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8

▌小閃愛閒聊 ▌來閒聊小閃的新歡3C們吧!!

齁齁齁!!話說 最近讓我這樣沒天沒夜的 就是下面這些舊愛新歡壓!!!!!乎!!!!
是說 原本口口聲聲說 不喜歡觸控螢幕的(菸!) 現在好啦 全都是耶!!大的小的 樣樣來~~~噗!!!!

為了這個Iphone4S 可還是跟樂高大吵一架 決定不管他 然後自己去買的 哈哈哈!!!
在美國的時候就猛按預約的頁面想要登記 然後默默希望它會是在我回台灣之後才排到!(整個不偏不倚 要算很準!)
收到手機簡訊的時候 整個狂喜 迫不及待!!!但是手機忘了轉約 懊惱了一陣子(因為錯過了兩天拿手機的時間!!呵)
最後就衝到中華電信大叫"我收到簡訊了!!!" (中華電信裡面的人也是有點不解!噗~)

以下 就是我的舊愛新歡!!!!九月買的Ipad2 然後11月買的Canon G12 還有剛剛收到的Iphone4S!!(配黑苺比較比較)

還有我陸續收集的Iphone周邊!!!是說 看樂高用Iphone很久 很清楚那電池很不夠用呀!!!
所以中華電信的捧由一介紹有包膜+5600瓦充電 只要$2180 就說 "好!!拜託了~~~~"
是說 備用充電器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剛收到手機 瘋狂想要整理資料檔案還有下載APP的時候.....
可以衝個兩三次沒問題耶!!大喜!!!!當然 除了備用充電 話筒也是不能少!!
手機講電話有時候手好酸又好燙唷!所以....很早就買這話筒了 喝喝!!!
這話筒 Ipad, I phone 黑苺 甚至筆電都能用 我覺得很划算!!!



很多人問 黑苺和Iphone比較 哪個比較好!!!!我覺得 是功能性的不同!!!!
像之前在公司上班的時候 手機會很容易接受所有的信件訊息 就是所謂的Push mail 我對這功能有愛又恨
愛是每天就會一直收到公司信不漏信 大小事都不會放過 可以提早處理公事 或是有個心理準備之類的
但是也因為在家也會無時無刻收信 所以有時候心情會很差!(上次去巴里島 我都有收信 心情真的很起伏! 哈!)噗~
((其實最早之前 黑苺還有個很棒的地方 就是他有黑苺的專屬通訊(BBM) 像現在的Whatsapp一樣!!))
((不過自從有Whatsapp以後 黑苺的專屬通訊(BBM)好像就沒有這麼拉風了!@_@"))

Iphone 在用了一個禮拜以後我覺得雖然也又Push mail的功能 但是好像就是沒有黑苺的強大
收到信的當下 不會立即的顯示(黑苺會有紅色閃閃燈) 不過除了這個之外 其實Iphone真的比較有趣!!!!
像是上FACEBOOK啦 或是下載軟體 使用GPS 還有甚至是拍照功能都好強大 當然換殼 也是我的樂趣之ㄧ
不過就不適合給商業人士囉!!!商業人士比較沒有時間玩這些(每天一千封信上下的那種!!!)
Iphone真的很適合給喜歡集合所有娛樂和一點點工作事還有很會迷路 需要GPS的捧由們~~~

話說 我還是很愛黑苺的鍵盤!!!打字好好打唷!!!!!按按按 一下子整封信就打完了!!!
Iphone的話 雖然也是鍵盤介面 但是很容易手誤~ 所以現在還在適應當中:P


既然講到Iphone 就順道講一下我可愛的Ipad!!!呵~~~
買這Ipad也是個不歸路!!!主要緣由是因為父親節買了一台送爸爸 結果自己在幫他設定設定的中間 就愛上了!
因為也太方便壓!!!出差 或是小旅行 都不需要再帶筆電了!!(是說 取代筆電 也是蘋果現在對於Ipad的策略壓!!好成功!)

外殼是在香港買的!!!其實Apple store也有看它在賣唷!!而且價錢一毛一樣!
很喜歡它是比較薄的款式(下面是塑膠卡住的) 感覺帶出門比較不會太重太負擔壓!!!!

塑膠底盤 就是在說這個啦!!嘿嘿~((是說 熱愛紅色壓!!其實很生氣沒有找到紅色類似的殼哩!!!乎!))

