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

▌小閃愛穿搭 ▌135 豹紋+皮褲 叛逆的完美組合

最近都在看街拍 今年冬天其實很流行皮製的商品 像是皮裙, 皮褲 不論長短!!!就是要皮!!!!!^____^
是說~ 當然不會去買真皮壓!!!感覺會很熱 而且像這種流行性的單品 
我通常還是會考慮 我今年穿了 我明年真的會穿嗎? 以實用性的角度出發來判斷東西是否需要買!
當然還有通常在拿一件單品的時候 腦裡面的資料庫就會開始跑說可以配衣櫥裡的哪些東西 能不能百搭之類的!
購物狂小姐 還是要偶爾理智 當一下精算師的啦!!呵呵~~~~~

來來來 皮褲穿搭!!!^____^ 
這件H&M的皮褲 我買到超開心的!!!!因為褲子旁邊有深色鬆緊帶的剪接 所以看起來異常瘦 這是買的重點壓!!!


其實挑戰皮褲也是經過了一番的掙扎!!!也是真的會怕穿起來太殺 會不好意思壓!!(俠女??)



配了簡單的毛衣 加上識別度頗高的statement necklace 用比較金屬感的商品 跟大衣的豹紋互相的輝映!



皮褲的剪接 整個有大瘦身的效果 加上穿了一個最近超愛的楔型底踝靴 用黑色的整體感來拉長比例!!!
((PS 超級愛這個踝靴的啦!!吼~~跟Renee一起買 買一送一 一雙才$12美金唷!!!!很修 好好走!逛整天街都不累~)) 



每天都在瘋狂的看太陽眼鏡 就覺得說.....帶到洛杉磯來的太陽眼鏡太過於可愛! 有點不搭皮褲的帥打扮壓!!呵!



這次到洛杉磯是要看小姪子唷!!!
小姪子超可愛的!!!!^____^ 每天都一直想要找我玩捉迷藏 還有印第安那瓊斯的遊戲!!!乎!!!

就分享到這唷!!!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穿搭耶!!!呵~
好喜歡豹紋 也好喜歡皮褲 更喜歡腳上那雙便宜到爆炸的踝靴!!^____^

Today's outfit

大衣/ZARA
毛衣/TAKIYA
皮褲/H&M
太陽眼鏡/H&M
靴/Wet Seal
皮包/Givenchy


來預告一下 下一篇的網誌唷!!!呵呵呵!

是說 穿豹紋+皮褲這天 是去South Coast Plaza閒晃((又去??))
在GPS上面找到附近有一家Davids Bridal 所以就默默衝去啦!!!
因為本來是要在舊金山幫朋友試穿她的結婚禮服的 沒想到在South Coast Plaza這邊也有一家!!乎~
 


大大的White by Vera Wang 海報 就掛在入口的地方!!超搶眼的~

(話說 小閃之前有介紹過White by Vera Wang, Vera Wang的平價婚紗!超美的呀!!)
(我整個雖然說是幫我朋友試穿 但是也是迫不及待 想要看到禮服們!!!!)


噹噹噹噹 就是他們!!!!!放在整個店裡的正中間 好有氣勢 好美!!!!!
要開始試穿囉!!!是說 試了四五件左右(每一件都美到要哭了!!呵呵呵!!!)
(左圖是小閃穿了婚紗裡面的襯衣 也是好好穿唷!!!超想要就直接帶一件平常穿的!!!)


呼!!就先這樣賣個關子!!!大家等到下一篇 再來一堆試穿的照片唷~~~((也給2012新嫁娘們一個參考壓!!!呵!))

~~~~新年快樂~~~~

話說 小閃新年新計畫 大家趕快來參加啦!!!(拜託~~~~~~~~~~~~~~~)
還不知道計畫的 來看這篇回味一下唷!! http://nikita57.blogspot.com/2011/12/happy2012-little-miss-shopaholic.html
基本上 就是大家一起當購物狂小姐壓!!!呵呵~
穿出自己的風格 一起來分享~ 不要害羞咩!頭低低看不到臉的照片 也是很OK壓!!!!呵~
快寄信給我唷!!我需要你們~~~^____^

請寄照片到 ychien57@gmail.com

標題務必寫"小閃愛穿搭 - XXX (你的名字)
內容就是寫 1. 你的職業 所在地區
還有 2. 照片全身穿搭小物的品牌
 3. 為什麼想要這樣搭配
還有 4. 最喜歡去逛哪些商店

一月的主題就來個慵懶針織衫吧!!!!^____^
請大家踴躍來寄信給我唷!!!齁齁~~~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5 則留言:

  1. 我看今年跨年有有不少藝人穿皮褲欸!

    害我也心癢癢XDD

    by 蝸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是嗎是嗎?????所以說 今年一定要來一件啦!!呵呵!:)
      其實不一定要真皮 塑膠仿皮效果就不錯囉!

      刪除
  2. 我覺得穿皮褲超拉風的啊!!!
    之前有偷偷嘗試類似光澤亮面的內搭褲,想要營造皮褲的感覺,
    就被我姐糗說,怎樣~是想引起誰的注意啊!!!
    >/////<

    小閃的新黑鞋好好好看喔~~~
    我也一直尋尋覓覓那種鞋,
    因為實在沒辦法穿高跟的,
    可是你買的價位~~~~也太好到翻滾八百圈了吧~~~齁齁齁齁!!!

    有值得!!!
    有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呵!!!舉手舉手 我也有試過 但是光澤亮面的皮褲Leggings太貼了 所以感覺線條沒這麼好看哩!!!(我不喜歡~~~喝!)

      小黑鞋很好看後!!^___^ 我真的是覺得賺到了!!!後來表姊也一直叫我幫他買 但是都沒尺寸壓 呼!((PS 這個高跟 很不高跟 穿起來很平底的感覺耶 怎麼走都不累 我超開心的!^___^)) 呵!

      刪除
  3. Are you searching for ,glamchase classic formal dresses reviews here you can find best and cheap dresses for yourself, welcome pleas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