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9

▌試用 ▌ 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彈力 要什麼有什麼的 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搭配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唷!)

是說 我每次都自己在那邊亂想....如果有一天到荒島去住 只能帶一樣化粧品 你會帶什麼呢??
其實二話不說 我會帶睫毛膏!!! 如果選兩樣 我就會帶眼線筆和睫毛膏!!哈哈哈!
而且既然不能去那邊戴假睫毛 就一定要找個可以濃密又可以纖長又可以捲翹然後又充滿自然彈力的!
畢竟 荒島嘛!帶睫毛夾可能也多餘!!!講一大堆 又離題!!!今天就是想介紹可以濃密纖長捲翹又自然彈力的睫毛膏唷!
我覺得這個超拉風! 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就是它了!!

是說 大概是從大學以後吧!!就發現 之所以有時候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都是因為睫毛和眼線惹的禍
只要睫毛有刷 眼線有畫 通常就會比較有氣色 不會看起來這麼想睡....
所以即使去海島國家度假 我臉上塗了厚厚防曬 一點也不想化妝 但是總是會有眼線和睫毛膏!!!!

為什麼沒畫睫毛膏會看起來沒精神呢?老外就不會....(菸!!)
是說 因為東方女生的睫毛比較稀疏啦!不像老外們的睫毛跟扇子一樣....
不過戴假睫毛的話 又覺得有點厚重誇張了!!!所以囉~ 這時候我們就是要找個強效的睫毛膏來徹底解決問題
記得以前我都會分別買濃密型的睫毛膏 搭配 纖長型的睫毛膏 刷完濃密刷纖長 累的要命但是很美麗!!!
不過還真的很想要一次解決 畢竟 帶出門每次都帶兩支睫毛膏 也是很麻煩....(我懶我知道....)

巴黎萊雅的睫毛膏 一直都是和朋友間互相推薦的好東西!!!!之前的幾個睫毛膏小閃也有買唷!好用的不得了~齁!^__^
是說這次這個也是個另外個不得了!!!!打破睫毛膏銷售紀錄 是歐洲地區最熱銷的睫毛膏!!

產品名稱 叫做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落落長!!讓我超想知道4D到底是哪4D!!!

1D濃密: 添加天然蜂膠+彈性纖維 讓睫毛迅速增加豐厚質感 瞬間產生濃密效果
2D纖長:採用4MM彈性纖維 添加使睫毛纖長的成分 完整包覆原生睫毛 讓睫毛根根分明
3D自然彈力:添加植物果油配方 填補原有睫毛瑕疵 增加光澤彈力 使睫毛更自然豐潤
4D捲翹:
獨家3種濃黑植物膠體的強力配方 與市售粉狀刷染睫毛膏不同 重複使用不結塊 向上拉提並強力定型 
能重新塑型睫毛 自然記憶定型 一次呈現濃密、纖長、捲翹、自然彈力4D驚綻效果

加上一直防水都做的很厲害的巴黎萊雅獨家專利防水科技 在睫毛上形成保護膜對抗水分 所以不會暈染不結塊
而且有特殊4D旋轉向上的刷頭 能夠完美接觸每個睫毛 深入細小睫毛 從根部拉提出完美的捲度

真的是一次就擁有女孩對於睫毛 希望能達到濃密 纖長 捲翹 自然彈力的所有需求壓!!!乎~

是說 有睫毛膏以後 再加個眼線就其實無敵了!!平常小閃都這樣呀!!!畢竟 沒事畫大濃妝 臉也是很累!!
巴黎萊雅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 這時候就這樣出現了!!!

就讓我來好好的用給大家看比較實在吧!!^___^
通常小閃真的出門就只是BB霜 眉毛 睫毛膏和眼線!!嘿嘿! 自然裸妝咩~

先夾個睫毛先! 用這個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來畫一下眼線!!!!
這個含有獨特高顯色粒子 所以一畫就很顯色 而且因為有點霜狀質地 所以實驗過長達16小時都防水不脫妝
筆頭不會太硬 所以眼睛畫過不會痛~~~~(這很重要壓!!!總覺得太硬的 眼睛皺紋都出來了!!!)

其實眼線 不花俏 就隨著眼睛的弧度勾上去就好了!!!淡淡的 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唷!!有精神多了呀~

而且這個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很酷的地方在它是眼線和眼影二合一的設計! 
所以在筆的後端有眼影暈染棒還有削筆器 可以畫出比較多層次的眼妝 不只是勾勒眼線而已唷!

畫前和畫後 眼神就這樣出來了!!^___^



再來就是厲害睫毛膏囉!!!!整個睫毛膏 也有做出4D扭轉效果的感覺 好可愛唷!!!

畫了一個神祕的符號在睫毛上 是說 要用Z字形的刷法刷睫毛啦!!!^___^
巴黎萊雅這個使用的是漆黑植物膠 所以小閃瘋狂的Z字形以後 也沒有結塊唷!!!就是繼續的纖長濃密!!

上妝完畢!!!是不是還挺拉風的?? 春夏就是要這樣淡淡的裸妝壓!!!有氣色 但是不厚重是追求的目標!!
而且只有用這支4D睫毛膏 就可以把濃密 捲俏 纖長 自然彈力一次到位 也太拉風了!!!(省事又方便壓!乎)




繼續來個防水測試 這個也是個大拉風耶!!畫在手上 用水龍頭直接沖 完全沒有影響 防水專利名不虛傳!!^___^



最重要的....這樣個完美裸妝 過了10個鐘頭 還是沒變唷!!!齁齁齁!!!!就是這麼持久!!!^____^(夏天再熱也不怕壓!)



偷偷說....最近有兩個超級好朋友結婚了 婚禮上我都是在大哭呀!!好像嫁女兒這樣....
好險有巴黎萊雅這個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還有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壓!!
大哭 但是沒有黑黑的眼線和睫毛膏掉下來 不然很糗!!!!呵!



就這樣囉!!!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壓~~~^____^
夏天到了 不管是去海邊 還是跟我一樣姐妹結婚要大哭 
都來去買這個能濃密能纖長又能捲翹 有彈力的巴黎萊雅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還有色彩蔓延持久煙燻筆 也真的是夏天這兩樣帶在身上就OK了啦!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官網看看唷!!!
有更多的資訊還有一些互動的活動可以參加!!玩完還有小獎品拿哩~~~

巴黎萊雅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products/eyes/mascara/Lash_Architect_4D.php?m=blogger&ad=1a

FB粉絲團
http://apps.facebook.com/lorealpariseye/?utm_source=blog3&utm_medium=banner&utm_campaign=banner1

然後這兩個在各大屈臣氏都買的到 所以直接去試試也沒問題!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2 則留言:

  1. 小閃真的好像嫁女ㄦ喔
    (((哭)))
    你的超級好朋友一定會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覺得我落淚落的很誇張嘛???哈哈哈!!!: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