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

▌試用 ▌ 每個月最期待的小驚喜 Glossybox

雖然現在大家工作也是越來越忙 每個公司都是一個人當五個人用
但是廠商們也太貼心了吧!!!不但網路購物現在超方便 而且現在都到處免運費
最近還有流行的驚喜袋子告訴你每個月都有哪些產品新上市這Idea 也太好(貼心~~~~)
每個月都好期待這個Glossybox唷!!!像是有小禮物一樣 收到好多好多試用品 開始知道有哪些好東西正在市面上


就是這個盒子唷!!!!!每個月收到都很興奮!因為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呀?有拆禮物的快感!!(搓搓手~~~)

盒子好可愛 是一個一個的小圓點 圓點裡面是小皇冠哩!!!好少女心壓~~~~齁!!!
拆開裡面更可愛 是個小紅盒子! 是說 這驚喜是要賣關子到什麼時候....包裝一層層的!!
是說 盒子超精緻 也算是其中一個小禮物吧! 拿來裝一大堆不知道要擺哪裡的指甲油最適合了!^___^

其實 這種驚喜盒子 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了唷!!!算是一種每個月很棒的驚喜 而且又能和時尚美妝零時差這樣!
加入會員 每個月只要$499 就會每個月得到這樣子的神祕禮盒!!是說...如果不介意 也不用買化妝品了呀!!
拿著每個月的小驚喜來用 就像是已經有專業級的美容團隊幫你打理你的化妝品倉庫了~~~齁!

看看我這個月是拿到什麼哩!!!齁齁齁!!!!東西好多好多 看了很開心壓!!!
有可愛眼罩 有Melvita的亮白美容液 mello的眼膠(剛好最近很煩惱眼睛下面那個默默浮現的淚溝....) 
超可愛的小橘紅essie指甲油(怎麼知道我很喜歡這顏色~~~~貼心!)
還有還有Calvin Klein最新的淡香水 ALTERNA魚子醬髮品旅行組(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這產品壓!!齁齁 居然擁有了!)
五花八門 但是算貼心 好像知道我現在正需要什麼的樣子!!^___^

Melvita歐盟Bio亮白美容液 是法國的品牌哩!!!是有機的 好潮流~
essie指甲油不用多說 常去做指甲都知道 這牌子好呀~~齁齁 顏色也都好好看!!



這次拿到Melvita這個亮白美容液 是說 也該做個美白護理了!!畢竟最近瞎忙 太長熬夜 臉色很差說!!!
加了檸檬木瓜柑橘還有橄欖精華的美容液 含有一堆堆的維他命C和E植物酵素 不但潔淨肌膚 排除毒素
還有含有機大豆萃取的玻尿酸 形成水份保護膜 在亮白的同時 也提升肌膚彈性和保濕度!!

講這麼多 試用看看才知道!!!!!是說 用起來有點像是化妝水的水感 在喜歡臉以後由內向外輕拍在臉上 很舒服哩!
決定要把它慢慢的用完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亮白 能從Glossybox得知新產品就是有這樣好處壓~



再來是Calvin Klein的SHEER BEAUTY新的淡香水!
是說 一直都喜歡Calvin Klein的香味壓!!從CK one一直到 CK Eternity我都有買哩!嘿嘿! 新香水 怎麼能錯過!

這是2012年最新的香味唷!!!很輕很薄很透很純!!喜歡這味道~ 也好適合今年春夏流行淡淡的路線唷~

有點水蜜桃的味道 也有點牡丹還有粉紅百合的感覺 很清新!!!!
很喜歡這種小試管壓! 都會把它放在包包裡面 以備不時之需!!(就是忘記噴香水出門的時候可以不慌張的捕一下!呵~)



魚子醬頂級髮品!!!不經想要大叫轉三圈說"我擁有了!" 一直都看電視還有聽朋友說他們在用這個呀!!!
很愛吃魚子醬 但是也是偶爾才能吃到 用魚子醬洗頭 也太酷 很想嘗試哩!
是個旅行組 所以要好好保存 下次旅行的時候...嘿嘿嘿!!!烏黑黑漂亮頭髮我來了!^___^



最後 是這個mello HA的美絡贏漾系列舒敏眼萃!!
收到這個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真心的最近很為我的眼睛而煩惱!!!!
因為拍照的時候就能明顯感覺到眼睛下面多了一條很明顯的線(我想是淚溝吧!)
然後去做臉的時候也被關切說...小閃 你有用眼霜嗎?眼睛有按摩嗎?浮腫的有點嚴重...恩!@_@"(攪手指!)

所以Glossybox裡面有這個我很開心!!!我是認真的想要治好我看起來很疲累的眼睛壓!
據說mello的這個 可以當眼膜用耶!!!加強眼周皮膚緊緻水潤 也可以當唇膜(不過8分鐘以後要洗掉 不能吃就是了!)

擦在手上試試看!!!擠出來很像一個果凍 感覺很保濕呢!!!!

擦在眼睛上試試看!!!是說 美容師說要輕輕的按摩 從眼中心慢慢的按摩到太陽穴那邊舒緩!!
老師教我都有在聽壓!!現在每天都這樣按摩 好害怕好害怕唷!!阿~~~~



話說 我很喜歡Glossybox的想法概念呢!!!
因為收到小包裝的商品 用的好用了 再去買大包裝的 免的一次就買大包裝不喜歡就不用 很浪費壓!!!
我們就是要小氣大財神(怎麼每次都講這句話 呵呵呵!)~^___^

好啦!!先介紹到這邊我這個月的小驚喜!!!嘿嘿嘿~~~^____^
喜歡的話 也一起加入收小禮物的行列 時尚不脫節啦!呵~!!!! http://www.glossybox.com.tw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5 則留言:

  1. 我是自己花錢訂的 哈哈 小閃學姊好幸福唷 能收到試用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個行銷收法很好捏!!而且先用試用品才不會當冤大頭!!!齁歐!^___^訂的好!<3

      刪除
  2. 好讚哦~而且包裝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盒子都可以重複利用 超好的!!^___^

      刪除
  3. 推6

    看你的表情 就可以感受到有多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