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7

▌活動分享 ▌最近都在蒐集什麼?? 當然是7-11的Snoopy春日時尚袋

要命要命!!!最近只要經過7-11都會被吸住!!!!
因為掛在櫃檯還有空中!?的Snoopy便當袋和環保袋 也太可愛了吧!!
讓我不得不也想要來蒐集一下 尤其是上班族中午吃飯 袋子也想要換一換
然後我的環保袋目前也是處在一個"不見了"的狀態
新包包的背袋上也不知道要掛什麼的情況下...嘿嘿嘿!!!就是它們了呀!

每次7-11的集點送都好吸引人!! 那天還在轉著Miffy兔 現在又來了個Snoopy!!!
是說 70元就一點 集滿八點加69元 就可以有一個袋子 便宜呀~齁齁!
畢竟....7-11耶!!每天都喝的咖啡還有熱巧克力 就完成了集點的使命了~((我覺得7-11的熱巧克力好好喝唷!好濃))

大家上班中午出去吃飯會不會都拿個小袋子壓!!!(我會我會!!!舉手舉手!!!!!)
我以前都會用公司的紙袋 不過像是最近陰晴不定的 下大雨紙袋就會整個落底押!算是一個超不方便的地方~



這次Snoopy的小袋袋超可愛的 四個不同的風格 都超吸引人
而且放在辦公室抽屜剛剛好 不大不小 中午吃飯 放個手機和錢包 也是個剛剛好
還可以吃完飯買個零食 也丟進去 然後回去上班這樣!!噗~
然後環保袋也是呀!!!雖然我包包都很大 不過還是都習慣放環保袋
畢竟小氣大財神 我也不想每次都用1塊買塑膠袋 哈哈哈!
總之 這次這環保袋也是大大的收買我的心 
一個Snoopy頭還有小黃鳥的頭掛在包包上 也太可愛了!更何況它很實用!


便當袋有四個款式唷!有超可愛的漫畫風格 還有跟Levis聯名的牛仔風格

還有亮彩的經典漫畫風格和普普的LOGO風



看了超心動的呀!!!其實沒有上班的 要去家樓下的7-11買東西 也是可以拿啦!!^____^



最近天氣好 上班的中午一定要帶著便當麵包去公園坐著吃 然後曬太陽壓!!!嘿嘿!!!!




最近 連上健身房都想要提著!!!(趕流行???呵呵!!!!)
 
顏色也太配我的球鞋了吧!!!!整組整組的!!!嘿嘿~
  


是說 環保袋也有三款 有咧嘴笑 笑的好傻的Snoopy!!!齁齁!
這個環保袋真的很可愛耶!!!因為環保袋藏在Snoopy裡面 根本就看不出來是環保袋壓!!
根本就是一個很可愛的Snoopy玩偶~!!!!



還有假裝太陽很大的Snoopy!!!很可愛耶這個藍綠色~~~~



再來就是我的小黃鳥兒 我喜歡它的桃紅配黃色配黑色!!!也太好看吧!



立馬褂在包包上呀!!!沒在客氣!!^___^ 而且感覺就是個環保小尖兵!!



對了 4/28號開始 每個星期六星期天 7-11只要買滿100元 就會送Snoopy的索引文件袋唷!!

資料盒也太可愛!!!!也是有在賣唷!!一個30元而已!!^___^ 非常想多買幾個回家 嘿嘿!
 
放在書桌上剛剛好 可以在旁邊寫上想要放的資料內容 整個資料都收齊 可愛又整齊~~~~
因為有8個索引資料袋 所以可以好好的分門別類壓~~~齁!!!帳單 收據 各式各樣都可以


是說 資料袋連續送4個禮拜哩! 放在公司也是很蝦趴!!!!(小閃的朋友都已經在iphone裡面設鈴聲提醒自己要買了 哈哈!)
不過不好意思!!!因為發文遲到了 所以沒有收集到第一個要說聲抱歉!!!!....不過另外6個也超可愛 不擔心不擔心!!!




八個資料夾的樣子唷!!!你說說你說說 是不是很可愛!!!Snoopy真的是個很經典的漫畫耶!!好喜歡唷!!!吼!!!!!!





快去7-11集點吧!!!^___^活動只有到6/3唷!!!! 所以趕快趕快加把勁~嘿嘿!



話說 這次找陳庭妮拍 我也覺得好可愛唷!!!很喜歡她很清新的感覺哩!!!!
7-11的網站裡面有好多這次的廣告片 我也都好喜歡!陳庭妮好甜好甜~~^___^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http://www.7-11.com.tw/event1/2012snoopy/index.aspx#/TVC  

就先降吧!!!啾啾啾~~~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3 則留言:

  1. 小閃~文中有一件深V的彩色幾和洋裝,是哪一家的阿~

    回覆刪除
  2. 想要快速集點的
    趕快來台東吧~~
    別的地區70元送一點~~來台東的小7則是多送一點
    讚吧~~讚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