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甜點 ▌ Chochoco Chocolate

小閃是個巧克力控! 每餐結束 都一定會大叫 我要吃布朗尼 或是 有沒有巧克力可以吃!!!哈~
今天要來介紹超好吃的生巧克力了!齁齁~其實小閃去過兩次了呢!!唸唸不忘!!去台中 一定要買的巧克力壓!!^__^

Chochoco Chocolate 的自我介紹
頂級生巧克力在試做過程中,摒棄香精、添加物、發泡劑,向食材商選購最頂級的食材,壓縮一般業界所謂的利潤比率與空間,訂出「好產品、低利潤」的方針,盡管利潤低回收慢,但是堅信消費者買得起,吃得出來,才是進入這個市場的最大目標,所以儘管知道路途艱險,充滿挑戰,Chochoco Chocolate還是立誓,理念只有一個:做出最好的巧克力,賣出最新鮮的巧克力。用全世界最頂級的大溪地香草,用來自法國、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來日本山茶花系列的頂級麵粉,以最高的食材訂出最低底的價格,讓更多人可以分享一起提升。

來看照片吧!!^___^ Chochoco Chocolate 店門口! 很簡單 低調的招牌



因為聖誕節 所以就做了Rock Christmas的主題陳列哩!!!喜歡喜歡!!!跟一般的聖誕擺飾不一樣呀~



擁有著卯丁和龐克雪人的耶誕佈置!



也太可愛的龐克雪人了吧!!!



小閃只有照他蛋糕的櫥窗哩!!拍謝拍謝~不專業! 但是真的很想買咩! 
有生巧克力蛋糕 火山熔岩蛋糕 還有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好好吃好好吃呀~



聖誕節的龐克搖滾盒子!!! 超可愛吧!^___^ (他們有出聖誕節搖滾生巧克力蛋糕$398! 就是用這盒子唷!!)



有全台灣的低溫宅配服務哩!!貼心~(那個福斯的小麵包車 也好可愛唷!!要命~)



買囉!!!!小閃買了一盒生巧克力!!! 紙袋很可愛吧~ROCK CHRISTMAS!!!!



很用心在包裝哩~



拆箱拆箱~~~~~好多介紹的小卡紙 緞帶是用黑色金色哩~好美!



有沒有很美很美!!^____^ (怎麼這麼會打蝴蝶結哩!!??)



緞帶會讓我捨不得打開捏!! 然後打開捨不得丟掉~~哈!




終於拆了~~~~很精緻的包裝唷!!很適合送禮!!



16個裝的比利時65%生巧克力 $198 (價格很實在哩!!!!) 吃起來是一種很順的苦甜感覺!!!真好吃!



最後 悠閒的徜徉在國美館的草地上 細細品嚐!!



店的全景 很美唷!


很不吝嗇空間的裝潢


大家看了有心動嗎???話說~ 因為是搖滾聖誕 所以是黑色紙袋 之前買的是有點像Tiffany的藍色唷! 也超美的~

店家資料

Chochoco Chocolate

電話:04-23754848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官方網站: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有空也去試試看吧~^___^啾!

10 則留言:

  1. 推啦~~
    咦..我在第一個 ^___^
    那龐克雪人好可愛吶!!!!
    巧克力包裝的好精緻喔~~我看到那種蝴蝶結也會捨不得打開哩!!呵呵..
    我也愛巧克力>///< 但不我愛太甜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我覺得她的佈置超特別的!!跟一般不一樣哩!!:)))喜歡品質不錯 又不貴的生巧克力 可以試試看這家唷!^___^

      刪除
  2. 哈阿我台中人都不知道~~回去要來試試看!
    包裝真得很用心捏~~價格也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去試去試!!!買禮物送人也超級漂亮的說!:)))

      刪除
  3. 喔~這家巧克力是真的好吃耶xdd
    我也要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也有吃過呀??真的很推薦後???^___^

      刪除
  4. 看了好心動~我也愛入口即化的生巧克力!我愛濃郁的苦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___^ 濃郁的苦甜按讚押!!呵呵

      刪除
  5. 在台中打滾四年2011年1月17日 下午4:27

    這家生巧克力是壹傳媒老闆開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怎麼這麼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