點 好像是多加60元的樣子!

沙拉~ 是優格醬當佐料唷!!!有沒有很健康! 然後右邊那個 是葡萄醋 整個助消化!!!



穀類麵包我也很愛!!單吃不加佐料就很好吃唷^__^



奶油海鮮燉飯 很好吃唷!!有很多香草的東西加在裡面 吃起來細緻奶味重 但是不會黏膩 
(稍微偏鹹 不重鹹的人 可能要跟老闆講一下!!)



噹噹噹噹~~~~重點來了!!早午餐組合!!!!

這次點的是花花餐!!!就是太陽蛋還有德國培根組合
也是有沙拉, 麵包, 蘋果醋, 還有優格 和水果哩!! 一整盤 超豐富!! 看到就大開心!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其實小閃再吃過幾次餐的部份 還是比較唸唸不忘它早午餐的組合!!
$280 很划算呀! 比其他餐廳的早午餐便宜!
PS 這次燉飯 好像是$300+套餐$100吧! 也是健康料理 但是如果有早午餐 感覺選早午餐比較值得~


店家資訊
「花.知道」香草料理

地址:
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號
電話: 02-2351777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 AM ~ 10:00 PM
     週末及國定假日09:00 AM ~ 10:00 PM (假日早午餐為5:00PM前)
店家網頁:
http://www.flowersknow.com/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囉!!這次完全就沒有我跟食物的照片耶!哈哈哈哈~~~~~~~純介紹餐廳!啾~

6 則留言:

  1. 小閃一個人就吃了一個主餐+早午餐??????
    太厲害了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沒有啦 有朋友一起吃!但是不入鏡~!!
      不過真的很餓 吃很多是真的 哈~~~^____^

      刪除
  2. 哇~ 主餐的名字好可愛>///< ( 我很喜歡花)然後我朋友都笑我是三八阿花XDXD
    而且餐點內容很超值的感覺耶^^東西好多
    我喜歡花兒餐&花朵朵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花朵朵 超好吃的耶!!!班尼狄克蛋!!:)))
      有空來台北的時候 可以試試看唷!!!^__^

      刪除
  3. 小閃我餓了:(:(!!!!
    我喜歡吃早午餐!!!
    但是因為上課很難實現!!
    早午餐可以順便減肥!!又可以睡飽飽!!最棒了!!
    下次也要去吃!!!:D
    那些食物正在向我招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哎呀 真拍謝捏!:))
      我也是好愛早午餐唷!而且整個大省錢 又可以坐一整天的感覺(歐巴桑心態!)
      先好好上課囉!周末有時候可以出來走走呀~加油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