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

▌美西 ▌El Pollo Loco 超好吃又好便宜的墨西哥捲餅

話說~ 這趟來美國 除了大吃IN-N-OUT之外 又讓我發現了一個超好吃的墨西哥速食店了!!! - El Pollo Loco

我個人就是個熱愛吃捲餅的人呀!!!!我自己還會去超市買捲餅來加蛋 當蛋餅來吃哩!!!呵呵呵!!!
這次發現這家El Pollo Loco 也是在地人 表姐 推薦的!!!!呼呼~~~~

有很多餐可以選擇 小閃和家人一起吃 都會叫十塊雞餐!!!大吃 沒有在客氣~~~~~
看那個炭烤的雞腿們還有雞胸肉!!!!還有右邊那些醬料 怎麼能不食指大動哩!!!!!

醬料的部份 其實是自助式的唷!!!! 就在旁邊的吧台上

有莎莎醬 有墨西哥辣醬 還有酪梨醬 和香菜啦!!檸檬片啦 洋蔥 之類的!!!呼呼呼!!重口味的捧油不能錯過!!!



於是乎.....就這樣滿滿的醬料 擺再桌子上 還有十塊雞 和 付贈的十塊餅皮!!!!



特寫鮮嫩多汁的雞們!!!
(表姊大推薦說 El Pollo Loco 的雞都是用炭烤的 所以比較沒有這麼油 比較不用擔心變胖的問題呀!)
小閃真心話:是說 碳烤其實熱量也不少 但是比炸的好很多就是了!!!



整套餐 就是雞肉 餅皮 還有醬汁了!!!!齁齁歐!!!
先把雞肉們去骨放在餅皮上 再把想要包進去的醬汁們淋在上面

小閃還有放香菜和辣椒 然後就可以這樣包著吃!
(辣椒超級超級辣的!!所以不太能吃辣的 不要輕易嘗試唷!!!)
呼呼呼!!!大口大口的咬下去 超級好吃的說!!!
(PS 閃媽不太懂這是墨西哥的Burrito 不過也是吃的很津津有味 畢竟很像台灣的潤餅壓!!!哈!)


十隻雞的這個餐 美國人應該是可以兩個人吃一份之類的
 不過亞洲人食量小 三個人吃ㄧ份還有剩 所以超及划的來的唷!!!

好好吃呀呀呀~~~~~



如果吃不完 也可以外帶走 (或是直接買外帶 也行!!!)
醬料都有蓋子可以讓你輕鬆帶走~~~



大家猜猜 這一餐 吃了多少錢哩!!!???

才9,99美金唷!!我都要落淚了 呼呼!!!!大家來美國 一定要來吃吃看呀!!!
(話說 舊金山灣區不多耶 否則我也好想每天都去大吃ㄧ頓哩!)



Today's outfit 沒什麼 因為在趕回洛杉磯的路上亂拍的!!!呵呵!!!
不過有看到我可愛的新太陽眼鏡嗎?? 嘿嘿嘿!!!大喜歡!!!

配上最近熱衷的彩色襪 是不是很搭!!呵呵!!!

先分享到這邊吧!!!啾~~~~
希望大家喜歡唷!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8 則留言:

  1. 小閃的墨鏡很拉風唷 內搭褲加彩色襪好看耶 我也要來搭搭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好呀 快去搭搭看!!我超愛那個墨鏡的壓!!喝喝喝 彩色真可愛 毆毆~~~

      刪除
  2. 我超喜歡 Guacamole/ Salsa/ Coriander 這些東西配起來的味道,
    我有時候會做 Fajita 來吃, 可是人家也好想來一下包著鮮嫩多汁雞腿的正統墨西哥 Burrito!!!
    享受美食就不要擔心胖不胖的問題,
    而且小閃瘦的咧~~~!! :D
    心太陽眼鏡好看!
    我有類似的但是是 floral 花色, 也很色彩繽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其實我吃了以後覺得 其實自己做BURRITO也很容易耶!!不過是個懶就是了 哈哈哈!!!我愛繽紛眼鏡壓 戴起來超開心的!!嘿嘿~

      刪除
  3. 推,才10塊美金,真的太划算了!!
    是說澳洲這邊都沒有好吃的墨西哥菜...每次都是男友下廚才能吃到像樣的
    burrito...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超級便宜的耶!!!乎~~~~猛吸口水!!:P

      刪除
  4. 回覆
    1. 你如果真的來舊金山 我們就去吃啦!!呵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