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1

▌新品上市 ▌就是要濃濃巴黎風!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亞洲新色

是說 最近好想去歐洲唷!!!也許是因為看到倫敦奧運 就默默的很懷念以前在歐洲趴趴走的日子
也很想去個法國 享受那濃濃的巴黎風味!!!是說.....什麼樣是巴黎風?? 我覺得巴黎女人都好美 
記得有朋友跟我說過 Pretty 和 Beautiful來形容女生 是完全不同的! 一個漂亮女生只是Pretty 
但是一個有個性有自己特色的女生 是Beautiful.....很饒舌 但是所謂的巴黎女人 就是Beautiful!吧!!
有一個做自己的自信和態度 沒有刻意的珠光彩妝 以一個完美保養的皮膚 淡淡畫上屬於自己的色彩 就是巴黎風!

首圖 就是我覺得能完美詮釋巴黎風格的Yves Saint Lauren彩妝 它們家一直是我的最愛....
從YSL先生強調的"愛"(Addicted to Love) 沒有愛就不美的感覺 深深的也都詮釋在YSL的彩妝上
總是有著年輕 獨立 有趣不無聊的彩妝或是香氛 叫人怎麼不喜歡~
當家花旦名模機密亮顏刷粉底刷 還有 超模聚焦明采筆 都不知道用掉幾支了!!!(哈!)

Yves Saint Lauren這次在台灣重新上市 以一個很巴黎的金色店裝呈現
(是說 有聽我說過嗎? 第一次去巴黎的時候 我給巴黎的形容詞就是金色!!!YSL這店裝真的呈現了我的感覺!)
整家店搭配上總是美到不得了 很有故事的廣告風格 YSL彩妝 雖然是彩妝 但是還是充滿時尚感


前陣子去BR4的Yves Saint Lauren的專櫃體驗了好愛好愛的超模聚焦明采筆亞洲新色
(明采筆出新色了!!!大聲說! 這是多大的福利壓!!!用深淺不同的明采筆來修飾臉色 感覺臉上彩妝會更無敵!!)

當然 也順道的體驗了新的彩妝示範
這次YSL彩妝廣告上 模特兒在泳池畔 感覺來自度假勝地的野性美 充滿著誘惑魅力 誰不想試試!!!



右邊的粉底刷 真的是我在英國就在用的好東西!! (粉底和刷子一體的粉底液 輕輕一刷 輕薄又透 愛死了愛死了!)

YSL的彩妝真的很棒很棒~~~ 跟一般的彩妝品牌 我覺得多了時尚感 就像是真的在秀場一樣


這一組是我的最愛呀!!!亮顏刷 明采筆 粉底粉餅 還有口紅 真希望能擁有全部~


直接來看體驗的現場吧!!偷偷照了兩個福利給大家!!噗!!!
當天的攝影師像極了黃騰浩 然後右邊負責給我們餐點的工作人員 整個也是像個小混血兒來著!:PP

那天的現場活動體驗真的很棒 有著在業界頂頂有名的專業彩妝師示範講解 還有長個超甜美的麻豆Christina...
(小閃也一直偷偷在照她!)

Anyway,從名模機密亮顏刷開始示範 是說 這個亮顏刷有著負責提亮肌膚 甚至緊緻肌膚的效果唷!
小閃剛用完一罐 是說 只要每天睡起來 準備化妝出門前 輕輕刷滿全臉 順著臉從下往上刷
很明顯的會感覺整個臉的氣色亮很多 相對也有精神很多!!!(是個男男女女都應該來一罐的商品壓!)


現場跟彩妝師作互動感覺也很好! 直接體驗所有的產品囉!!!

上完名模機密亮顏刷 再來就是直接用明采筆修飾囉!!!這次多出了四個新的顏色(No 1.5/2.5/3.5/4/5)
可以完美的修飾打光 不會害怕自己的膚色太黑或太白不適合用(對於最近突然之間曬很黑的小閃也是個福音來著!)

