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9

▌試用 ▌新年到 新年好 一切都要用重量級的才夠味 - EJG伊澤靚美妝髮品(澤妮官)

最近回台灣 發現挖 台灣的東西份量都也太小了吧!!!!!在美國兩個月 剛開始慢慢適應美國份量就回台灣了~
說實在的 雖然不喜歡美國食物的分量(小閃金牛座 不管在飽 都有著很想把餐盤解決完的個性 超糟的呀!)
但是家用品的分量 我真的有點愛不釋手 我都網路買然後宅配壓!!好方便唷!!而且不用買的很頻繁 哈哈哈!!!!

是說 回台灣以後 也是要補貨啦!!!所以 最近我也補了幾個重量級的洗髮精潤髮乳 還有一些保養頭髮的好東西~



瞧瞧我!!!最近頭髮是不是保濕很多!!!!呵呵呵!!!!((還有新買了造型護髮的精油 捲度也維持的狠好耶~))



先給大家來看我的重量級(2000ml) 也未免太大的洗髮精和潤髮焗油(跟小黑莓比 小黑莓感覺好文弱唷!!!)



有兩罐洗髮精唷!!!!
一個是EJG澤靚 頭皮潔淨蓬蓬洗髮精 會讓頭髮蓬蓬鬆鬆又可以去除油油頭的洗髮精(一點點涼涼,還蠻舒服的)  
還有一罐是EJG澤靚 氨基酸軟綿綿洗髮精 顧名思義就是會讓乾燥的頭髮變的柔順!!!!
話說氨基酸這個成份,對於染燙後的受損髮質可是有著非常好的修護作用唷!
((雖然說小閃頭髮已經超級多超蓬鬆的了 但是聽到蓬蓬洗髮精是"葡萄柚味" 還是忍不住入手壓!))
想說~~~如果真的太蓬鬆 那....那 就送給閃爸閃媽用吧!!哈哈哈!!^___^ 
葡萄柚味淡淡的 不會太過於香 所以用起來感覺很舒服唷!!!洗完後真的覺得頭髮很鬆 天氣冷睡在裡面也好開心唷!
  
胺基酸軟綿綿洗髮精 我是會和也是軟綿綿系列的EJG澤靚 氨基酸軟綿綿護髮焗油一起用!!!
軟綿綿系列是水蜜桃味的 味道就比葡萄柚味來的重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壓出來都是透明透明的壓!!
畢竟 看多了那種螢光劑加很多的洗髮精 這種大罐 沒什麼包裝的 就是很想試試看實在的感覺!!!



軟綿綿護髮焗油!!!^___^ 也是水蜜桃口味的唷!!!質感就像是一般的潤髮乳!!
雖然是說護髮焗油 但是沒有字面上那種油膩的感覺 還不賴還不賴!!
(以前都好懶 都會買二合一 後來聽說會有點點傷頭髮 就乖乖的還是一步驟一步驟的洗頭 不過 感覺是真的效果比較好耶!)
有用潤髮乳的效果真的差好多唷!!柔順很多 大家會這樣覺得嗎???^____^



瞧我其實頭髮真的是又多又乾壓!!!乎!!!!



洗完頭以後 我通常會吹半乾唷!!!((然後再擦上一些保養的精油~~~~~))



不由的再介紹一下手上這個吹風機!!!! JANET Q 澤妮官 極速強風專業吹風機
不是我再說 小閃頭髮多 平常吹超久都不會乾 (不然就是手很酸!!)
這支吹風機 火力有夠強大的耶!!!1300瓦的!(以前用的是1250瓦 已經覺得很多了 但是50瓦有差耶!吹沒幾下就乾了
(上面寫極速還蠻幽默的!!喝喝喝 不過貼紙可以拆掉唷!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但是覺得也很拉風壓!有跟鄭伊建一起馳騁的感覺!!哈!)



唯一我抱怨的是它的電線太長 可以拉好遠~~~(這是什麼抱怨壓!!!明明就是好事!!哈哈哈!!!) 
總之因為我都放在床旁邊 所以折了好多電線起來啦!!哈哈哈!!!



