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8

▌小閃愛穿搭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小閃大計畫!!!!

小閃之前就有說壓~~~因為本身就是個愛閒聊愛交朋友的孩子呀!!!
很感恩能有這個部落格讓我認識到更多的你們壓~
2011年是個人生大轉變的一年 也為自己立下很多新的計畫
當然 也包括你們~^___^


看到下面這張 只是個舉例!!!你們猜的出來我接下來要做什麼嗎????呵!!!

恩壓!!!!就是小閃要來推出Little Miss Shopaholic Streetstyle的單元啦!
每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 像是"豹紋" 或是"裸色" 或是"慵懶針織衫"....之類之類的!
請你們寄你們最滿意的穿搭照片給我 我每個月會來整理出最棒的五到十個 然後放上網誌

請寄照片到 ychien57@gmail.com

標題務必寫"小閃愛穿搭 - XXX (你的名字)
內容就是寫 1. 你的職業 所在地區
還有 2. 照片全身穿搭小物的品牌
 3. 為什麼想要這樣搭配
還有 4. 最喜歡去逛哪些商店

一月的主題就來個慵懶針織衫吧!!!!^____^
請大家踴躍來寄信給我唷!!!齁齁~~~啾!

一起參予一起參予嘛!!一定很好玩的壓~~~
如果害羞 可以跟我講 加個馬賽克之類的唷~~齁!!!^____^ 



2012/1/10
話說 我開始收到好多了 好開心唷!!大家都超及優秀的~~~~~~
繼續繼續寄來唷!!!!截止到1/31號!!^____^

7 則留言:

  1. 好有趣,想快點參加!
    平常很少留言,這個活動讓我感到好友參與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壓恩壓!!來參加來參加~~~~~~~(抱)

      刪除
  2. 我也想參加!
    可以寄超過一次嗎~~~

    回覆刪除
  3. 小閃 請問這活動何時截止呢? > <

    回覆刪除
  4. 這計畫挺不賴的話^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