話說 有Ipad的捧由 或是有Iphone的捧由 要開始多另一個Apple的東西 都可以將它們同步唷!!!
等於說如果你有Ipad 買了Iphone 就直接在Itunes上 先備份Ipad 然後馬上插上Iphone同步 這樣兩個機器都會有相同資料 超 級 方 便!!!!尤其是現在IOS5的系統 還有Icloud的服務 隨時都在同步!!!超級神奇的雲端

講到這 我覺得我好宅唷!!!拍謝捏!!!
趕快回到Iphone 講些少女的話題 可愛的話題!!!!!!

噹噹噹噹~~~手機套!!!!小閃還沒拿到Iphone就買了三個了!!!嘿嘿嘿~~~~~
你說說 是不是圖案都很可愛!! 不過小閃的朋友們都說灰藍色花花 不適合小閃!@_@" 嗯哼!(偶爾也有浪漫的時候壓!)
不過是說 因為拿的是白色Iphone 所以熊貓的手機殼 真的穿上以後很搶眼!!!!!



買Iphone4S的捧由們要特別注意壓!!!!因為4S天線的地方有改 所以一般4G的可以用 4S不一定唷!!
這個灰藍色的也是號稱4S可以用 不過好像因為旁邊的邊邊太厚 導致有點難按音量鈕!!!



熊貓的就好很多!!!雖然也是有點上面 但是因為沒有整個包起來 所以在按鈕上也比較容易!!記得選購的時候要小心壓!



關於Iphone的套子 壓軸就是這個我下了重本的Michael Kors手機套壓!!!乎!!!紅色的皮革 我超愛的!!!質感大好!
不過 壞就壞在.....Iphone那邊!!!是說 我不推.....薦......這款耶!!!!漂亮是漂亮 但是有點中看不中用!!!!
 
首先是套Iphone的殼子有點小哩!應該說 是剛剛好 但是周圍都有包到的結果 我手指有點卡不進去點它!!!
(是說 用觸控筆的時候就非常OK!! 如果有習慣用觸控筆的捧由們 這款還是可以買唷!^_^)
再來想要抱怨的是手機 耳機孔那邊!!!!大家應該有看到右圖 有一個耳機孔的洞 恩 那是我用機器打的!@_@"
原本沒有耳機孔的洞呢!!等於說....用它就不能聽音樂 聽音樂的話就要把整個手機拿出來!!!不優不優!
(不過是說 請人用打皮帶的機器打孔 就沒問題了啦!!這是小事!!!!)
喔喔喔 還有一個我買的時候大家都說的缺點就是沒有照相的洞壓!!!!!!
所以照相的時候要把手機拿出來才能照!!!有點小麻煩!除非是自拍囉~

在皮夾的部份 其實我都還蠻滿意的!!!紅色看了很討喜!不知道會不會因此大花錢 但是就是很喜歡這個紅!!!!



接下來 就要順道來講一下小閃10月新買的Canon Powershot G12吧!!!^___^
是說 這款已經看很久了!!!但是因為之前用的SONY又小又好用 所以也就沒有想要換的意思!!
不過去巴里島的時候 小閃把SONY的液晶螢幕整個摔碎 回台灣電池的蓋子也莫名奇妙壞掉(3C殺手!!)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 衝衝衝 買了這個G12唷!!!!^____^ 有翻轉螢幕 是我買它的原因壓!!!
大家也知道我大部分的照片都是自己拍的 所以能看到自己照片還挺重要的!!噗~~(藉口壓!!!!)

其實也很喜歡它上面這些看起來很專業的按鈕們!!!(是說 小閃也不太會用就是了!!!每次都用AUTO!!!哈!)
不過老實說有小小研究一下 這些按鈕其實如果在觸控螢幕裏面 也就是那個旁邊一排一排的功能啦!!所以只是虛張聲勢!

其實G12的功能跟現在超級紅的CANON S95功能其實都一毛一樣!!
大致上只是差在翻轉螢幕和G12看起來比較厲害的樣子!(大台!) 所以就是看需求囉!!(老實說 有時候覺得真的太大了 哈!)

