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9

▌小閃愛穿搭 ▌141 又手滑的Cambridge Satchel螢光爆破系列(文後有ASOS折扣小道消息唷!)

眼尖的捧由之前有發現 有些照片後面有個螢光黃色的東西!!
丟啦!就是又不小心貪小便宜看到ASOS上面有打折 所以就手滑的Cambridge Satchel



是說 因為螢光黃色的包包 真的比較高調 所以也就相對選擇了比較暗黑色系的衣服搭配!!!



不過說有多暗黑 也還好啦!!喝喝 裡面的針織衫有小細節 就是那上面有銀膠的H&M針織衫壓!



跟亮亮的螢光包配起來 不會怪 反而互相有搭到!!!!更加搶眼~



黑色大衣 已經穿了兩三季了 還是好喜歡唷!!!就是愛這種西裝式的外套壓!!!很經典可以穿很久~



這次我買的是11吋的唷!!!!覺得11吋的出門比較好背!!!
(之前13吋的被我放在美國了啦!!喝喝!!是說 也很好用 但是有時候逛街會覺得有點大!!!最近實行小包包政策!)



那天沒化妝 輕鬆出門 是去找以前的同事吃午餐壓!!!
我們兩個都是走一種穿的很輕鬆的路線!!哈哈~~~~我覺得他那件粉色毛衣狠好看哩!!
而且是在師大夜市買的 才$500!!!!齁齁齁!!修~



我們去"集客"吃!!是說~~~~亞洲菜也太好吃了吧!!!我真心的離不開台灣捏!
你看看那個炸豬排 我吃到半點不剩!!哈哈哈~~~!(有點日式 但是酥炸的也很台灣)



小閃這次手滑的就是這個呀!!!!!是說 我剛好趁他有8折的時候買的!!所以是80鎊!!!
ASOS上有時候有些東西會突然打折 所以如果想買 就要密切觀察囉!!
http://www.asos.com/Cambridge-Satchel-Company/Cambridge-Satchel-Company-Exclusive-to-Asos-11-Yellow-Fluro-Cracked-Satchel/Prod/pgeproduct.aspx?iid=1805510&SearchQuery=cambridge%20satchel&sh=0&pge=0&pgesize=20&sort=-1&clr=Yellow
如果比較直接跟Cambridge Satchel定比較好 還是ASOS上買 我覺得其實差不多!
只是直接跟總公司定可以印上妳的名字(但是要等一個多月) ASOS只要大概一個禮拜兩個禮拜就會馬上收到了!!!
ASOS Cambridge Satchel collection:http://www.asos.com/search/cambridge-satchel?hrd=1&q=cambridge+satchel


你們覺得怎麼樣哩!!!歐齁歐!我個人很愛這爆裂的感覺哩!!!!!很隨性~

今天就分享到這吧!!!話說ASOS慶祝中國年 部分商品有85折的折扣唷!
只要在結帳的時候輸入promotion code "CNYTW" 就會打折了!!齁齁!到2/1止 還有兩三天!!
還有還有春天新品 輸入promotion code "TREND20" 也會打折唷!!!打8折 到2/11止 
所以兩個折扣都可以試試看 哪個比較划算在check out啦!!^___^ 快去搶購吧

Today's outfit

外套/日本買
針織衫/H&M(香港買)
內搭/足下物語
Leggings/足下物語
鞋/Tods
包/Cambridge Satchel

Thanks so much for reading. Mwahxxx

15 則留言:

  1. 我我我~我也在打折時買了爆裂螢光粉紅喔~超可愛的~小閃也超棒的~LOVE 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真的嗎??(擊掌壓~)我當初也是在粉紅和黃色中間游移哩!!!^___^爆裂螢光超可愛的!!!^____^ 而且大小剛好你有沒有覺得!:)

      刪除
  2. 好巧喔^^我也有買耶!!!!!!!!!!!!!!超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耶!!!原來大家都有買!!超好看的呀~~~嘿嘿!:)

      刪除
  3. 推,爆裂很好看呢!!
    80磅好划算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 80鎊比官網便宜好多!沒有印名字就算了~~喝喝喝!^___^

      刪除
  4. 小閃~不知道是這樣稱呼妳嗎?^^剛剛在搜尋有關ASOS退換貨的文章時剛剛
    好讀到妳之前一篇有關退換貨的內容,我讀到一個內容是小閃回答留言的
    部分(擔心退貨時沒有尺寸!)你的建議是說先再購買一件之後再填寫退換
    貨單,那金額是會退到信用卡上嗎?退換貨的部分郵資是自付,對吧?!
    還有一個疑問^^該怎麼知道promotion code呢?因為如果沒讀到妳的文章,
    根本就不知道!有哪些方法可以早點知道,就可以有些則扣!!
    再麻煩妳回複囉~第一次上網買ASOS,還沒收到就知道應該是SIZE不合@@,
    我看小閃穿10號,可是我165/52.....結果喜歡的洋裝還是硬買10號,剛剛
    看到有8號所以才想說如果用妳的方法不知道OK不O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喝!叫我小閃就OKOK了!^___^話說 金額會退到信用卡 郵資是自付沒錯沒錯!我是因為常買所以他們會寄折扣會員信給我呀!^___^我只要看到就會寫在FB上囉!呵!如果想要換的話 是可以用我的方法壓! 如果覺得划算的話~:D

      刪除
  5. 小閃你好,我想請問你,關於Cambridge Satchel,請問他的原價到底是多少呢?有爆裂跟沒
    有暴裂的螢光都是一樣價錢嗎?因為我英文不太好,我想找代購,可是價錢有3千多到8千多不
    等,到底哪個價錢比較可以買?小閃可以給我ㄧ些建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官方網站的話 大概是70~130英鎊之間 要看款式!!!但是爆裂的這個是劍橋包跟ASOS獨家的 所以只有在ASOS上買的到唷!!!我是覺得大概五千以下都可以買!!!還是要上網比較一下就是了!^___^

      刪除
  6. 小閃你好!!
    我也想要來開始第一次的ASOS購物了!!
    不過真的不太會使用 在選運費方面應該要選哪個呢?因為UK Style Saver是0元但是
    看之前的結帳教學是選UK Standard 然後又分兩種一個要超過75英鎊一個要付費 我
    可以等所以應該要選style saver嗎?下面有view international rates我有找到
    台灣運送工作天11天免費 這樣我要如何選呢?
    謝謝小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哈囉!!!!你只要選UK Standard就OK了 現在都免費!!!結帳教學的時候 還沒有免費 所以沒有更新到最近的狀況!!!^___^直接去買吧 哈!:)

      刪除
  7. 小閃你好,謝謝你這麼用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我想再請問你,你的包包就跟這款一樣這麼的爆裂
    嗎?還是他每個包包爆裂ㄉ程度都不依樣呢?謝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7844851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___^ 它的爆裂因為皮革的處理 所以每個爆裂的程度都不太一樣唷!!!不過比較獨特啦 不會不好看!^___^呵!

      刪除