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

▌新品上市 ▌Target x Jason Wu

很多品牌現在都有跟設計師聯名的系列 畢竟以品牌加上名人的設計加持 真的會帶來採購慾望!!呵!
每年我最期待的都是H&M 還有 美國大賣場Target的Crossover! 
H&M三月跟Marni的合作 整個讓我超期待的呀!!唉呀呀!(希望可以買到一些捏!!!齁齁~~~)
不過話說 最近Target宣佈今年他們是跟Jason Wu合作 我也是整個在搓手!!!!2/6~3/6 一個月的時間限量開賣!
來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吧!!!齁齁齁!!!!^____^


首圖就是其中的設計唷!!!是說 以紅白藍為主 完全新的系列新的設計
Jason Wu說 他希望這個系列是完全符合他的品味和Target的營運的方向

唉呀呀 我覺得有點海軍的條子 不管是上衣還是洋裝 都好可愛捏!!!!!大喜歡!!!!!!

整個系列都有點學院的好女孩風格!!!怎麼降可愛!!!!!(感覺又是個要排隊大搶購了 阿阿阿阿!)



你說說你說說 這個藍色碎花是不是寫了我的名字 阿阿阿阿阿阿!!!!!!!!



小花短裙也是我的菜壓~~~~淡淡的藍色 針織衫 還有碎花洋裝 都有著好清新的春天氣息!!!
((今年春夏 就是這樣淡淡粉粉的唷!!!!!完全是女孩兒的春天壓!!!齁齁~~~^___^))



飾品包包系列 也很精采!!!!!^____^ 但是還是想要看看它的材質和質感囉!!!
衣服系列之於包包 我還是比較喜歡衣服類哩!!!喝喝 可能是過年想要穿新衣吧!!噗~~~~~~









手拿包好像還不賴哩!!^____^



小貓絲巾也好可愛好可愛唷!!!^____^


(圖片擷取自Target)

看了這幾個 你喜歡哪幾款呢????H&M跟Versace又合作了一個Resort系列 最近也快出了!!!
整個圖案都超春天超好看的!唉呀呀 你說說 該怎麼辦哩!!!喝喝~
呼~~~要趕快存錢來大買了!!!~~~~~!!!!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8 則留言:

  1. 哈囉~祝你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2. 好險春夏衣服比較薄,單價不至於太高,
    衣服都好好看,Jason Wu真的好厲害!

    小閃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好想大買唷!!!哈哈哈哈哈哈~~~~新年快樂唷!!:)

      刪除
  3. 推,這個早兩天看到美國電視節目在介紹也是大心動!!!
    JASON WU在訪問中提到一般平價衣服不是太少女就是太性感,他想要和TARGET的這麼
    CROSSOVER可以讓上班族都能受惠呢
    好期待正式上市後可以看到實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我也好期待唷!!!希望很讚!!!!^____^

      刪除
  4. Mmh... 2/6... 蓄勢待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