順便給大家對照一下吧!!!(從Iphone4S 到 CANON G12 和 IXY70!!^___^ Sony壞了不能比 不然我也好想比唷!)
是說其實三個我都很喜歡耶!!!大家也來看看吧!!模式都是調在AUTO!!比較準囉~~~

Iphone4S 八百萬畫素 我覺得好棒好棒唷!!而且關靜音 就真的完全沒有照相聲音耶!!歐耶~
我覺得三個萊比的話 Iphone的顏色比較偏紅 但是也是很清楚



POWERSHOT G12就比較跟真實色相近



IXY70 也是偏紅一點點 但是相對Iphone和G12 就稍微模糊!!!!

如果說 問我推不推薦G12壓!!!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的唷!!拍起來也好漂亮!!我喜歡比較真實感覺得照片!!
像以前的SONY 就有點太廣角 有時候人變很長很誇張(雖然也有時候變好瘦好開心!!哈哈!)
Anyway, G12 背起來很可愛呀!(尤其換了可愛背袋!)哪裡買:類似相機王的地方!
而且因為我本來就好喜歡CANON照出來的顏色 所以很推薦!!!
還有還有.......機身的形狀 看起來好專業壓!!有種森林系的美少女感!!噗~


好啦 先聊到這唷今天!!!是說 我又去蒐購了好多阿鳳的衣服唷!!買不完捏後!!!好失心瘋~~超可怕的!!!
最近一直也是熱中在買防潮塞!!!!你說說 小飛象和Tinkerbell是不是有可愛!!!嘿嘿嘿~~~~哪裡買:通化夜市!
(是說 有一天在東區買了四個 碰到朋友就覺得好適合他們 就馬上從手機拔下來送他們!!!阿阿阿~~~好失心瘋唷!)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
下一篇 來分享小閃最喜歡的APP吧!!!還有自訂鈴聲的教學唷!!!掰~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9 則留言:

  1. 介紹ㄉ好詳細唷
    呵呵~小閃ㄉ3C軍團很強大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很開心你喜歡壓~~^___^3C軍團還好還好!!不過真的很容易沉浸在裡面出不來丫 呼!

      刪除
  2. 我喜歡手機套
    超有質感
    而且又可以保護愛鳳
    重點是紅色好亮好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那紅色我也好噯唷~~~齁齁齁!!!

      刪除
  3. 3C達人的台灣行感覺過的很開心喔~
    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Happy CNY... <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還不錯還不錯!!!你咧~~~~好想妳唷!!我2/6回去唷!!一到就打給你 哈哈哈!:DDD

      刪除
  4. 哈哈, 真的是ㄧ條不歸路喔~!!
    我是蘋果愛用者, 有 ipod/ iphone/ Macbook/ ipad 2...
    幸好 ipod 跟 macbook 周邊沒什麼不然我一定永遠都在失心瘋!
    但是我這幾個用 iphone 用到我覺得我的大拇指常常不太舒服,
    所以我就回頭用黑莓機,
    不過是 Bold 9900 是有 touch screen 的, 所以好方便打字好好打~!!
    但是大家都不了解我, 覺得我幹嘛 iphone 不用換 Blackberry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很可怕後!!!!!!不歸路!!是說 我以前堅持不用Iphone的說 還是被她拍照壓 還有瀏覽功能速度吸引住了啦!!呵呵呵!!!
      我有用我朋友的Bold9900真的不錯用耶!!超順的~~~~呵呵呵!!!!!!
      說不定我用用Iphone也偷跑回去BB以後~~

      刪除
  5. 小閃姊姊~ 買了4s 假如很快的下一代又出了 你還會換新的嗎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 我應該不會啦!!4S和5應該不會差太多!!!!不能這麼浪費 呵呵呵:DDD

      刪除
  6. 忘了說...我是愛愛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人氣作家!!喝喝~~^____^<3

      刪除
  7. 好專業的小閃喔^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齁 還好還好啦!!:P(害羞)

      刪除
  8. 一直想買支黑莓機^^ 它好用嗎? 妳的黑莓機是那一支型號的 可以給我做參考嗎(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如果是上班用是還蠻好用的唷!我是9780!!最近的9900很棒其實!!!可以去試用看看~

      刪除
  9. 為什麼話筒筆電也可以用,是可以用來聽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用來視訊壓!!!!!聽歌可能手會酸~~~!!:p

      刪除
  10. 話筒我也很愛!這樣講電話很威風說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