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

▌小閃愛閒聊 ▌來閒聊小閃的新歡♥阿鳳APP還有鈴聲編輯分享

今天是阿鳳分享第二集!!!是說 用阿鳳一個多禮拜 得心應手壓!!呼呼!(得意)(甩頭髮!)
其實有偷吃步啦!!畢竟也玩Ipad有快半年了!!:P 喝喝!!今天就來講我愛的APP吧!!



是說 其實想推薦的不多!!!最重要的是幾個可以看部落格壓 蒐集一些新資訊的APP
還有就是拍照 拍照 拍照!!!!^____^ 有了Iphone都不想要帶相機出門了 呵呵呵!反正Iphone畫質真的好棒唷!
(不過說真的 Iphone相機夜間拍攝功能還是不太OK耶!!就是用閃光的時候 很容易照出很像活在迷霧中的感覺!!!)

上面圈選的兩個就是我的最愛了!!!一個是G-Whizz 一個是相機大全!(我自己分類的啦!!喝)

第一個就是要介紹G-Whizz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用Google的閱讀器!!!
Google的閱讀器算是我生命中現在有點不可缺少的東西了!!!以前早上只要一出門
就是整路盯著Google reader在看! 然後當然也就Share到FB頁面分享給大家啦!!齁齁~~~
Google閱讀器 好用就好用在可以把所有你想看的部落格 或是 網頁 訂閱 統整在一起
(是不是很方便!!就不用這樣東跑跑西跑跑 找來找去呀!!!乎!)
G-Whizz可以支援所有Google下面的資源 像是收信啦 Google talk 或是FB 也都可以在這邊直接看!
真心的很怕自己跟不上所有的新聞 所以用Google閱讀器以後 真的算是幫助很大唷!!推薦給大家~



再來是相機大全~~~~(聽起來很像金庸小說之類的!!!)噗~

總之 就是我把所有我平常用的照相功能都放在這裡囉!!^___^
老實說 照相 我也只會用一兩種功能(即使是無聊的下載了一堆!!!) 呵 呵~

小閃最喜歡就是打星星這幾個啦!!一個是四連拍(Actioncam) 一個是可以假裝有貼紙寫字上去的Labelbox
還有超喜歡玩的Strip yourself(可以把自己照片拍成漫畫感覺 我超愛!!!!)
最後是Super Camera(可以把照片調復古 調邊框 很多很多改造!!!也是很喜歡!!呵!)

下面這就是小閃常常放在FB上面的格式壓!!!Actioncam 四連拍的LOMO格式!!!
順便加上最上面那個黑色的貼紙!!!(我超愛這種打印機的貼紙了!!本身現實中也是有一台這機器哩!!)

四連拍加上LOMO格式真的超級好玩的!!!就覺得顏色也很美 然後很像那種外面相片快照的那種格式!
覺得很可愛呀!!!每次看美國電影 都會幻想自己也跟男朋友這樣照一下!!乎~~~~:P



再補充一個唷!!!就是Style & The City 話說它原本其實是個部落格哩!!!
因為太紅 所以就有自己的APP 我超愛這APP的壓~ 因為無時無刻都會有更新照片
然後都照的超級厲害的 喜歡看街頭穿搭的 一定要下載這個軟體唷!!!!^____^



接下來!!!!就是~~~~鈴聲教學!!!

話說 有沒有很困擾Iphone鈴聲都只能用他們自己很無聊的鈴聲壓!!!
(是說 其實裡面的昆蟲叫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還挺喜歡挺喜歡 噗~~~~)
突然覺得好神奇唷!!科技真的很新很新耶!!記得以前小時候拿的手機 都只有什麼256音之類的!!
還要自己照旋律編流行歌曲 現在真的好厲害唷!!!!直接就唱出來了!!(講這段話覺得我自己很老派!!噗~)

那天看到網路上一些鈴聲教學 就順便整理上來分享給大家囉~~~^___^是說 自訂鈴聲超級簡單的!!快來學吧!

首先哩!!!!先到 http://audiko.net/ 裡面 在下面圈選的地方 寫上自己想要找的歌曲的名字!!中英文都可以唷!!!



小閃搜尋的是Lily Allen 結果下面就跑出一長串!!! 這時候哩!!
你就可以看下面的曲目或是整個專輯 是不是你想要的 直接點進去就OK了!!!



點進去會出現像是這樣的畫面!!!!!就可以直接點下面你想要的鈴聲音樂!!!
然後直接按下載到電腦上你的資料夾!!(隨便哪裡都可以唷!)



再來就是到自己的I tunes!!!編輯的地方按偏好設定 然後就會跳出"一般 偏好設定" 在來源的部份 點選"鈴聲"



接下來 在將剛剛你所下載的全部 放進左邊"鈴聲"的資料庫!!!!(就像是我們在新增Itunes上的新音樂 是一樣的模式!



最後最後 就直接連接上你的Iphone 然後按同步鈴聲!!!!!!這樣 你的鈴聲 就會出現在Iphone Setting裡面的鈴聲區域囉!!

你說說 你說說 是不是很簡單壓!!!齁齁齁~~~~

趕快去下載來玩吧!!讓你的Iphone變成最獨特的呀!!!乎~



最後 順便在偷偷補充大家都在問的照片編輯軟體壓!!!!!
是說~~~反正也是在講電腦相關 就一起講吧!!呵呵呵~~~~~~

小閃平常都適用Photoscape在編輯大部分的照片唷!!!可以調亮度可以調對比 
比較簡單的調節 都可以在Photoscape做!!!^___^ 而且可以把整組照片一起調一樣的模式!!超省時間的~~~~~
知道這個軟體也算是網誌的捧由們跟我講的耶!!人超好(抱)(大感恩!!)
因為超好用 所以也分享給大家唷!!!!^___^



這就是我說的群組處理照片的功能 名字叫"批次轉換"壓!!!整個大好用!!!!!

Anyway, Photoscape雖然說很簡單 不過還是很需要就是慢慢研究囉!!!
其實有很多功能也是我最近才發現的哩!!!!所以就是要東摸摸西摸摸

好啦 先分享到這唷!!希望大家喜歡這幾天這些非常宅的分享 喝喝!!!

啾啾啾~~~~先到這啦!!!晚安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4 則留言:

  1. 期待小閃的2手鞋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 我二手鞋已經整理出來 都會PO在FACEBOOK頁面上唷!!!所以這次應該不會寫文!!下次有機會再寫嘿!拍謝拍謝~~^___^

      刪除
  2. I love "style &the city"!!
    Thanks for sharin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