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小閃愛穿搭 ▌ 43 - 駝色大衣又來了!

最近超冷的耶!!!!有點嚇到才12月 怎麼台北可以這麼冷!!!!
(如果有看2012 又很想怪罪到2012身上去 哈哈哈!)
總之~ 剛好這幾天新工作開始 也不能在因為天氣冷的理由呆在被窩不動!
原本想穿平底鞋啦 雪靴啦之類的上班 閃媽告誡說 第一天 好歹也穿個有跟的~

說的也是啦!!!~

結果穿的超正式的!!又有點糗了!!!(如果有看我工作分享 就能感受我有一種相同的尷尬又發生了!)
想回味~~~請點進去唷!!------->  ▌工作分享 ▌穿著B牌的惡魔?
總之 我拿出了今年冬天一定要有的駝色大衣壓!想說來個比較時尚正式的搭配
駝色大衣之前也有介紹過 ▌小閃愛穿搭 ▌ 37 - 好女孩駝色大衣 <------點進去再看一次!!:P
之前是搭配簡單的洋裝唷!!這次就褲裝來穿搭~

上衣部份~小閃特愛雪紡紗上衣 認為是個"正式"的代表!!!不論穿牛仔褲 短褲 短裙 都可以達到正式且有型的效果!:)))
所以買了一堆 尤其是這一季Uniqlo有一個叫做shirt collection 都很好看哩~嘿嘿!
褲子則是搭配有點合身直筒的九分褲 配灰色可以反摺的長腰帶 做一個比較活潑一點的飾品搭配^____^
拿了比較公事包款式的包包 也穿了閃媽說必備的"完美鞋根"高跟鞋
完美鞋根:小閃和朋友都熱中在找完美鞋根 就是大約高度六公分左右的 
不會太高 也不會太低 尤其又可以修飾腿型~~~~感覺就是適合上山下海跑東跑西的上班族穿哩!!!:)))


大衣 Baby Jane by Cacharel/雪紡紗上衣 UNIQLO/褲子 ZARA/包 PRADA/腰帶 ZARA



駝色大衣 一連穿了兩天!!!!但是因為第一天有點過於正式 所以第二天整個人就放鬆起來了!!牛仔褲來著~~~
搭上一件披巾領毛衣 整個人就暖了起來!!!因為搭配馬靴 所以駝色大一 變的不好女孩了耶!!!改造成功 齁齁齁


大衣 Baby Jane by Cacharel/上衣 Ralph Lauren/褲子 Calvin Klein Jeans/包 PRADA/靴 GUCCI

(話說 這兩天拍照出來 臉都好水腫 然後眼圈好深唷!!!ㄚ阿阿阿阿阿~~~~~要命)


來題外話一下!! 
最近早上有時候起太早 就用走的去坐捷運~~~~~
經過公園 雖然很冷 但是因為太陽好大 就好開心唷!!!真的很美捏!!!!:)))))


話說 開始在戴從美國回來的大飾品了!!!好喜歡這個戒指壓!!!!齁齁齁齁齁齁~~~~



Delay的聖誕快樂!!^___^ 
居然聖誕節過了 還收到這個大大大包裹耶 好開心唷!!!而且有亮粉寫聖誕快樂  齁齁齁齁!
再祝一次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吧!!最喜歡12月holiday season了!!充滿驚喜壓!


最後~~~~~希望你們喜歡我的駝色大衣分享哩!!
雖然總是說我的駝色大衣是好女孩大衣!但是其實也可以穿出很正式 或是很帥氣的一面!!
一件衣服 一定要好好想怎麼搭配出很多種的感覺 才能把CP值提高哩!!!共勉之 呵呵呵~:)))

10 則留言:

  1. 你超可愛的哈哈哈
    可以介紹新工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捏!^____^
      話說 新工作很棒很開心 有機會一定分享囉!齁齁!

      刪除
  2. So great! 很享受看你的文章 大大不同於時下日韓系風格 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因為我也不太適合日韓系壓!!呵呵!!!也請繼續支持唷!!:))

      刪除
  3. 腿型超漂亮 一百分

    www.juju.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呵呵!!謝謝唷!!:)))

      刪除
  4. 小閃說的Uniqlo這一季的shirt collection台灣有賣嗎?
    怎麼都沒看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在日本買的~~~~九月的時候! 話說 我去逛阪急的時候 也沒有看到這系列哩!不知道是不是之後才會進來~~~@_@"

      刪除
  5. 我對小閃脖子上那條項鍵有興趣,
    小小的愛心很低調,可是讓人不注意很難,
    我好喜歡~
    可以請問小閃在哪買的?是K金的嗎?
    多少大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我是在日本買的哩!!!^__^ 她真的超小超薄的一片 所以每天帶都忘記拿下來! 現在就鎖性掛在那了 哈!!!
      它是K金的唷!我記得我買的時候差不多是日幣16000!!!台灣的話 我有看到像是dazzing壓 還有南西三越二館的珠寶櫃都有類似的 可以去看看哩^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