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5

▌試用 ▌跟桂綸鎂一起不上妝就出門♥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真的就越不想要出門!!! 即使出門 也希望就是乳液防曬一抹 就可以衝出去這樣!!
畢竟有一層化妝品在臉上 遇到熱天氣 就馬上二話不說 妝就融化 感覺真的很差很差說!
最近在家看電視 一直看到桂綸鎂在廣告裡面說 看的出來我沒化妝嗎 看的出來嗎?這樣 就覺得很心動!!!
因為也是很想要大聲說一句 我也沒化妝唷....之類的!!!((是說...下面這首圖 也是只有化眼線眉毛唷!!!齁齁~掩嘴笑!))



其實我的皮膚狀況也沒有說太糟 不過最近是真的有點不行....
好像是因為比較忙 熬夜的關係 然後又生理期 反正加一加 就製造出一個爛臉了!

臉上的疤還有斑變很多耶!有點想哭哭!! 最可怕的是側臉 
我有用圈圈圈起來給大家看這樣!(是有多怕大家沒看到??!:p)

是甚麼讓我首圖不需要化妝就大膽出門!!!齁齁齁~~~就是下面這個壓!!!
連續用了三個禮拜 淡斑效果就很明顯的 露得清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白白霧面的細白晶透淨斑精華罐子 充滿了質感!!!
其實一直都對露得清這牌子超級有信心的!!!所以這次也就義無反顧地來試用^_^
畢竟皮膚科醫生每次聽到小閃的過敏型膚質 就會說...."那你洗臉甚麼的可以用露得清!!對你比較好~"

是用按壓的方式唷!!!覺得也是比較好用壓!!畢竟每次用手挖的那種 偶爾失手會很浪費:PP

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強調了淨透白的效果 創新的"三稜淨白科技" 能為肌膚進行三重美白的作用
實驗有證明 經過三週 就能有效淡化斑點 讓肌膚更透亮 更白皙 即使不上妝 肌膚也能隨時淨透白~
熱熱天氣 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壓!!不是嗎??? 看看擦在手上的效果~
白白的乳狀質地 擦在手上的瞬間 就能感受到滋潤和保濕~

淨透白的作用 真的很深得我心~
• 淨:有效淡化膚色及斑點
• 透:補水保濕,讓肌膚透出光澤
• 白:改善膚質,讓肌膚細緻白皙

加上全新升級活性美白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是穩定型維生素C 搭配專櫃級美白成分-百合花菁萃還有Retinol修護因子

味道好香好香唷! 擦在臉上的感覺好舒服~

左手右手來比較 擦上去的瞬間 就有感覺到它的"透" - 補水保濕 透出光澤的感覺!!!

小閃用了大概三個星期唷!!!畢竟也是很想要大拯救被我弄爛的臉!!!!
因為擦起來超級舒服的 所以每天在洗完臉擦完乳液以後 就會擦這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香香很舒服 所以也格外勤奮~~~哈!

三個禮拜的效果 其實還蠻明顯的唷!!!!左臉比較嚴重的痘痘疤 都慢慢的淡了~(有保養有差壓!!呼~)



"看的出來我沒化妝嗎 看的出來嗎?" 偷偷學桂綸鎂講~
昨天出門 也是因為下雨有點懶 就穿得好像只是到家裡樓下吃個早餐那樣就出門了!!!
默默有畫個眉毛 還有非常不明顯的眼線 其他 就是個大素顏囉!!! 
淨 透 白 的效果很明顯 整個大開心! 素顏的也很有信心!!齁齁~~~~

齁齁~ 介紹完畢!!是說 看完有沒有有點心動???^___^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8 則留言:

  1. 心動)))小閃素顏也很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不過我最近皮膚好差呀!!!哭哭~

      刪除
  2. 推~~
    小鎂這個廣告超級可愛的啦
    我很愛模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而且好自然唷她~ 美美美!!!

      刪除
  3. 很漂亮唷

    謝謝分享
    騷韓姬推推

    Fb騷韓姬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去試試去試試~~~還挺好用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