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

▌小閃愛閒聊 ▌齁齁齁!!二手拍賣終於來了唷!!!(加了海報和尺寸資訊囉!)

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說 要來弄什麼弄什麼 然後就沒下文啦!!
唉唷唷~~~~真的有時候分身乏術 然後我又很愛忘記....不好意思捏!!!!@_@"(鞠躬!)
不過 這次二手拍賣真的來了唷!!!沒有在乎嚨大家!:PP
好顯有Stella還有波痞在旁邊督促 不然也不會這個迅速有效率壓!!嘿嘿!


昨天晚上大家就有看到這張照片啦!!!!^___^ 是說 PO上去以後 我就整理到今天早上快五點了!!!哈!



其實之前就有偷偷在準備一點點 但是沒有很認真 都是把衣服丟進去箱子 就走了這樣
昨天晚上是真的一件一件拿出來唷!!折整齊 然後標價.....



一落一落都標好價錢了呀!!!是說 有人問可不可以像以前一樣在YAHOO拍賣上賣!!
唉呀呀 這次就拍謝捏!!因為東西太多 以現場為主啦! 不過之後如果要賣單價比較高的 我還是會PO拍賣唷!^___^

因為真的只是想要阻止一下我爆炸的更衣室....沒有想要營利的意思
所以一切價錢真的是亂標!!呵!!從像是背心啦之類的 都NT$50
然後洋裝 以新舊 還有品牌來分價錢高低 從NT$100~NT$300都有
大家也知道我不太買網拍的東西 東西都是在國外失心瘋的 
所以很多像是H&M ZARA或是TOPSHOP French Connection 還有ASOS的東西唷!
有些連吊牌都還在 想說一次找個有緣人好了!!這麼多我也穿不了!
基本上很多衣服都沒穿過 不然就是只有穿過一次 所以真的是拜託大家一定要來捧場壓~~~~齁齁!
包包的話 我拿出來一些手拿包還有側背包 也是NT$200 NT$300 反正就標的很修
鞋子還有飾品也是唷!!!!鞋子大都NT$100 然後靴子類的NT$500之類的 飾品想說三件NT$100吧!!當福袋這樣!^___^



偷偷照了一些丟進去要賣的!!!!
連在日本買的N3B我也拿出來了啦!!!哈哈!!!不過這就要NT$500好像 大衣都差不多這樣價錢!


超多可愛的夏天洋裝的!!!!這些好像都NT$100還是NT$200這樣


還有比較正式的Little black dress!(我超喜歡這件 因為材質還有後面裙襬鈕釦壓!!!)


連身褲也拿出來很多 畢竟我之前真的失心瘋的狂買連身褲!!!所以......
右邊白色的蕾絲洋裝我超愛 是ZARA的 一次也沒穿過 想說 也給有緣人吧! NT$300


全部一共四箱唷!!四箱東西都全部會到現場 完全不想要帶回家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來唷~~~~
大家像是交換禮物一樣壓!!!很喜歡二手拍賣的感覺 很環保!!^____^

到時候也可以來聊天來拍照唄!!!!我們三個 小閃 Stella 還有波痞.都會在唷!!!
從下午3點開始到晚上8點!!!!(想說天氣熱 3點開始大家比較不會大冒汗啦!)
大家拜託拜託一定要來找我們玩呀~~~~!!^____^

地點會在小閃朋友開的SIMPLEMIXI前面廣場唷!!!^___^
SIMPLEMIXI我有時候也會去逛哩!!是個很便宜但是總是可以找到好看單品的地方 呵!
現在只能祈求星期六大好天氣囉!!!!很想要見到大家!!!


到時候二手拍賣的海報出來了!!在給大家看唷!!!
先在這邊公佈時間地點吧!
希望大家能空出時間 路過就進來逛逛 然後聊天相見歡壓!!

Stella 波痞 與 小閃 三人聯手二手拍賣會

時間:5/5(星期六)下午3點到8點

地點:SIMPLEMIXI前廣場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1-1號

等不及見到你們了!!!

話說 我們三個的衣服風格都不太一樣 所以逛下來一定會超好買超有趣的唷!!^___^

Stella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ellahyc

波痞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olven

先降 啾~

5/1更新:
要在這邊公佈身材尺寸還真害羞!!!
小閃168 53公斤 三圍35 25(或26) 36吧??我也不太知道啦!:PP
喜歡穿寬鬆衣服 所以尺寸大概都在M號還有英國尺寸10號 歐洲尺碼36號 美國尺碼4號或6號唷!!!
鞋子的話 我是36.5 或是 37號腳!!

還有不好意思 因為都已經打包好了啦!!所以有些人說不能來要直接訂 但是很難翻出來說!!拍謝拍謝~
下次還有機會的!!^___^我東西這麼多 怕什麼 呵呵!:) 這次辦的好的話 冬天也會在辦一場唷!!^___^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4 則留言:

  1. 小閃~想要問一下你要賣的鞋子有38號的嗎?哈哈哈已經在摩拳擦掌,想說要不要花時間去試鞋子
    ~還是專攻衣服包包XD 然後如果當天真的下雨的話怎麼辦勒~~好擔心喔~好希望下雨還是可
    以照常拍賣!!!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37號腳呢!@_@" 不過有很多衣服包包啦!!!不擔心不擔心!!!聽說明天天氣會比較好了!!乎~~~相見歡唷!^___^

      刪除
  2. 我要去!!好久沒回台北了,正好這星期要回去!太棒了~幸好我每天都有看網誌~雖然最近很忙都沒空留言,記
    得我是誰嗎?哈,上次有拿到過小禮物,想說你有寫過小紙條說不定記得!期待見到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耶!!^____^我記得妳呀!!你的帳號很好記!!嘿嘿~~~明天相見歡唷!!來拍照~~^___^

      刪除
  3. 無緣的衣服們~再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下次啦!!!拍謝這次辦在太靠近母親節的時候壓!!!@_@"

      刪除
  4. N3b是軍綠嗎
    好想要
    但是星期六有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軍綠色!^___^ (所以你不會來嗎!? 哭哭~ 沒關係還有下次的!^__^)

      刪除
  5. yeah 夏天就是超想狂買jumper的 好想去
    可是我怕我路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來吧!!很好找的!!在ZARA後面靠近市民大道那邊而已!!^___^ 相見歡唷!:)

      刪除
  6. 哈囉
    小閃
    請問一下 拍賣會3點準時開始嗎?
    如下雨會舉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雨可能會延期 但是以目前狀況來說 絕對是辦的成功的!!明天好像不太會下雨!!^___^ 3點開始唷!!:))

      刪除
  7.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8. 哎呀..小閃的身材跟我差不多..我都可以穿妳的衣服褲子了,
    除了鞋子不行而已...
    but~在台北~鳴~住台中的真的無綠了!!
    泣...
    我都有在看小閃跟stella的文章...妳們真的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