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0

▌街頭穿搭 ▌春夏最想要這樣打扮 五月號

好久沒有來分享街頭穿搭唷!!是說 我還是有默默每天都在看新的訊息 只是都忘記分享上來這樣!!拍謝拍謝!
所以 今天會是一長串的照片壓!! 畢竟五月份我已經蒐集超多超多了!!!^___^先來個總整理的照片吧!!!

第一個就是美國加州一年一次很盛大的音樂祭穿搭!!每個我都很喜歡壓!!夏天就是要這麼輕鬆陽光~
小洋裝 連身褲 甚至是非常簡單T恤都是一定要的單品唷!!!隨意的搭配牛仔短褲 加上大項鍊 就很正壓!



當然也不能把自己搞得每天都像要去海邊(雖然說我真的有時候是這樣!!噗~台灣太熱壓!)
不過今年記得多穿點花花的圖案單品唷!!會很跳~ 也不要怕同樣花色上衣和下身一起穿太花
今年就是要越花越好看壓!:)



顏色上也是 大膽了一兩年了 今年還是要繼續!!也許多了些馬卡龍的淡淡彩色
但是螢光色系啦 還有飽和顏色 還是穿出來很OK的!!!
感覺因為經濟不景氣 大家都利用色彩來豐富整個心情這樣~看起來是真的比較快樂壓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張一張的穿搭囉!!^___^齁齁齁~都是我好喜歡 也希望今年春夏就是這樣的我壓!

這個比較正式一點 很推薦上班的捧由們唷!!!彩色的西裝外套是一定要有的啦!
跳脫以往只有黑色藍色灰色的感覺 穿上PASTEL顏色的西裝外套 精神都來了 再搭個花裙~ 好美壓!



今年的我也很喜歡軟質的襯衫搭配牛仔褲 有點復古又有點優雅的打扮!!!!



飄飄長裙也是我今年春夏想走的樣子壓!!!
是說 最近瘋狂在穿TAKIYA買的飄飄裙 因為裡面其實是褲子 所以走路大辣辣的我很方便
然後長裙飄飄的 腿也不會露太多 但是又很涼.....舉不完的優點壓 齁齁! 而且這樣裙子走路起來好性感唷我覺得~



花花褲搭配簡單的T恤 也是很想穿搭的重點!!不過至今我還沒有找到完美花花褲耶!!!(哭~)



Denim on denim 我也好喜歡唷!!!!已經發表過一個這樣的穿搭啦~深淺不同顏色的Denim組合起來 總是這麼協調~
PS 也是好喜歡她的鉚釘外套 記得這件是ZARA的壓!!
好貴好貴捨不得買這樣~ 不過真的好好看唷!!希望之後打折的時候有!!哈哈!



花花高腰短褲!!!!怎麼這麼LOVELY壓~ 可以正式可以休閒的款式 最喜歡了~^___^



今年春夏也想要嘗試看看中長裙囉!!看起來很優雅!!不過搭配個牛仔外套 又多了個性!!大喜歡~



軟鬆鬆的襯衫搭配A LINE的裙子 好正好正唷!!!覺得這樣穿 也可以搭個Loafer 會有休閒度假感!!



Peg trousers(老爺褲) 也是我的愛呀!!!最重要的是這樣穿夏天很涼爽~~哈哈哈!!:) 紫色這件酷型還真好看壓!





9to5Chic每次穿搭都好優雅好喜歡唷!!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吧!!畢竟好像現在年紀比較適合了 哈哈~
花上衣搭配白短褲的感覺 也是我會用在上班的穿搭壓! 不會太拘謹也不會太休閒 恰到好處囉! 



Chiara的白色燒花洋裝好美好美壓!!!而且感覺很涼(夏天就是要這樣!) 
搭配豹紋涼鞋 整個大大提升視覺的豐富度 加上橘色手環的亮點~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Olivia不用講 花褲居然搭上豹紋高跟鞋可以這麼的協調~  
也是因為包包有點橘紅的感覺 整個帶出了不協調中的協調美囉!



花褲配軟質的襯衫 真的超好看的!!!! 為了怕涼 再加上牛仔襯衫當小外套來穿 協調了軟質襯衫的女性化感覺
喜歡她的3.1 Philip Lim雙色拉鍊包包壓!!!
最近這包好紅 而且價格很可口哩!!比其他設計師品牌好太多太多了~



夏天 一定要甚麼!!!!!就是海軍風的條子單品壓!!(其實 冬天也是要必備!!!衣櫥都要備啦!!!!哈!)
隨意的牛津鞋搭配條子上衣和牛仔短褲 就隨興的好好看壓!!!!愛愛愛~~~



這個是我夏天絕對會穿的樣子!!!!一件簡單的洋裝 搭個跳色的帆布鞋 絕對是夏天最夯又最effortless的樣子



牛仔短褲真的是個必備 不過拜託大家丟掉手邊那個緊到不行 短到不行 還露個口袋的!!拜託~
換上比較寬鬆 慵懶一點 復古一點的牛仔短褲吧!!! 讓夏天不要這麼緊繃!!:)







花花上衣+條子短褲 誰說花花不能搭條子!!喝~ 配上夏天也是個必備的厚底涼鞋壓!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圖片擷取自WhoWhatWear, LOOKBOOK.nu, The blonde salad, Stockholm Streetstyle, 9to5Chic)
 
今天就閒聊到這吧!!!!希望越來越熱的天氣 大家有些靈感來穿衣服了呀!!齁齁~
我整能說 今年真的花花是大重點 五顏六色也是大重點 然後復古的牛仔短褲 絕對要來一件

大概就這樣吧!!^__^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

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and have a lovely weekend! Mwahxxx

9 則留言:

  1. 花花褲搭簡單T那張好喜歡唷
    是說~一見傾心的花花褲也還沒尋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我也好喜歡這樣的穿搭唷~~~
      是說我也還沒找到 非常地不開心 哈!@_@"

      刪除
  2. 超喜歡小閃的,今天逛zara有看到妳耶!本人和照片一樣漂亮,感
    覺好像看到明星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今天嗎??我和阿秘一起~~^__^ 我穿得很像從樓上家裡跑下來閒晃對不對??哈!!下次看到我記得跟我打招呼壓!:))

      刪除
  3. 這次的分享我好喜歡!!!好正點壓~~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閃的分享
    學到好幾招
    這個夏天要水一下了!!

    回覆刪除
  5. 每個人都好有型,真棒的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