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7

▌活動分享 ▌小記者搶先快報 Kiehl's 全新激光極淨白系列

這次回來台灣 是來當小記者的壓!!!!好喜歡參加新品上市的活動 了解品牌的精神 產品背後的想法
首圖就是這次回來最開心的一個小活動唷!!!Kiehl's的全新激光極淨白系列上市活動!
小記者小閃 現場做筆記做的很勤 因為Kiehl's好大心 請來了專業的醫師還有產品研發的專家來講解整個系列
學到超多了壓!!而且是說 像美白這種((對於人生很重要的事!!)) 一定要多聽聽專家多學的壓!!!是不是...你說說....



產品活動是在一個平日的下午 場地在信義誠品的The Library 一直很喜歡這個環境 很有質感!!



一走進活動現場 就是大大的Kiehl's的背景 還有關於這次激光極淨淨白系列的產品介紹



現場的佈置也是走簡單不奢華路線 但是就像是Kiehl's的品牌精神吧!!!((LIKE LIKE!!!)




小閃被安排在旁邊的小桌子 桌上擺滿了這次的系列商品!!!!
(我很喜歡透明白白的包裝壓 看起來很簡潔清爽 感覺就是個不花俏的好東西!!)




四點的活動 一下子就開始熱鬧滾滾了!!!有很多媒體記者還有部落客們!!!



桌上的小小餐點也送來了!!看起來超級美味可口的!!!!當小編輯真幸福~~~^____^


吃了幾口好吃的甜點 活動就正式開始了!!!主持人是Emma倪雅倫 
她一走出來 我就一直在想 老天呀 身材也太好了吧!!不是生過小孩嗎???(之類的!)
 


是說 因為今天是小記者 真的很努力在做筆記壓!!齁~
 
大家也知道我很常用Kiehl's家的產品壓!!!
喜歡Kiehl's的原因 就是它很自然 而且都有皮膚科醫師的處方 所以很令人信賴~

像這次活動也有請來醫師做說明 講出超多還蠻驚人的事實耶!!
(就是那種 我知道我想要變白 但是整個用錯方法的事實壓!!乎~)
 
因為是美白系列產品 所以很強調一些美白的觀念~~~
像是醫生有講 一般大家都說去給歐巴桑挽面 臉也會變白一點 其實就是去角質的意思
然後我們通常都會有講究美白面膜 其實就是讓整個臉保濕 然後就會看起來比較白((所以保濕很重要壓!))
還有一般美白的都會用的成分 像是A酸 果酸啦 還有維生素C 都是美白王道成分 但是真的功能有差!!
像我的皮膚就沒辦法用A酸或是果酸 不過不太知道為什麼! 只覺得A酸 果酸 會讓我臉超乾超刺痛的!
醫生還說 其實A酸 給一般肌膚 是夏天擦比較好 但是要很小心紫外線 冬天擦的話 就會很乾
(果然捏 小閃乾性肌膚 就...都沒辦法用!)
至於大家很熱衷的果酸換膚 其實比較適合歪國人用 
因為東方人的皮膚比較容易造成黑色素的形成 所以容易會有反黑的效果!(醫生真的是句句良言耶!!!)

而且其實美白產品和醫學類的護膚 是要並重的唷!!!
使用美白產品 要成為一種習慣  而醫學護膚哩~ 就是一種需要定期參予的活動!!!
(大點頭!!過幾天來去打雷射好了!!喝!)

總之壓 這些美白品會用的成分 其實聽來聽去 維生素C 是最好的了!!!! 
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行程 而且其實擦的比吃的更有效果 

其實肌膚還有所謂的困擾排名(Kiehl's也有請講師來講解這一塊耶!!好專業唷~~~~)
像是小閃第一名就是乾燥敏感壓!!!第二名是毛孔!!!所以聽到在介紹的時候 就大大的猛點頭!!!呵~
 
從2009年開始 Kiehl's就有使用皮膚科醫生處方 推出了集煥白系列 這次又推出了新一代
會讓皮膚更年輕更亮白 還有光澤透度!!!尤其是這次的主打商品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修正改善勻亮膚色的關鍵!!!是說~~美白產品最怕就是美白了 但是不保溼 然後早上怕光反黑又不能用
不然就是美白了 保濕了 但是臉上的小斑點還是依舊存在 而且還更明顯!!
還有還有就是大家有發現有些美白保養品放久了 週圍就會開始變橘變黃!!(我超多這種的!!看了超害怕!)

這次Kiehl's針對這些很令人害怕的點 調配出了超級拉風的明星配方 叫做
"激光活能C"(Activated C)
是個最新研發的維他命C精華 號稱是個用擦的雷射!!! 
但是這個口號"用擦的雷射"聽起來就很讓人心動耶!!手癢癢~~~
總之 是利用一種
反聚的科技(也就是不需要經過轉換 直接就有效果) 能有效的分解沉澱的色素 阻止黑色素的形成
所以說壓~~是個天天擦的雷射!! (拉風!)而且就不用作微整型壓!
(不會痛 沒有風險 又不用很麻煩的跑去預約診所!嘿嘿嘿!)

