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

▌小閃愛閒聊 ▌四月的♥照片小故事♥

齁齁 突然發現 其實四月其實挺多照片的 但是都小小 小小的 所以也沒放上來壓!
所以決定也來寫個四月的小記事囉!!!隨意分享些大吃大喝的照片 哈哈!^___^

首先要說 歐耶歐耶!!達欣進總冠軍賽了!!!齁齁!!!今天小閃又去看了冠軍第二賽唷!!!!
希望能得總冠軍壓!!!自從灌籃高手漫畫 到林書豪 到SBL 整個熱血青春 做這種看球賽的事 真的覺得很年輕!哈!



四月有好多姐妹結婚 所以也去薇婷的Semifusa音樂教室幫忙討論音樂的細節!!^___^
(遇到好可愛的小朋友唷!!!!很害羞 但是好時髦壓!!哈!)

也幫忙做了一堆婚禮的影片!!是說 差不多可以開婚顧公司了!!^___^



當了亮晶晶的伴娘唷!!!伴娘禮服很美呀!!是直接用買的 也就是 我能擁有它呀! 嘿嘿嘿(開心~)



黃淑琦在四月也辦了個特賣會 自己買了一件黑色的長禮服唷!!!齁齁!!
最近看到長禮服都覺得很無法抗拒~~~這件好美呀!!!感覺姐妹婚禮可以搭個配件 正式的穿出場!哈哈



還有這件ZARA的長洋裝也是我的愛~~~ 
是說 右邊的ZARA鞋子也是四月的搜集!!太好穿 導致於買了三個顏色! 
感覺就是配洋裝牛仔褲都好看 因為價錢的關係 所以感覺下雨天穿也不會很怕穿壞之類的!!呵~ 是雨中的萬用鞋款?!



ASOS 也訂了兩個戒指唷!!都超喜歡的~~~一個是兔子 一個是I love me的芭比娃娃戒指!呵呵!



四月 發現法式真的還是我的最愛壓~
偷偷學了朋友做很粉嫩的彩色法式 看了一個鐘頭就有點膩了!@_@" 唉呀呀~~~
不過 最近很酷的是 去哪都有球賽看 而且剛好都是我沒有看轉播的幾個賽程壓!!齁齁!



週間和Stella和波痞吃飯^___^ 波痞竟然貼心的送我他在日本滿的好吃餅乾 齁齁齁!!瞬間立馬拆包裝吃完壓!!!



5/1 Michael Kors在台灣第一家旗艦店要開幕了 整個期待!!!很開心台灣越來越多牌子了!!^___^



四月中以後 就默默的開始一直參加金牛座的生日!!!呵呵!!身為金牛座 也好開心壓!
是說 今年一點也不想要慶祝 不過還是跟好朋友去了六福村的海綿寶寶樂園!!齁齁超開心!



接下來就是大吃大喝了!!!!

跟姐妹去吃了唐宮蒙古烤肉!!要命也太好吃~~~~堆的像山一樣高的菜和肉!!整個大開心!哈哈!

吃光光!!^___^



也去大安路的M One 最喜歡吃它們的Brunch了!



還有The Diner唷!!現在也是我最近的新歡餐廳!!!!便宜又好好吃唷!!!漢堡的口味真的超正點!
(而且 去吃的那天 也是在播季後賽的賽事 巧巧巧!!噗!!又默默的當球迷了!)



話說 在永康街上的TEA TIME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也是個超好吃!!!!^___^ 可以大叫 我愛漢堡嗎???哈哈哈!



說到好吃的 我最近覺得阪急樓下的餐廳也太美好了吧!!還有蛋糕店和好吃的明太子法國!!^___^
胖死了也甘願 是這樣子說沒錯!!噗~~~



最後 以最近小羊推薦我看的"後宮甄嬛傳"做結束吧!!
這是繼"宮心記"以後我超愛的港劇了!(是港劇吧??噗!傻傻分不清)



是說 今天真的是亂亂分享一堆有的沒的四月照片壓!!希望你們喜歡!!不會覺得阿雜捏!!

五月也會很精采的!^___^ 想和阿密和小羊去香港走一走 希望可以成行壓~^___^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