明采筆有著獨家特的"反射光線複合精華" 和 "持久保濕複合成分" 所以可以立即的捕捉光源 打亮肌膚
有著完全的水嫩服貼感!!!通常都是修飾像眼睛下緣黑眼圈的部份 還有鼻翼暗沉的地方
較深色的明采筆 也可以在臉頰周圍的部份 做一個修容的效果~
(是說 去坐飛機 我也會只帶這個呀!!下飛機前 把自己的臉色修飾一下 到目的地的時候 就不會有疲累的感覺!!!)

夏天主打著"野性熱浪"的限量彩粧 利用像是來自法國度假勝地的野性感覺 古銅金色的光澤 搭配清新的妝底
示範的是以"陽光 沙灘 礫石 還有水" 四種自然元素 做靈感來源的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顏色很像是YSL秀上會使用的那種金色 低調但奢華!

是說 最特別的是這彩盤是乾溼兩用 所以當需要比較膏狀質感的裝感時 就可以滴幾滴水在上面使用
搭配他們很神奇 有點塑膠質感的眼影棒 就可以隨意勾勒眼影眼線的線條出來~

YSL的妝感 最強調的就是煙燻妝(Smoking Look!) 利用線條與立體感 強調出YSL的魔法
尤其很在乎的是隨著下眼線勾勒延伸上去的線條 聽起來很誇張 但是彩妝師示範在麻豆身上 好美唷!
是個在平常時候 也可以這樣畫的裝感~ (這整個彩盤 也太美了吧!!!齁齁齁!)


淡淡的 不會很誇張野豔 但是又金的很有質感~


這次的形象廣告 也主打著藍色眼線 藍色睫毛膏 乍看之下寶藍色 真的有點太鮮明

不過 默默的勾勒在模特兒身上的時候 覺得 老天 也太美了吧!!這就是YSL想要強調的"熱情但是清新"的妝感!!


最後用著薄紗絲絨蜜粉餅 來完美透亮的定妝 加上粉餅的上面有著補光色素微粒 肌膚有種更新再生的明亮感

最後用著有"一支口紅"故事的YSL唇彩 只能說 超顯色!!!桃紅的顏色 也太美了吧!!!
什麼是一支口紅的故事:所有開始買YSL彩妝的顧客 都是從一支口紅開始的!!買了一支口紅以後 就深深愛上YSL的彩妝系列 進而購入所有的彩妝產品 所以有著YSL從此就有著這麼傳奇"一支口紅"的故事!!!

彩妝師用兩個顏色做唇彩的混搭 勾勒出立體的光澤感!!! 模特兒完妝!!!是說 也太美了吧!!!像個精緻的洋娃娃!!
最重要的是.....彩妝師根本就沒有幫她畫什麼太厚重的底妝壓!!!!



是說 當天現場 小閃也偷偷的請彩妝師幫我試用了藍色防水眼線筆....

原本淡淡的妝感 一瞬間好像醒過來了 變的立體有型...!!呼~ 偶爾也是要突破壓!!!

還有唇彩也是 擦上以後好像就亮眼很多耶!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默默的讓我偷偷帶一支口紅回家這樣!!!噗~



另外稍微一題的是YSL的香氛 Baby Doll 是賣超好的一款香水 現在又出了巴黎淑女的Devoted to Lift 系列

還有粉紅輕盈版系列....味道也是好好聞好舒服~ 是說原本就愛慘了YSL(總覺得YSL CHYC系列 全部都寫我的名字!)
總之 不如就全身從裡到外 都YSL一下 完美的當個屬於YSL的巴黎女人~


在專櫃的體驗就這樣和可愛的安啾還有Winnie一起押~^___^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

接下來~ 就來直接體驗巴黎魂吧!!齁齁齁!!!

看我帶這樣麼多東西回家 就知道差不多要變成VIP了!!!其實是想要當著春夏的度假風格巴黎魂壓~
是說 他們買滿一定金額就會有VIP 而且都會有獨家的限量好禮耶!
超期待那些像是專櫃才會有的手拿包啦 鏡子之類的小東西!



雪紡光感珍珠粉餅 SPF35 PA+++ 是那天看了彩妝師用以後讚不絕口的好東西
因為融合著日本關西珍珠粉末的自然光澤 擦起來特別薄透 但又可以遮瑕 
(而且話說 也是個乾濕兩用小寶貝!!乾海棉上妝 妝很清透自然 濕海綿上妝 妝感可以維持很久....叫我怎麼不愛它!)

