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6

▌活動分享 ▌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30週年生日快樂

大家有用過雅詩蘭黛特潤修護精華嗎???
話說 其實小閃沒有用過 不過閃媽倒是忠實到一個不得了!!
每次我ㄧ說"老天!臉好乾!"閃媽就會飄過來 然後說 要用雅詩蘭黛特潤修護嗎??
所以說 一知道特潤修護精華要開生日趴體 馬上就被閃媽派來了!!!嘿嘿嘿~
閃媽有事不能現場來玩 所以就跟亮晶晶相約壓!!齁歐!



一到會場 就會看到好多好多特瑞修護精華唷!!還傻傻的問亮晶晶說 為什麼都是這樣彎彎曲曲的符號
壓根就是忘了特潤修護精華全名就是 DNA 特潤修護露 這些符號就是DNA壓!!!
(亮晶晶真的是聰明的孩子 不愧是主修科學的科學人呀!!!乎~)



我們沒有太早到 一進去已經人山人海了!!!哈!



馬上遇到熟人!!(最喜歡就是來趴體了啦!!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都會在這時候相遇!!!)



公關一直叫我們趕快去後面玩!!因為後面有算命 有手繪印度圖騰 還有 畫可愛Q版自畫像




活動真的很有趣耶!!真的就像個有趣的生日會~~~~^____^



今天是金色咖啡色主題 小閃穿了在H&M買的小膨裙露背洋裝 配了MIU MIU的手拿包和Dries的高跟鞋!!

怕太單調 ((穿超素的!!) 所以就還是搭了個超級顯眼的大手環壓!!齁齁齁~ 是在法國Cacahrel買的!超喜歡!



參加派對最重要跟對的人去玩呀!!!歐齁齁~~~

我們還有一起畫Q版畫!!超可愛!!!但是比較詭異是 我們兩個一起的那張 畫好多愛心捏!!有點害羞 哈哈哈!


回到現場吧!!!呵呵呵~

現場也是好多餐點好好吃!!我們沒有吃晚餐就過去了 所以看每一盤 都大吃了一頓((真的不是小鳥胃貴婦壓!))乎!



玩了一圈 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利用彩帶的流動 來詮釋DNA我覺得想的很棒耶!!!!



也請美麗大使白皙皙來講他使用特潤修護的經驗!!!
(喔 話說 白歆惠是小閃高中學妹耶!!!以前就好正唷!!白白的 所以綽號白皙皙!!哈哈!)



好多名媛名模來一起開香檳慶祝!!!



這天趴體 我們玩了超久超久的 真的是不太能罷休呢!!!!

即使是自拍 也拍了一堆!!@_@"



還有碰到可愛的Stella唷!!!!超甜美的Stella 一直在跟我分享她最近去哪裡!!超可愛的~



好久不見的Janice 還有 Clara! 
發現Janice和亮晶晶都是溫哥華 華裔小姐冠軍 前後任這樣!!好拉風唷~~~~~
然後跟右邊的Clara可是15歲就認識咧!!!時間過超快超快的!



看板前面來做個尾聲吧!!!

最近真的很愛挑戰個30連拍之類的 哈哈哈!



派對小禮物也超級精采的耶!!!是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30週年的手環!!好美唷~
(話說 在活動的時候 我有心驚一下!!特潤修護1982年上市的!!!正是我的生日年耶!!!乎!!是一樣大就對了!!:P)


好啦!!!!趴體分享到這唷!!!希望你們喜歡壓!!
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 改天再試用給大家看捏~~~~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3 則留言:

  1. 雅詩蘭黛~~~就是一整個好用呀 ^6^
    想一想~~這幾年陸續推出的精華液我可是都有下手
    我不是閃媽 但跟閃媽一樣愛用
    嗯~~好用 !!!!

    回覆刪除
  2. 小閃是崇光學姐喔:))
    我也是崇光的
    好親切喔

    我看你的部落格好久拉
    第一次留言呵呵

    回覆刪除
  3. 好棒喔~可以試用還可與老朋友聚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