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7

▌雜誌分享 ▌GLITTER 十二月號

話說 都1月了 還在給大家看Glitter 12月的真的是很拍謝捏!!!哈哈!!!是說 內容太精采 我還是很想分享壓!!!!
封面是傑克史塔森(他好帥唷!!啾) 的女朋友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這雜誌是我真的也是每個月都會看的!!!
這次有Cover girl special(就是Rosie的穿搭壓!!很喜歡 所以很想分享 
還有就是冬天的幾個流行單品大整理 也很想跟大家聊 就這樣囉!!

先來Rosie平常的穿搭吧!!^___^
我發現他很喜歡穿上寬下窄(其實歐美名模們都是吧!!呵呵!)
大大有份量感的外套 搭配合身褲都好好看唷!!


Rosie也不會害怕顏色的混搭 不過他很喜歡穿那雙裸色的鬆垮垮短靴壓!!!配上長裙 也好好看!



TOP10!!!^____^ 今年秋冬的十樣單品大集合

1. Big Knit

從9月就講到現在囉!!!慵懶針織衫 真的絕對不要錯過今年冬天壓!!!
(小閃大計畫的素人穿搭日記 大家趕快寄給我你們的慵懶針織衫穿搭啦!!吼!!拜託~~~啾!)

我很喜歡用慵懶針織衫 來搭配長裙 有點上寬下寬的感覺 或是搭配緊身短裙 有種性感的感覺
還有短褲 有種慵懶但是中性的風格!!^___^ 或如果夠長的話 也可以就直接當洋裝 也超美的壓~



2. Jacket

其實西裝外套這種東西 真的是衣櫥必備 春夏秋冬都可以 已經不是只有今年冬天可以了!!
合身中長版的 依舊是個必備壓!!!搭短褲長褲洋裝什麼都很棒!!!
甚至今年還可以入手比較長版的西裝外套單品 感覺會很俐落 有點大衣式 更保暖!


大衣式的像是下面這幾個款式都很棒哩!!!我個人今年也買了裸色的幾件 然後還有咖啡色!!!
呵呵 想要大騷包一下壓 這個冬天~^____^



3. Wide Pants

其實寬鬆長褲 我很喜歡 但是近年來太流行窄管褲 所以整個就是默默把寬鬆長褲放在旁邊了!!!
不過老實說 寬鬆長褲+高跟鞋 超級有氣勢的耶! 是個很Runway秀的穿法

尤其也可以搭配慵懶針織衫 上寬下寬的感覺 是今年很可以嘗試的慵懶休閒風格!



4. Maxi OP

今年冬天 真的是比較不用太在乎身材的冬天 當然 還是保持適當的體態 是很重要的啦!!呵呵 別放縱壓!
長版洋裝 搭配比較慵懶寬鬆的上身 是今年也可以嘗試的單品唷!!!
尤其是肉手臂小閃整個大拯救壓!!!長袖長洋裝 整個讓身材比例拉高不說 還遮很多肉!!熱愛~~
看下面左邊Rachel Zoe 搭配皮外套 也是可以有長袖洋裝的效果 超美的!!可以試試看唷~



5. Leather Short Pants

話說這個是我真的大想要的單品 但是現在都沒有找到好看的!!((哭哭!))
如果有捧由們有看到好看的 記得跟我講捏!!!呵呵!!!
不覺得怎麼搭都好好看嗎??因為皮革的關係 有自然的光澤感 所以感覺是的冬天小性感的絕佳道具押!



6. See Through

這也是讓我最近有點失心瘋的一個單品!!!看我買多少蕾絲商品就知道了啦 吼!!!
不過真的很有女人味壓~~~大喜歡!!!!穿起來 就是超級有女人味的!!而且小小透露著性感和質感壓!



7. Trench

風衣外套 也不是這個冬天獨享的單品壓!!之前小閃在衣櫥裡全年必備單品的時候 就有提到囉!!
畢竟風衣外套是個很經典的款式 所以不管怎樣 一定要入手壓!!! 
想不到外套要穿什麼的時候 都可以穿風衣!!呵呵!



8. Shirt

襯衫 今天比較流行慵懶!!也就是有點Boyfriend shirt的感覺 比較寬大 穿起來比較隨性
很喜歡左下角他搭配長裙呢!!!好美唷!!!(還有阿香包!!哈!)




9. X Line OP

X line 就像下面這幾個款式的類型!! 腰間有點收 所以呈現X的感覺!!^___^
其實就是一些小洋裝啦!!呵呵!!!!很喜歡X Line唷!!讓你的身形看起來很瘦哩~

10 Big Hat

大帽簷的帽子 是復古風的小單品壓!!!最近也開始嘗試!!^___^
喜歡穿搭和身牛仔褲 就是喜歡有點小女生 又有點中性的感覺!



飾品的部份的話 

牛津鞋和Slippers還是依然當紅呀!!!短靴也是必備款式唷!!!

還有現在大家已經開始不流行舉重了 所以小包包盛行!!大家趕快準備準備壓!!
((是說 我的ASOS Cambridge Satchel已經訂了好久了唷!!!希望他趕快來捏!!好想背壓~~~乎!!!))

大包包當然如果真的東西很多 還是可以用唷!!比較書包式的款式 仍然很流行
很喜歡Fendi最近新出的三色變色龍包包耶!!!好可愛唷!!真想入手一款!!


呼!!!報告完畢!!!希望大家喜歡唷~~~~最近開始在打折了 趕快去搜集一些必備單品吧!!!

寫完我也好想買唷 哈哈哈!!!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圖片擷取自GLITTER 12月號)

3 則留言:

  1. 太棒了啦!好充實噢!穿搭分享還是你的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____^齁齁~開心!!!

      刪除
  2. 哈...那我家2歲小妞也很時尚囉!
    那天帶她去逛街時,在店家..戴著小閃圖中介紹的帽子猛照鏡子。

    在一旁的我真不知該說什麼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