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

▌小閃愛穿搭 ▌139 阿公的幾何針織衫

噗!!標題寫阿公的幾何針織衫 感覺好不吸引人唷!!!明明我就很喜歡這件針織衫!:P
今年真的就是東借借 西借借 就能把整個衣櫥變的美美的呀!!喝喝~~
(首圖是上個星期和朋友去永康街的兔子公爵喝下午茶!!!喝喝!!!好喜歡兔子公爵這個名字壓~~~~)


直接先來講穿搭唷!!!!今天只是隨興的出門 所以也沒有什麼打扮!!!
穿上新入手的幾何圖形大針織衫!!!^___^ 因為地上還是有點溼答答 所以終於把HUNTER拿出來了!!嘿嘿!
(不由的說 HUNTER的那個油 擦完以後 HUNTER真的亮晶晶耶!!!放了半年一年 還沒有變成之前那樣白白的 真開心!)
HUNTER的什麼油?? 以前介紹過唷!來複習!! ▌小閃愛穿搭 ▌45 - Hunter 雨靴的穿搭和保養 點我點我

一樣 是想要用上寬下窄來搭配壓!!畢竟 阿公的針織衫 就是Oversized的意思啦!!配上復古的幾何圖形!!我好喜歡!^___^



是說 每次穿HUNTER 我落到的下場都是天氣變很好!!這次也是耶!@_@" (冏) 不過算了算了!!!這是造型壓!噗~



順便來說永康街的兔子公爵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青田街吃過兔子聽音樂!!
(小閃個人還蠻喜歡那裡的!不知道是喜歡食物 還是喜歡那名字壓 傻傻分不清)
總之 兔子公爵 就是兔子聽音樂同一個老闆的店唷!!!這是比較平價的分店!^____^

挺喜歡它外面的裝潢感覺 很舒服!!!!


菜單菜單!!!大部分的餐點都在100~200之間 所以真的很修!!!!



我們是坐在窗邊的位子!!!其實兔子公爵沒有什麼很裝潢 但是就是感覺很舒服!!!!清爽的可以坐一下午!^___^




點了下午茶套餐 有茶還有鬆餅!!^___^ 茶的端盤還有杯子都挺可愛的



鬆餅兒來了!!! 看起來小小 但是份量其實很大耶!!!!我居然吃不完!!(不是大食怪嗎??我要哭了!)
水果優格冰淇淋!!非常清爽!!^____^



朋友是點巧克力香蕉口味的!!看起來也是個有夠好吃耶!!!(有點羨慕!!!)(我點的真的太清爽了啦!!!好想要巧克力!)



老實說鬆餅有點烤的太乾了!!!但是是個美好的下午囉!!!^___^



開始覺得最近嘴巴比較挑@_@" 有點很容易不滿足耶!!糟糕糟糕!!!

不過兔子公爵很可愛 有時候還是會想來這邊喝個茶之類的吧~~喝喝!
重要的是跟朋友聚會囉!!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天開心最棒了~~!!

外面還有兔子可以一起拍照 怎麼這麼古椎!!!^____^



話說 今天是除夕耶!!大家正在跑進跑出辦年貨嗎??
我好期待過年唷!!已經約好朋友要去大吃大喝大賭博!!!! 喝喝喝喝~~~開心!!!
是說 新的一年 有什麼新的願望哩!!(感覺跨年的時候就問過了!!)
不過 身為華人 一定要在許個願望給中國年的呀!!!
小閃的願望是能再瘦個五公斤之類的!!噗~(從20歲以後 就沒有看過4字頭的體重咧!!這有可能嗎??呼呼呼!)

最後 偷偷在照朋友給我的兩本書 是最近出的新書唷!!妝髮教學的!!我覺得還蠻厲害的說!!!!可以看看哩~~~
裡面都還蠻簡單好學的!!!推薦給大家!!!(小閃也是趁新年沒事 在家要瘋狂來研究一下!!喝喝!)


Today's Outfit

外套/Takiya Shop
內搭/足下物語保暖衣
褲/Calvin Klein Jeans
圍巾/日本買
靴/HUNTER
包/YSL
就醬子吧!!!!新年快樂!!!!希望大家紅包滿滿滿唷!!!!也請照顧 唷!!!!^____^

啾~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8 則留言:

  1. 喔耶....這件毛衣真好看!
    兔子老闆太強了,聽音樂、珠寶盒現在外加工爵,賺飽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 是不是!!!!!!!超級壓!很喜歡它的圖案!嘿嘿!!
      兔子老闆也太強了吧!我好孤陋寡聞唷!原來珠寶盒也是他的!!!!:P 難怪都在附近嘿!

      刪除
  2. 小閃~新年大快樂呦!!!!祝你龍年旺旺旺~每天都好期待看見你的穿搭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大快樂!!!!^____^最近過年有點懶散寫好少唷!真不好意思~~^___^我會加油的 也請繼續支持唷!:)

      刪除
  3. 小閃~新年快樂~~~~真的真的~~我每次穿hunter都被同事稱讚~~~說我有穿有保佑~~只要我穿了
    hunter就不會下雨了= =ll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屢試不爽耶!!呵呵呵!!不過也好啦!!!:P 就造型囉!只是腳很重!喝喝!

      刪除
  4. 新年快樂小閃
    新ㄉㄧ年要更快樂更開心~也平安順利健康
    謝謝你分享好多好棒ㄉ文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唷!!^___^明年也請繼續一起歡樂壓!:)

      刪除
  5. 小閃你好,想請問你,我在台灣能上美國的網站購物嗎?
    像我在TOPSHOP或是TARGET要怎麼購物呢?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些可以有一些不行唷!!!可以看他們的shipping policy!!裡面都有註明可不可以送台灣!^___^ Target目前好像不行的樣子!!:)

      刪除
  6. 小閃 新年快樂!!小閃你又把阿嬤衣穿得好復古喔,阿嬤家的衣櫃岌岌可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幫阿嬤買新衣 我們去撿他的舊衣啦!!^____^又孝順又很省!:))

      刪除
  7. 哈囉謝謝你的回答~~~那有推薦哪些網站嗎?
    比較young 比較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FOREVER21, ASOS, URBAN OUTFITTERS都還不錯唷!!:) 也不貴!!^___^

      刪除
  8. 了解
    小閃 每次都好親切的回答我問題
    超感動 謝謝~新年快樂^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新年快樂唷~~^__^

      刪除
  9. 姵姬推17~
    我也很愛把長輩的衣服改造自己穿~
    你穿的很時尚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