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18

▌活動分享 ▌超級歡樂的二手拍賣花絮來囉!!

是說 好多人在問二手拍賣怎麼樣怎麼樣??沒來參加的想看花絮這樣!!!
齁齁齁~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壓!!其實 我已經有偷偷放在FB上面很久了啦~
快加FB吧!!購物狂小姐-->按讚就可以了 是說我在FB上更新的速度快到不行 畢竟手機就可以無時無刻掌控壓 噗!!
真是拍謝這篇文又過了半個月才出來 嗨壓! 我這人就是非常的愛瞎忙 也不知道在忙甚麼 然後就拖很久這樣!@_@"

先來一張工作人員大合照!! 是不是整個大歡樂~~~~齁齁齁!!!!

是說我真的要哭了!!其實原本只有號召大概四個朋友這樣 想說其他都來玩就好了
沒想到大家都來了 而且還一直幫我賣衣服 甚至還設了結帳專區!!!!LOVE YOU ALL!!!!

可愛的波痞 Stella 還有 我 來一張呀!!真開心能認識他們兩個哩!!都是好可愛的小女生唷!!!
沒有心機 講話又很直接 做事也有效率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們三個真的風格也都不同 所以二手拍賣組在一起 想要買甚麼 就可以買到甚麼這樣~ 



三點的活動 我們大概一點半快兩點才到吧!!!不過已經看到好多在旁邊撐著傘等了 好拍謝唷!!謝謝你們這麼捧場耶!

那天真的太陽大到一個嚇到!!之前和波痞 Stella每天都在APP說 怎麼辦怎麼辦 下雨怎麼辦!!!
沒想到沒下雨之外 還是史上最熱!!!我整個已經把會穿去像是巴里島啦 長灘之類的衣服拿出來了~(不正經的!!)
一片傘的景觀也還蠻驚人的!!是說我那天回家突然發現 我整個已經曬到一個發亮了 
噗~ 比我去長灘曬得還黑是怎樣?!哈哈!

二手拍賣前我就已經昭告天下說我東西真的很多了!!!!恩亨!!就是真的很多呀~~~
不知道為什麼平平大家都是拿四袋 我只是擺比較整齊拿四個箱子 怎麼多出這麼多東西呀!@_@"(糗!)
好險大家都好捧場唷!!我超開心的~~謝謝你們耶!!!!啾啾啾~~~~~~
畢竟我的衣櫥真的已經走不進去 而且衣服一疊一疊擺著 都沒辦法再壓下去疊上去了

三點準時開始 還默默的被派出去跟大家講話 真的很害羞!!!我那時候很緊張壓!!!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哈哈!

這兩位是結帳專區的專業人士壓!!!亮晶晶和晨嵐真的是頭腦超清晰的利害人!



開始賣的時候 就差不多是這個光景!!!小閃一講完話 大家衝進來以後 我就再也回不到自己的攤位了!!!
因為整個就是滿滿滿壓!!!所以就默默在旁邊晃~~~噗!!!!

好謝謝我的拜把好姊妹們壓!!!他們都熱烈地在幫我賣 而且因為大概都知道我衣服在哪買甚麼牌子之類的
就都大吼說"這是甚麼牌子的!!!在哪買的!!!!" 然後再說"誰要!!!!" 最後就是東西一件件的被拿走這樣~
愛死你們了啦 吼!!!!!!!

當天還有幫我橋場地的小蒂 也在看電影之前抽空來探班 順便又用他超專業相機幫我拍了好多照片!!!^__^



也謝謝大家真的都在這麼熱的天氣過來耶!!!!!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喜歡我拿出來的二手拍賣商品唷!!!
最開心就是遇到有緣人可以繼續穿它們押!!我的衣服真的都穿一兩次而已 不然就是失心瘋買了也沒穿這樣!!!

也好開心有人幫我做了"閃"的小圓牌 也太可愛了啦!!吼!!!!最喜歡有我名字的東西了 哈哈哈哈!!!
還有好可愛的母女 和也即將前往倫敦的小捧由們 帶了我愛的卡士達千層派來
還有還有居然記得我的生日 還偷偷做了一張手工卡片給我 我都要哭了!!!
謝謝你們耶!! 太貼心了啦!! 是我生日中最難忘難忘的回憶唷!~~~



這次的二手拍賣真的很成功~~~波痞 Stella 還有我的東西幾乎都是賣光光 我們也相約了冬天也要再來辦一次!!!
希望下次還會再看到你們唷!!!啾啾啾啾~~~~~~~LOVE YOU!!!



最後以小閃最愛的小狗做結尾吧!!!!它叫做"李好" 姓"李" 名"好"
英文名字叫Hello 義大利名字叫Ciao 我都說他是狗界的麻豆 因為它真的超級保持身材都不太吃東西
然後一個人很安靜 瘦巴巴 怎麼樣都不吵 坐在你腿上就自動睡著!!!超可愛~~~~
呵呵呵!!!下次拍賣 大家也再來找它玩吧!!!!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還有更多更多照片 都在FB粉絲團上壓!!!可以去看唷!!!

對了 今天晚上要去看Lady Gaga哩!! 好緊張唷!!要穿甚麼好~噗! Anyway.....
快來去按讚!!!--> http://www.facebook.com/SHOPAHOLICnikki

購物狂小姐Little miss Shopaholic

Promote Your Page Too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2 則留言:

  1. oh ya
    the first one leaving the comments here...
    wish u will have one more second hand sells again...
    cant wait...xxx

    btw, love to watch ur blog....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being so supportive!:)
      The winter 2nd sale will be coming sooooon!! Please do look forward to it tho!Mwahxxx

      刪除
  2. 能多多辦這樣的二手衣物交換和拍賣真的很棒 可以認識朋友 找到同好
    看到自己心愛的東西找到新的主人 然後繼續被愛惜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我也是這樣覺得!!!不然真的很可惜哩有些東西~~
      加上可以趁機會和大家見面 也好開心唷!:)

      刪除
  3. 我..乾瞪眼....,"狗狗"應該沒賣吧...200我買了(桌上牛奶妹的盒子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不是!!李好賣200超便宜!!哈哈哈~
      是說牛奶妹的盒子是我的壓!!!當天詢問度也是很高 噗!^__^

      刪除
  4. 沒有住在附近無法參與好可惜....

    我也好愛長毛臘腸~~~超可愛的
    背上還有200元的標價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對壓 我朋友幫他塞的!!超可愛!!!下次有空來玩啦~^___^

      刪除
  5. 很棒的活動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下次要來參加唷~^___^

      刪除
  6. 李好和我們家的Lulu長的一模一樣

    連眼周那兩條淚線也一模一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好喜歡長毛臘腸唷!!都超可愛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