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8

▌活動分享 ▌Michael Kors - Kors girl shooting

 一直以來 只要去美國 都會想為什麼台灣都還沒有進Michael Kors!
畢竟Michael Kors也算是美國還蠻指標性的品牌 然後在價錢上也是我覺得還蠻在合理範圍的!!
總之 一知道Michael Kors旗艦店將在台北101開幕 就整個大開心壓!!!不用每次都在網路上看或是出國才能逛了~

台北101的店 整個店裝 就像是直接從美國搬過來!!很大很明亮很氣派!!!也很Michael Kors的風格~
這次春夏的作品我都還蠻喜歡的呢!!!Michael Kors就是一個非常紐約的風格 但是又帶有很度假感的設計

這次真的很幸運能被選上擔任Michael Kors在台灣開幕的活動Kors girls的其中一個女孩~~~噗!!
老實說自己也有點嚇到 因為真的年紀很大了!!還被叫girl 哈哈哈!其他兩個小妹妹都才22歲之類的:P
(後來想想 算了算了 有年輕的心就好了 哈哈!)

總之 Kors girls就是會跟Janet李蒨蓉一起拍攝一個小影片 然後在開幕的當天 也會參與活動~^___^

今天就來介紹一些花絮片段囉!!!!!

蒨蓉正在拍攝他的部分!!!!

現場好多工作人員 我們三個就是輪番上陣的拍攝!!!!

其實每次這種活動都很開心!!!雖然是工作 但是更重要的是遇到好多專業的團隊 還有 以前的朋友~~~
像這個跟我拍照的Hanya 就是我15歲就認識的彩妝師唷!!!現在很多大品牌還有名人名媛 都是請她化妝的~
人好好 超喜歡她的 真的很開心都會在這樣的場合遇到 拍攝當天 他是蒨蓉的彩妝師壓!:))

因為是李蒨蓉要幫Kors girls大改造 所以有改造前改造後
小閃又因為當天晚上要去看SBL的冠軍賽 所以就以藍色為主 然後簡單的白T恤 利用配件增加視覺上的效果囉!



三個Kors girl!! Annabelle還有Adriana都好可愛唷~

因為拍攝中間其實有時候閒著也是閒著 就一直開始亂拍照!!!!



換上Michael Kors今年春夏新品囉!!!!
我真的是超喜歡蒨蓉叫我穿的這套壓~ 剛好很適合現在變很黑的我!!!
還有金色的皮夾也好美好美 手鍊也好美 高跟鞋也好美~~~



Michael Kors的定價真的很合理 跟美國的價格比起來 我覺得差沒有很多!!
像這件漂亮洋裝(是說 他胸前的細節我好愛 而且因為領口這樣子挖 所以看起來特別瘦壓~~齁齁齁)



鞋子也挺好穿的不是我在說!!!腳看起來好長唷~~~(掩嘴笑~)



我們都換好囉!!!!^___^
Adriana是穿黑色的連身褲 這套我也很喜歡~~~~尤其再搭配上Michael Kors本身的大金屬配件
(是說 又要繼續強力推薦MK的金屬飾品 真的很好看又好搭 重點....價錢都兩三千而已!!!!!)



我硬是找了他們一起跟我做怪表情!!!呵呵呵~~~~

大家換裝以後都好美壓~~~~Michael Kors的新品真的很棒很棒!!!!



最後和李蒨蓉一起大合照壓!!!是說Janet臉真的好小唷!!!!好美好美~



最後附上一張完整的照片壓~^___^ 其實根本整套就是真的我會穿的衣服呀!!!也是很想整套包回家~~~~~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

另外附上在李蒨蓉自己平台的影片 還有Vogue.com的影片唷!!^___^

李蒨蓉PJ diary

Vouge.com
http://www.vogue.com.tw/tv/content.asp?ids=801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