強調輕之外!!(跟小閃一樣頭髮很多很長要吹很久的注意了!!!!) 1300瓦 還有多段的風溫控制 整個就是很適合壓!!

有好多顏色可以選 我選藍色 因為舊金山的浴室是藍色壓!!(不過跌股了一下 因為這個只適用於台灣的電壓唷!!!)



話說 吹半乾以後 我都會擦上一層JANET Q 澤妮 葡萄籽原液(就是我說的保養精油壓!!!)來保護頭髮
(上電棒捲或夾離子夾前這類有高溫的東西,都需要擦上這類的保護油 才不會傷傷頭髮唷)
以前也是很懶的擦這些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有擦真的有差耶!!!!
不過是說 這瓶真的很滋養 很適合頭髮特別乾燥的捧油們來用喔!!!所以量也不用使用太多啦~~~~
(PS 我最近要來練習閉一隻眼拍照壓!!!每次都好糗 被大家笑唷!!哈哈哈~~~~~所以才會有下面這張照片 噗!!)

葡萄籽原液 按下去的當下真的很油唷!!!我看他的中文說明才知道他是100%沒有再加水稀釋的護髮原液 
所以一壓在手上 就流下去了~~~哈哈哈!他強調分子很細 所以擦在頭髮上後就馬上吸收 
毛燥感瞬間不見了 光澤度也立刻加分唷!!

我通常會把整個油搓在手上 然後慢慢用手指交叉的方式把比較受損的頭髮慢慢均勻的抹上油~
(這個可以直接用 不用沖洗唷!)



你看看 你看看 前後是不是光澤度就有差哩!!!((而且我很喜歡抹上精油以後 頭髮呈現的捲度耶!!!^____^齁~)




當然有時候要造型的時候 還是會用其他造型的東西囉!!畢竟我的頭髮這麼不受控制!!!!
這個圓圓的JANET Q 澤妮 甜蜜寶貝造型蛋是最近的新法寶壓!!!
齁齁~~~~~~紫色圓圓瓶子我覺得超可愛的耶~~~



這個造型蛋 是比較黏膩唷!!!!因為裡面也有葡萄籽精油的關係 所以也讓頭髮香香 而且有護髮效果的!!!真好~~~

我通常都也是從尾端慢慢的擦上去 頭髮尾端的部分 我會通常就是抓起來往上壓!!(就像下面圖那樣子抹!)




你說說~~~你說說~~~ 捲度是不是大提升!!!!它的質地很輕盈 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上電棒捲的習慣 在之前先擦上這瓶 捲度才會更持久 不容易很快變直
人真的是要好好用各種產品捏!!!!愛漂亮就要不怕麻煩 是最近的體認壓!



整個頭髮擦上造型蛋以後 就整個不一樣了!!!齁齁~~~~~髮質也看起來比較好哩~



齁齁~~~~最近比較不怕頭髮放下來 也是因為這樣呀!!!^____^ 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放下來很小女人 聽起來有夠害羞的耶!!!屙屙屙~~~~)


好啦!!^___^希望大家喜歡我最近頭髮的改造分享捏!!!!啾~

大家要是也有頭髮扁塌又出油的困擾 或是有臉乾乾的情形 可以留言跟我說壓~^___^
如果夠踴躍 改天再來去找找其他這類型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想要研究一下小閃這次的分享 可以去EJG伊澤靚官網】唷http://www.EJG.com.tw

也可以去網路上的各大拍賣或商店街搜尋喔!

下面是幾個信用評價等級較高 有網路賣場也有實體店面的賣家

【小三美日輸入】    【巴黎草莓】    【美妍小舖】 

86小舖】    VIVO薇朵美妝精品】   

給大家參考囉~!!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6 則留言:

  1. 介紹的真好ㄋㄟ
    看起來好好用的樣子
    我也要!!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你寶貝蛋使用步驟組合圖的最下面兩張,郝恬美又好自然不做作
    阿!!我都要愛上妳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好害羞唷~~~~謝謝!!!: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