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6

▌小閃愛穿搭 ▌140 女孩們的蕾絲聖誕派對(好吃甜點一起介紹)

話說 因為聖誕節整個都在美國 所以錯過了倫敦女孩們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為了重新補過 我們又約了一次^___^ 每次都好開心女孩們的聚會壓!有好朋友圍繞在旁邊 是最幸福的事了!



倫敦女孩 就是我們三個啦!!!歐齁齁!一開始就一起在倫敦打拼的夥伴!^___^



今天是蕾絲主題還有交換禮物唷!!!!^____^看到大大小小的禮物 就很興奮捏!!



最近我都喜歡送一些佈置家裡的香氛系列!!!喝喝!!就是覺得 好像年紀差不多了吧!哈哈!是時候把家裡弄漂亮漂亮了!:)



我和A恰恰好都穿深藍色的蕾絲哩!!!超巧超巧!!!!!^____^  V一向走她的低調路線 他的蕾絲只限定在領子上!!呵~




話說 猜猜誰的鞋是誰的鞋!!^___^  

左邊V的鞋應該大家有似成相似吧!!!因為小閃我也有啦!!我買了白色和粉色!這雙超好穿!
中間的平底鞋就是我的囉!!!雖然之前發誓要以後都穿高跟鞋(因為買太多!) 但是最近又發懶了!
右邊的RV 是A的壓~ 聖誕禮物來著!真幸福!!^____^


今天的主題有點兩難哩!!!穿搭和食記 傻傻分不清!!!!因為這家甜點店 也是好吃沒話說~
在敦化南路巷弄裏面的Tim & Mel 是最近眾姐妹們約會一定會來的店!!!!

圖片上的可麗露 是我去哪都會吃的甜點!!!熱愛外面那個硬硬脆脆的口感!!^___^
Tim & Mel的可麗露 有加一點點柑橘的味道 很不一樣!!(話說 可麗露 高雄85大樓一樓的可麗露 也好好吃唷!)



Tim & Mel的甜點櫃 都超級可口捏!!! 他們的下午茶套餐很平價 $360+10%服務費 有馬卡龍 甜點 奶酪還有 茶



當然Tim & Mel也有鹹食!!!這到香煎鴨胸是最著名的哩!!!鴨胸煎的恰到好處 配上口味比較重的配菜 剛剛好!! 



因為我們三個人 就點了三個甜點分著吃!!檸檬塔 水果塔 還有 蒙布朗!!^___^ 齁齁齁 都好好吃唷!!
如果喜歡酸的話 推薦檸檬塔唷!!!真的好酸 還會吃到檸檬絲 很過癮~




是說 重頭戲其實是都需要事先預定的草莓千層派! 因為太好吃 熱銷到如果不先預定都吃不到 小閃就遇過這一次壓!
(後來發現 原來甜點櫃裡面的保留給預定客人的千層派 也是小閃朋友預定的 呵呵呵!!!!好巧好巧) 



整個穿搭再細部的照給大家看吧!!^___^
蕾絲的主題 所以穿了蕾絲洋裝哩!!!!蕾絲洋裝是我在英國的時候買的!!!一直沒有找到時間穿哩!!!(是說也覺得單穿有點成熟)

不過後來發現 其實配上今年很紅的毛毛外套 就會有比較活潑一點不那麼慎重的感覺囉!!!!



單穿和整套配起來的感覺!!^____^



腰帶是我從另外一件洋裝拔下來借用的啦!!喝喝!!!還算適合呢!跟毛毛外套也很搭!!^___^


就這樣吧!!!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啾啾啾~~~~~~
希望甜點穿搭 都喜歡壓!!齁~


新年假期就快要過完了!!!大家還開心嗎???我整個每天都很懶散的睡到下午!呵!收心收心~

商家資訊

TIM & MEL法式甜品輕食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每週一公休)
電話:02-2752-1829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imNMel
官網:http://www.timmel.com.tw

Today's outfit

外套/日本買
毛毛背心/TAKIYA(網拍)
蕾絲洋裝/New Look(英國買)
腰帶/BCBG
Leggings/足下物語
鞋/Tods
包/CHANEL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跟你一樣 去哪都要吃吃可麗露 聽你這麼說 愛吃鬼ㄉ我又要去嘗鮮嚕 ^^毛毛背心超好

    小閃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___^呵呵呵!!快去吃吃看吧!!但是我個人比較推薦他的千層派 我對裡面有點柑橘口味的沒有這麼喜歡囉!!^___^ 新年快樂!!!!!

      刪除
  2. 280喔? 我怎麼記得是340還36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是嗎????我明天會去 我在去檢查檢查!!: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