活動現場之所以這麼多瓶新產品放在桌上 就是這個激光極淨白成分 所以活動完馬上就有諮詢師來介紹使用

直接來看有多好用吧!!!喝~(話說 諮詢師長的好可愛唷!!!人也超級好的~~~~^____^喜歡!)

先洗乾淨以後 就開始做去角質(我很喜歡去角質的感覺耶!!!!就是整個 很舒服!!感覺皮膚搓搓搓 搓的很細緻!!)

這瓶是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 淡淡的清香 感覺就很有質感 去角質完 使用同系列的機能水 做一個基礎的保溼 



最後最後在乳液之前 再來使用這次強打的明星商品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最後衝刺!!!
有看到這瓶很酷嘛??是全透明的耶!!明明維他命C就很怕光 怎麼這瓶不會!!!
其實完全是因為激光活能C的高穩定度 所以才能讓精華液是個透明不畏光的瓶子 保證不會變質壓!!!
(不知道為什麼 講到這~~~~突然想到慕光之城捏!!!)
另外其實精華液裡面含有白樺和牡丹萃取的精華 
兩個成分和激光活能C結合以後 就會馬上快速的修正肌膚 膚色和飽水度~

(PS 你說說 你說說 諮詢師是不是很可愛!!!我一直偷偷想跟她聊天!!哈哈哈哈~~~~)(還硬叫她跟我自拍!:P)

擦完精華液以後 就在用乳液做最後的滋潤!!^___^ 整個步驟擦完 你看的出來手亮亮的嗎???
我覺得超級可愛的耶!!有小亮片的感覺!!!其實是因為乳液裡的礦物粉體產生出來的效果 超喜歡的!整個人亮晶晶!



我是試用右手 和左手用完有差後 也許就像是醫生講的 去角質也是有美白的效果 然後又用了超強大的精華液 
整組用下來 整個手就又白又淨又亮亮!!!!大開心壓~~~~
而且因為整個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質地輕柔水潤 所以即使是敏感性皮膚 像小閃這樣 也是可以全年使用
就不會被像是A酸啦 或是果酸產品限制住!!!真不愧是Kiehl's壓!!!
一天可以用兩次 全年都可以用 真的是天天的雷射!呵~



活動當天還有Akemi和林又立哩!!!第一次看到Akemi我覺得她超可愛的!!^___^
因為我一直在偷拍他 所以他看到以後 就盯著我的相機盯超久的讓我拍!!!真是大開心耶~~~齁!
又瘦然後皮膚不會很白 但是就是很均勻!!!最想要就是這樣的皮膚啦!!!



記者會的燈光照不太出來 這次最神奇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回家再用一次給大家看嘿!!^____^
透明的瓶子 感覺就很專業有質感 (不愧是具有高穩定度的激光活能C!!)


洗完臉以後 擦完乳液 就可以用這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囉!!其實像精華液這種保養品 也是要用過一陣子才有效果的
不過 能肯定的是 有讓皮膚慢慢慢慢的透亮耶!!!!^____^ 而且有些精華液擦起來皮膚很緊 但是Kiehl's的這個不會唷!
   


我想我會一直持續的使用它吧!!畢竟 用擦的雷射 擦起來又很舒服 整個就大討喜壓!!!呵呵~~~~

其實美白小閃不常做 但是因為真的很怕斑點產生 所以還是會在臉上做小小基本的美白保養!!
(而且又加上有的有加A酸 果酸成分的 我用一用都會變成爛臉!!@_@" 非但沒有美白到 還變又乾又長痘痘!!!)
這次看到Kiehl's的這個精華 有讓我想要可以開始保養保養的衝動捏!!!嘿嘿~~而且擦起來真的好舒服唷!~
所以真的還蠻推薦給大家用用看的唷!!!^____^尤其是這系列的產品 分別會在2月 3月陸續上市
剛好可以趁現在保養 然後漂漂亮亮過夏天!!嘿嘿!!!^_____^



順道來講今天小記者的穿搭吧!!!!是說 我很努力的穿出編輯式的專業 大家看的出來嗎!!!! 呵呵呵!
大大的古銅色戒指 是在TOPSHOP尋到的寶物!!超喜歡的~~~雖然是小小的飾品 但是豐富了整體的撘配

利用卡其色外套的簡約 搭配雪紡材質的上衣 有種外鋼內柔的感覺!!(什麼呀??哈哈哈!)
搭配上皮褲 又將整個搭配 搭出了點個性!!!^____^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唷~~~^____^


在提醒一下 今天小閃介紹的這一系列Kiehl's商品 分別會在二月和三月上市唷!!
(選的時間 剛剛好就是我們開始要積極作美白 夏天露出白白美肌的好時機壓!!!齁齁~~~~)
大家有興趣的話 記得可以去櫃上詢問!!
臉書上也有活動唷!!^___^
快去加入Kiehl's Taiwan 粉絲團吧!!
http://www.facebook.com/kiehls.tw

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Kiehl`s~~

    回覆刪除
  2. 太厲害了! 這個我想要買
    而且看完這篇我想到我昨天在飛機上面看到KIEHL'S"用擦的肉毒"還是甚麼的除皺~
    那個看起來也很好用似的~
    都想用用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是不是!!透明罐子好可愛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