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8

▌邀稿 ▌NB自然美新形象概念店 精修細養之美♥ 貼心照顧每一吋肌膚

NB自然美 從小就一直聽著它的SLOGAN長大壓!!!
"自然就是美" 好像也是不斷的跟著這樣子的步伐前進^___^
最近瘋狂的在諮詢臉部的保養 我想是30歲症候群 好慌張壓~噗!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夠來體驗這個已經經營40年的全方位美容美體品牌壓! 今年剛好40年!!!好厲害好厲害~
而且從2010年開始 自然美就開始全面的更新形象 以一種更年輕風格更鮮明的感覺來呈現給顧客!!

重金特聘澳洲的著名設計公司A&A 全新打造人性化的新形象概念店 綠色黑色白色的裝潢感覺 真的變的很清新

特別喜歡這面文化石的牆 真的有一種走進充滿時尚感的SPA館

小閃去的是永和店 就在永和捷運站不遠 所以很方便呢~^___^

走進自然美 整個空間就好明亮 右邊的部份是他們全系列的產品 
因為這個新形象概念店就是強調是全方位美容保養店櫃 從肌膚檢測 護膚保養到產品販售全部一次完成

而且就在做臉的同時 你也能深刻的了解是用什麼樣的保養品 有種安心的感覺!^___^

尤其自然美從基礎保養 美容彩妝 到保健食品全部都有唷!!!而且都以"自然美容"為出發點

其實自然美的粧品系列很多呢!!分成各種不同膚質或是針對各種不同的皮膚狀況來做調配
有抗痘有美白也有特別針對活化細胞的保養品



進來自然美的新形象概念店 還蠻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空間沒有很大 但是很舒適 還有美人養氣湯馬上送上!!乎~
是說 這個美人養氣湯我還蠻喜歡的 聞起來有種中藥的味道 但是喝下去就是很香的茶這樣

先填基本資料 做臉前 自然美都會先做諮詢唷!!!!!算是貼心的想了解每個顧客的膚質狀況 在意的小細節吧?!

美容師輕輕的先卸了妝 把部分的妝都卸掉了 因為要用儀器做檢測 是說 有時候很怕這種倍數鏡壓!!!
好像臉上缺點都會被看透透這樣!!!!!(不敢面對事實!!!)

很特別的是美容師還有照胸前的皮膚狀況 據說胸前算是皮膚最細沒有被化妝品蓋過的地方呀!!!
所以用胸前的皮膚 對照著臉上的皮膚 就會看出真正的皮膚狀況~~~~

左邊膚色的小圖 都是小閃的皮膚哩!!!噗!超害羞的!!!!
美容師一照完 就開始跟我講解一些皮膚的狀況還有皮膚的小細節 很細心呢!!!
是說 小閃皮膚狀況就是有一些痘痘疤 在鼻側還有臉頰部分的毛孔 和晚睡造成的眼睛浮腫之類的....
美容師很好心的幫我在我的療程裡面 針對了我的毛孔問題 痘痘的斑點問題 和 疲累眼睛作了加強唷!!!
這就是有肌膚檢測的好處吧!!能針對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做不同的護膚保養^__^



決定完要做的療程 就可以進去美容室囉!!!!先換鞋子 開始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了~^____^

上二樓 其實空間不大 小小的 但是還挺溫馨! 
是說 每個自然美的護膚環境 其實都有一些美容師自己的貼心小布置在裡面 所以多了點character的感覺!^___^

很乾淨 清爽的環境 一切都是白白粉紅的 然後旁邊一樣有櫃子給你放私人的配件衣物



換上袍子 要開始做臉囉!!!齁齁!!^___^

自然美的美容師都好親切唷!!!一邊聊一邊做臉 時間過的很快也很開心!^___^

而且還會貼心的提醒像是我平常應該要按摩眼部 消浮腫之類的....哈!(害羞 是真的有時候會忘記這步驟啦!)
一連串的做臉 大約是90分中左右 很舒服呢!!!美容師還有幫我清一下我臉上的小粉刺
最近因為太忙 導致於都很晚睡 粉刺小小 小小的都冒出來了.....唉呀呀!

原本很怕美容師幫我清粉刺會讓臉整個都紅紅 紅紅的~ 但是其實不會哩!!!!!
因為真的很細心壓!!有些比較發炎的 就會避開....

做完臉囉!!!是不是皮膚很光亮這樣!!(而且 臉上真的沒有紅腫的問題呀!!齁齁!) 開心!



照例來一張做臉前做臉後吧!!!!我覺得臉好像亮了一點 然後膚質比較透了!!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作完臉以後 還會再去做一次肌膚檢測唷!!!讓你看到最新的肌膚狀況!!!(貼心~~~)

是說 小閃要公開一下我要死不活的痘痘疤了!!!!痘痘真的不能亂擠壓!!!噗!
照片上面是我還沒做臉的痘痘疤痕唷!!!
下面是針對這個痘痘疤有特別加強活化細胞把黑色素推開這樣 差很大捏! 皮膚透亮很多的感覺 
右邊的照片也是呀!!!沒有痘痘疤這照片這麼明顯 但是可以看到皮膚真皮層的部份比較沒這麼暗沉了!



還有這張唷!!!!是說 做臉之前照的時候 我臉上照出來都會有一點點小白亮點 
美容師說這是我化妝品有些人工的化學材質還在臉上的關係(沒洗乾淨????或是用太多?????)
總之 慢慢累積 就會變成這樣 之後就會開始有沉澱之類的 聽起來超可怕
做完臉之後的照片 就變的清楚很多哩!!!黑色素都慢慢推開淡化了!!齁齁齁~~(得意!)
不經要說....人真的不能懶 偶爾還是要去做臉壓~~~~

呼!!做臉心得就分享到這壓!!!只能說~~~作完臉 心情都很好呀!!而且頭抬很高 感覺臉就是神采飛揚這樣!!哈哈哈~

最近自然美有40周年的母親節優惠唷!!!!以5折的價格體驗細緻透白美肌!!
還有很多他們自己的保養全系列特惠壓!! 大家可以去利用5折的機會去做臉看看
保養品如果覺得做臉做的還不錯 就可以下手囉!!畢竟自然美的保養品都是運用天然植物萃取 感覺很實在呢!

說真的 有時候特別喜歡SPA的品牌~~呵!!!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對了 小閃這次做的療程是90分鐘深層美白護理!(所以幫我慢慢的去除小痘疤小暗沉壓~嘿嘿!) 給大家參考囉!^_^

自然美官網 www.nblife.com.tw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2 則留言:

  1. 小閃皮膚太好了,都不會紅
    我已經抗戰3個月以上了,每次都生不如死(T..T)

    可是做臉真的很~~~有效~~~~!!!

    回覆刪除
  2. 小閃可以問一下嗎?
    他們會不會很商業化???
    很怕很商業化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