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

▌小閃愛穿搭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2012.01


齁齁齁!!!今天是一月號的Little Miss Streetstyle唷!!!
我好興奮唷!!!!^____^((希望大家也跟我一樣壓!!!)
是說~ 自從公佈這個大計劃以後大家就好踴躍好踴躍!真是感謝(深深一鞠躬!)
((大事也要順便公佈一下! 我有名片了耶!!!嘿嘿~~因為每次去活動當小記者 每次都沒有名片很害羞! 所以就印了!))
((首圖就是名片的一小角唷!!等我拿到完成品的時候 再來分享吧!!!齁齁~~~~~^___^))

Little Miss Streetstyle "慵懶針織衫"主題 一共五名唷!!^___^
都好喜歡大家寄給我的照片壓!!!但是真的不好意思 一個月就五個名額啦!!!!
其實也覺得大家好厲害唷!!整個就是圖片檔什麼的都弄得好完整好專業!!^___^

挑出的這五個 是我都好喜歡的呀!!!!一個一個來介紹!!!((沒有喜好順序唷!!!就是隨機的排列!)

第一位 Crystal!:)  
搭的真好哩!喜歡飾品的巧妙搭配!^___^



第二位 阿Gill 
澳門的捧油!^___^開心! 很喜歡全部古著的復古感!



第三位 Jasmin 
喜歡整身真的是慵懶休閒的美式風格((而且有蕾絲上衣 不失女孩氣!)



第四位 ORA 
私心的非常喜歡這件暗紅色針織外套 古著店真的是很好買呀!


第五位 小黑桃 
慵懶針織衫 也能展現巧妙的搭出曲線~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系列專文唷!!^____^

是說 大家喜歡這裡哪位捧由的穿搭哩??????

順便來訂一下二月的內容吧!!希望大家也一起繼續的熱情參予壓!!齁齁~~~~拜託嘛!(扭)~~~~~~

二月份 我們就來個春天的顏色吧!!!是說 今年春天的顏色 依然是很彩色唷!!!!
但是不同於去年春夏的重顏色 今年比較粉色系!!!!所以!!嘿嘿~~~二月 大家來個粉色系的春天專題吧!!
收件收到2/22號(因為小閃還要編輯壓!!給我一個星期!!噗~)
2/28號 請來期待Little Miss Streetstyle第二集唷!!!

7 則留言:

  1. 喜歡這個專題的介紹!!!
    我最"嘎意"阿Gill的穿著,
    不過自己最會穿搭的是像Ora的風格!!
    期待二月號的發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阿Gill的很厲害後 我也好喜歡唷~~~~
      Ora很甜美 也是最好穿搭的感覺!^___^
      也一起來參加二月號吧!^___^喝喝!

      刪除
  2. 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 ︿____︿

    謝謝小閃!!  
    這個項目真的很有趣!  
    大家也多多來參加!

    我也來準備一下2月的主題穿搭!!!  

    祝  新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____^真的!!!!是不是狠好玩!!!!!趕快一起來準備2月號吧!!!嘿嘿嘿!!!新年快樂~

      刪除
  3.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crystal和阿gill的穿搭!!

    但有些照片暗暗的不是很清楚~喝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