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2

▌小閃愛穿搭▌165 花裡花氣的音樂祭穿搭(內有Lady Gaga演唱會花絮唷!)

話說 自從知道要去Lady Gaga這次在台北舉辦的演唱會以後
是有跟亮晶晶討論一下到底要穿甚麼去這件事 畢竟要扮成小怪獸之類的....呼!
不過最後因為剛好當天其實下午我還有採訪的工作 所以就只能很樸實的參加了!
但是我還是有悄悄地搭了螢光色系唷! 還有自以為要去音樂祭的那種隨興但是又有點搖滾的穿搭~~噗!!
噹噹噹噹!!就是牛仔短褲+花花的ZARA外套+師大夜市買 百穿不厭的嬉皮骷顱頭背心!!^___^



隨意搭配了Tory Burch的平底鞋 因為知道是搖滾區押!!!所以我真心的沒有辦法穿高跟鞋這樣唱唱跳跳啦!:P



眼妝也一如往常 是真的跟其他的小怪獸比遜超多的!!整個弱掉 可以這麼說 但是必須諒解我是工作完才衝去的押!



好險花花外套和螢光爆裂的劍橋包有稍稍的增添了一點螢光的感覺~~~
喝! 真的很喜歡11吋的劍橋包哩!!大小剛好~ 我個人覺得比13吋好用很多!!!



還有偷偷配上小兔戒指唷!!!愛死這戒指了!!!本來也想要再買銀色的 殊不知ASOS真的也賣太好 大缺貨哩!

還有配可愛的Care Bear金色手錶押!!!!最近好喜歡它唷!!整個CP值大提升這樣~ 畢竟我每天真的都在戴!哈哈!



穿搭就到這押!!!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打扮哩~~~
是音樂祭 是音樂祭沒錯吧! 就是那種很輕鬆 但是又有點輕搖滾的感覺!!:P


接下來 就是Lady Gaga Time了!!!

是說 我們先去了瑪丘墨式餅鋪Macho Taco集合
(大家有吃過嗎???我只能說 真的超好吃超好吃!!Fish Taco好吃之外 辣椒也是香到不行!!!)



吃飽之後 就急速前往南港展覽館了!!!人真的超多超多 而且每個人都有裝扮 嚇壞我了!!@_@"瞬間覺得我超糗!




老實說 我對南港展覽館的場地 並不是這麼喜歡 之前去Massive AttacK 就覺得整個場地 音響甚麼都不太對~
不過 能看到Lady Gaga 真的很興奮捏!!!尤其又是跟一群好玩的朋友們一起!!!看演唱會 就是要這樣嗨押!!!齁齁!!!



7:30的演唱會 以為會有像是開場嘉賓先開場 沒想到Lady Gaga真的準時就上台了!!!!現場馬上陷入大搖滾狀態

畢竟是做服裝相關產業的 一看到這些服裝 就超興奮押!!!!!!

現場也看到鮮肉裝了!!!齁齁齁!!!

最後一套 讓我覺得很有Versace的感覺 然後Gaga把彩虹旗還有台灣國旗綁在機車上 讓我覺得這小女孩好可愛唷!


要來說些感性的了......呵呵!

是說 除了音樂還有舞台和服裝的震撼之外
其實我也在演唱會的時候默默感受到Lady Gaga的努力 
一個26歲的小女生 要經過多少的努力 不斷練習 走到今天這一步
甚至也偷偷反省了一下自己!!(聽演唱會沒想到有這麼大的作用力!:pp)

總之在舞台上的每一個橋段每一首歌還有她閒聊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很感動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最近真的很容易情緒波動很大!!!哈哈!)
Gaga講出來的話 就像是小女生一樣的天真 好可愛!!!
Gaga說 "她才不管其他人咧!!她就是她!!!!" 

好喜歡下面兩個Gaga的Quotes唷!:)

“You have to be unique, and different, and shine in your own way.”

“Sometimes in life you don't always feel like a winner, but that doesn't mean you're not a winner, you want to be like yourself. I want my fans to know it's okay.” 

最後 附上幾個和朋友們的玩樂合照做結束囉!!!真的很開心和很棒很酷的朋友一起看演唱會~







是說在我左邊的是Echo唷!!!!現在還在星期天的超級模王大賽比賽當中!!
甚至我們看完演唱會要去吃宵夜 他都還說他要去討論比賽的東西了...趕場的!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他押~齁齁齁!!!!星期天記得要看超級模王大賽唷!!
我有看了幾集了 超好笑的押~ 不妨是個周末的娛樂!!呵呵!!!

好啦!!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囉!!!亂聊亂聊的~!!!

Today's Outfit

Jacket/ZARA
Vest/No brand
Denim shorts/ZARA TRF
Flats/Tory Burch
Satchel/The cambridge satchel from ASOS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2 則留言:

  1. 哇賽~GAGA的小怪獸都好厲害哦~嚇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整個弱掉壓!!!不過就是以一種聽音樂看表演的狀態去啦!!哈哈哈!!沒辦法跟小怪獸們比!

      刪除
  2. 有一個很不錯的DJ有放音樂放到開場前十五分鐘才走呦
    小閃是去禮拜四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去拜四的壓!!是說 我好像遲到15分鐘 所以一進去就是GAGA 沒看到DJ!@_@" 痾痾痾~ 那DJ晚上是不是去了luxy?

      刪除
  3. 推,我喜歡satchel搭起來的感覺!
    不過平常去上班小包都派不上用場!(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對壓 它是我出去玩的包包!!不過真的放不了多少東西呀~:PP

      刪除
  4. 大家都有打扮耶
    哇哇哇~~~一定很過癮吧!!!gaga演唱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大家打扮的都比我用心超多的!!我整個覺得我弱掉呀!!哈!

      刪除
  5. 挖 小閃的穿著真是沒話說哩
    好喜歡你那件背心和牛仔短褲呀
    牛仔短褲是這季(最近)買的 ZARA嗎
    若是的話 我要立馬殺過去.....


    Amb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喜歡!!!牛仔短褲是很久以前的了!!不過他這記得螢光短褲我也很推薦耶!!(我買了粉紅色~~)超喜歡的啦!!穿起來也很瘦!!齁齁!!:)

      刪除
  6. 超好的啦!我也好想去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還有機會還有機會 不要擔心!!^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