搭配著這次明采筆的新色No 3.5

顏色剛好很符合我默默在夏天變無敵黑的膚色!!!!點亮我比較暗沉的黑眼圈 鼻翼 還有臉頰痘痘的地方.....

素顏只用超模聚焦明采筆 其實效果就挺好!!!
右邊那張一半一半臉的 用完以後 臉的光澤感都來了 黑眼圈也沒有這麼重了

馬上搭配雪紡光感珍珠粉餅使用 臉色就變的無敵好!!!!!
這個粉餅真的很厲害 我臉上原本有熬夜長出來的小痘痘 都不見了 換來的是很絲光的皮膚壓!!!(掩嘴笑~)

輕薄透亮的底打好了 巴黎魂其實也算是做到一半了!!!想要有巴黎風 記住一點就是一定妝感不能厚重唷~

再來就是我讚不絕口的訂製款兩用眼彩盤 小閃拿的是No 9號的金銅礫石.....
附著乾濕兩用的眼影棒 有點捨不得用 很怕用了以後 單買買不到壓~~噗!

四個眼影色 從睫毛根部開始上色 打亮雙眼(小閃上面有標註唷!!!先用1.來打底 2.來加強立體層次感 延伸至眉毛部份
3.來默默的加深睫毛根部....搭出整個層次感 最重要的是勾勒出YSL的經典眼影線條....

最後再用幾滴水 滴在深色有點偏藍色的眼影上 默默的加強眼線的部份.....



再用這次強推的絲滑持久防水眼線筆來帶出眼神~~~~
不得不說一下這支眼線筆 會帶它回家也是因為出乎意外的好用 很容易上妝之外 也顯色
更重要的是 我這種"油眼人" 畫上去很持久不脫妝來著!

因為眼睛很圓壓!!特別喜歡把眼睛畫成比較細長型的...齁齁齁!!所以眼線也拉長了一些 勾勒比較野性的眼神



最後用神奇的"一支口紅"來做整個妝感的結尾~ No.42玫瑰抒情 淡淡的粉色 有點裸妝的效果
但是擦起來又很有立體感 奢華但優雅 應該就是這麼說呀!!!
(金色的包裝也好美唷!!!配上紅色的YSL字樣....叫人怎麼不愛!!在公眾場合 也是不避諱的拿出來直接補妝壓!)

擦上的感覺 整個唇色就亮起來了 輕透的妝底 加上比較重點的眼妝和唇彩 就是個絕對的巴黎魂!!



化妝前和化妝後 真的差很大捏後!!!!原本是個非常沒精神的感覺 淡淡的捕個粉 眼妝加強以後 整個人氣勢就來了
巴黎魂巴黎魂!!!!!



是說 超愛這組彩妝的啦!!買了絕對不後悔!!(度假感也好重唷!!!阿阿阿~ 果然是YSL的品牌精神壓!)

好啦 就介紹到這唷!!!!有空也可以跟小閃一樣去店上體驗他們現在夏季限量的彩妝!真的是美的不得了~~~
順便也找個適合自己的超模聚焦明采筆壓!!!讓自己隨時隨地都美麗光彩耀人!!

啾~

更多YSL彩妝訊息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yslbeautetw YSL粉絲團看唷!!!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0 則留言:

  1. 小閃的招牌笑容~

    回覆刪除
  2. 香水太美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超美的 而且香味我喜歡!!

      刪除
  3. 想請問小閃知道Melie Bianco這個牌子媽
    看到拍賣上有人代購這牌子的包包
    但不太清楚這牌子在美國的定位等等
    想問小閃的意見:)
    還有如果買CAMBRIDGE劍橋包比較推薦什麼顏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牌子定位比較是一般般的街頭品牌唷!!!^__^款式都還蠻平實算實用!:)
      劍橋包的話 看你平常搭配是甚麼樣的感覺 想要百搭款 我會喜歡像是暗紅色這ㄓㄨㄥ 看你平常搭配是甚麼樣的感覺 想要百搭款 我會喜歡像是暗紅色這種比較質感的囉!^_^

      刪除
  4. 好美唷~小閃
    那盒眼影感覺好威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眼影真的威!!而且化一整天不脫妝~~~~~大推大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